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9 0 1050都上不去,唉唉唉唉唉唉 易晓寒 10-10 22:28
91 0 空头在锁仓利润,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,周六有重要会议 行方远 10-10 22:27
102 1 都做空谁做多呢 富贵必胜 10-10 22:27
147 0 我佩服玻璃里的散户朋友,能亏这么多而不止损,把本金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10-10 22:27
69 0 其它品种都红了,就这货弱 莫贪2026 10-10 22:27
154 1 六万多手增仓,10几个点波动,无论多空都有出方向,才 情系期货3653 10-10 22:27
75 0 半死不活的 期待你的到来 10-10 22:26
74 0 收盘直接低位了 一念之期 10-10 22:26
76 0 要瀑布了 小目标已定 10-10 22:25
88 0 玻璃、纯碱短期不敢做,太弱了 牛散的牛 10-10 22:25
70 0 下跌趋势不改 永抓大牛 10-10 22:24
65 0 66站不住这个玻璃要空了[大笑] 乌龙凤雏 10-10 22:22
67 0 几个意思,真没意思 期界巴菲龙 10-10 22:21
122 1 玻璃纯碱和原油的走势是负相关的,记住 呵呵呵2025 10-10 22:19
325 3 被催收了,期货账户的钱多久会被执行掉啊?还能做多久 心如止水的茉莉花 10-10 22:19
116 1 又是夜盘加仓,明天再减仓上去尾盘加仓跌回来?这么洗 VVV期货人生 10-10 22:18
196 8 会到2500的,坚定做多,不到2500不平 勿喜勿悲 10-10 22:17
68 0 你的原油爹都在天上去了,你还在哪儿墨迹, 没有冬天的海南 10-10 22:17
72 0 资金盘,玩个毛 期货韭菜盒子 10-10 22:16
74 0 开多睡觉明早叫我数钱,随便怎么洗必须看多 新鲜的蓝韭菜 10-10 22:15
77 0 你是所有中最垃圾的,吧 哈哈喽哈喽 10-10 22:15
73 1 磨磨唧唧砸到1000! wang20151743 10-10 22:14
76 0 今天下午主力砸盘就是洗盘。太恶心了 牛散的牛 10-10 22:14
162 2 抖音主播说A股主力明天先跌,然后让散户害怕,明天下 牛散的牛 10-10 22:14
100 1 多单准备清了,太弱了,垃圾 期货真心假 10-10 22:12
85 1 敢不敢1105 股友T1aKQb 10-10 22:11
105 1 玻璃,纯碱,螺纹就是资金盘庄狗控盘牢牢的 跌停战法掌门人 10-10 22:10
73 0 拉高10个点空砸下来就平耗死主力 做空捡钱 10-10 22:10
83 0 天天跳水,我看抖音说明天A股先跌后涨。估计是为了明 牛散的牛 10-10 22:10
60 0 这瀑布玩的6 易晓寒 10-10 22:10
70 0 不得了不得了,砸一百点就是两千[偷笑] 轻仓为王 10-10 22:10
119 1 玻璃实打实去库存,去产能,纯碱还增加库存。为什么玻 股友0592n3 10-10 22:09
127 3 1161全仓空了,空弱品种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0-10 22:08
75 0 久盘必跌, 賞金獵人 10-10 22:07
67 0 多多多1530见 股友0335D228M7 10-10 22:07
65 0 空单真舒服,起不来 大股市小滑头 10-10 22:06
67 0 看样子下不去了 股友586066yv01 10-10 22:06
79 0 新进空头疯狂加仓6万手,估计周一要爆仓这些空头 禅师一休 10-10 22:06
82 1 没法说,很下午一模一样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10-10 22:05
81 0 赶快多。上方套牢多少散户快帮散户解套。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10-10 22:04
65 0 干多不犹豫 新鲜的蓝韭菜 10-10 22:04
66 0 好想做多,可是看到家人们都在做多,我不敢了 游戏王 10-10 22:04
74 0 大盘涨,他不涨,上不去 海阔天空zJ 10-10 22:03
61 0 上不去,赶紧空吧 大股市小滑头 10-10 22:03
75 0 稳啦,看来明天股市还要涨 样样如意 10-10 22:03
73 0 只有空军出现叛徒疯狂平空 行情才能反弹 禅师一休 10-10 22:02
61 0 玻璃、纯碱、橡胶三个空头品种 牛散的牛 10-10 22:02
164 3 想问下各位做空的看到多少,做多的看到多少 华星show期 10-10 21:58
116 3 空头加仓这么多怎么下不来啊,急死了 桃花落影飞神剑 10-10 21:57
89 1 早上反弹没走。。。1216的小多单。还能解套嘛 孤诚不寂 10-10 21:57
95 1 空军很猛烈,多军完全抵抗损失惨重 禅师一休 10-10 21:57
65 0 1165空10手看看能不能赚20个点 平推保本888 10-10 21:56
71 0 能不能多砸点?到1100行不行 桃花落影飞神剑 10-10 21:56
78 1 没有你这么玩的,原地踏步戏耍人呢 改善提升自我 10-10 21:55
73 0 1165买入空现在还是个寂寞。 一程山水一年华 10-10 21:55
80 1 是不是筑底成功了,应该一路北上了 崔大仙 10-10 21:55
96 1 A50大跌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10 21:53
93 0 和昨晚一样,尾盘拉升,明天高开高走破1250! 不追多不追空1 10-10 21:51
79 0 我也是1164买的玻璃多 股友392508M5r8 10-10 21:49
85 0 节后就开空不知道啥时止盈好不过很爽谢谢国庆凑钱来给 股友o93Z692879 10-10 21:49
80 0 整个黑色系全是国泰的空,所以涨应该暴涨,跌应该暴跌 账户已注销 10-10 21:47
142 1 这么大的利好,多起来 重仓猛干不 10-10 21:44
74 0 天天有瀑布 木青一 10-10 21:44
156 4 我要是有10亿,我都会砸穿它,什么玩意 新手小菜鸡来了 10-10 21:44
69 0 太激烈 海阔天空zJ 10-10 21:42
87 1 增仓这么多又是跌的命 富贵必胜 10-10 21:42
92 0 下跌趋势中我却赌反弹,活该被套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10 21:42
96 1 AA50绿了↓↓↓ 股友7K9527650d 10-10 21:40
134 3 感觉还是空 发发发大发财源 10-10 21:40
106 0 纯碱和玻璃半小时就都增仓5万,有人又要搞事情,明天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0-10 21:39
97 1 叔叔能忍婶婶都不能忍,加多了。 基民wRgLy9 10-10 21:39
88 0 再来个涨停啊 期界巴菲龙 10-10 21:39
60 0 恶心,又诱多骗炮,a50又要潜水了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10-10 21:37
88 0 现在涨上去就是跟玻璃厂续命上方空间有限,还是要往下 股友22q318G300 10-10 21:36
69 0 尾盘拉升,低多 乐观的鲁弘16 10-10 21:36
129 2 1166空10手看看能不能赚20个点 牛转钱坤冲冲冲 10-10 21:36
78 0 运用大数据把空头内贼拉爆 股友7D562P1802 10-10 21:36
82 0 发改委城市更新出政策了,玻璃要换的,你懂的相比新房 账户已注销 10-10 21:36
69 0 找觉得跌不下去了,上涨是为一的出路所以今天再一坎加 小船好调头 10-10 21:36
70 0 说时候大宗商品牛市就棕油菜油黄金其他的是啥玩意 吉格格 10-10 21:3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