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82 3 【老叶说期玻璃2209】玻璃经过时间的阴跌,目前迎来一 投资星辰大海 07-26 13:44
256 1 又是诱多的一天,唉收盘又砸 只看15分钟线 07-26 13:43
263 2 又下来了 密斯汪 07-26 13:43
150 0 跌,继续跌,不信你砸不到1300 股友f756Z72936 07-26 13:43
139 0 继续加空 零零后 07-26 13:43
140 0 低多开始 上进之帅帅虎 07-26 13:43
544 4 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帖子,个人觉得房地产开始复苏,需求 A股刘一手 07-26 13:42
141 0 成功诱多[囧] 乐游先生 07-26 13:42
154 0 终于起来了,我就说这个1410是底部,大家坚持住,坐稳 queshi为道 07-26 13:41
340 1 太晦气了,昨天刚把09多单转到了01,哎 东方财哥 07-26 13:41
162 0 唱空唱不动了就搞偷袭!今天买涨的多了明天必跌,都没 天才小贝 07-26 13:41
148 0 每一次反弹都是步空的好机会。现在库存高,房地产不景 一韭揪韭 07-26 13:40
361 2 感谢我吧,早点打了我止损 亏20万离场了,下午反转追 熊本超人 07-26 13:40
140 0 空散苦牙 f608 07-26 13:40
156 0 空头要急着逃,多单拿稳,让空头抬轿 上进之帅帅虎 07-26 13:39
147 0 01和09的价差都快被抹平了, 炒懵了 07-26 13:38
262 1 有什么消息了吧,全是多开空平 单次开仓只5手 07-26 13:38
444 3 我这炮有这么大威力的吗?草 西北股王老田 07-26 13:38
309 1 吃药了,一下这么猛 抄期安家 07-26 13:38
137 0 抄底成功 淡淡的忧伤wang 07-26 13:38
141 0 且涨呢,不急 独孤的鱼 07-26 13:37
153 0 冲啊,架空的机会来了,明天跌停 股友f756Z72936 07-26 13:37
382 3 1438的空有用吗 劳鸿基 07-26 13:36
142 0 这是本该有的样子[微笑] 后起之秀之一 07-26 13:36
135 0 这操盘手是玩杂技出身的吧? 炒懵了 07-26 13:36
572 7 终于有了一波像样突破。可惜上午48减仓了。 洛洛AN 07-26 13:36
325 1 不会去1500了吧想止损了 无名无名C0397 07-26 13:36
360 1 空头主力跑了,几千几千的空平,多头赶紧开多,已经把 心若梦醒 07-26 13:35
137 0 加油拉呀 富贵必胜 07-26 13:35
308 3 玛德,早盘临收盘1544割的,下午给我搞这种 账户已注销 07-26 13:35
135 0 大家都趴下了你飞什么飞呀[哭] 无名无名C0397 07-26 13:34
131 0 来邮资了? 小宝球 07-26 13:33
466 3 这么多空单平仓咋回事, 跌成蚂蚁 07-26 13:33
152 0 这是怎么了? 趋势是老师 07-26 13:33
146 0 咋又上去了等我跑了行不行 无名无名C0397 07-26 13:32
132 0 今天先站稳1500 不要做犟种 07-26 13:32
352 1 一支穿云箭,不要停啊 瀚海天透 07-26 13:32
365 3 估计这玻璃就在1440和1450之间徘徊了吧。没啥大意思了 股友7Aw2718651 07-26 13:32
146 0 厂家削尖脑袋抢着降价 神马斯基 07-26 13:22
309 0 【早间期货要闻汇总】2022年7月26日早间期货要闻汇总 方向的时机 07-26 12:53
295 1 房地产都发力了就你不发力等着吃吗 后起之秀之一 07-26 12:48
296 0 玻璃这个品种,已经是资金控盘了,很明显的要拖到9月 逍遥天休问 07-26 12:43
133 0 超底做多 和气有余的春野樱 07-26 12:37
185 0 看看整个市场吧。玻璃这么弱,先别做多了。可能还有一 喆99999喆 07-26 12:36
148 0 玻璃 期货锅盔 07-26 12:34
1378 14 可能有的人不理解,为什么我的看法总是变来变去。这里 洛洛AN 07-26 12:28
193 0 再一次干到1380附近,恐慌盘就差不多出现了,中信,大 股友Qu5Rmp 07-26 12:19
871 14 三个星期前就不止一次给别人说过,即使不做多09也绝对 洛洛AN 07-26 12:10
173 0 我说他不是底。他就要表演。干啥呢?意思我来重仓助攻 西北股王老田 07-26 12:07
189 0 【上期所通报2022年第二季度监管信息】金十期货7月26 方向的时机 07-26 12:05
607 2 还是老套路压现货,移仓换月期货。玻璃行情:玻璃市场 多空侠客 07-26 11:59
456 3 主力在平09的空,加01的空!大伙擦亮眼睛,01比09强N 买到手软时出手 07-26 11:56
312 1 房地产板块起飞了,玻璃还远吗? 回本的路太难走了 07-26 11:52
138 0 今天跟着焦煤焦炭走~ 老天保佑啊 07-26 11:52
159 0 玻璃直接加多,在怎么做空,也空不到哪里去 无为而治11 07-26 11:51
665 10 本姑娘就是不服,非的从你身上把属于我的东西拿回来 骑扬如意地康南 07-26 11:43
436 1 下午跌停吧,不要磨磨唧唧了 股友f756Z72936 07-26 11:41
423 2 大盘这么猛,差点我就割肉了,这货下午跟大盘回调估计 遛鸟人马拉卡 07-26 11:36
339 1 早盘多了纯碱1430以上多这玩意都是脑子有坑[大笑] 股友A57810229a 07-26 11:32
400 2 空头出了不货,所以在不断的震荡 不要做犟种 07-26 11:31
373 1 真是奇怪 新天地新生活 07-26 11:31
480 3 209比301强是什么原因[想一下] 生机纳福得唐晨 07-26 11:30
161 0 价高了就压压,出货!主力也不容易啊!都是有代价的, f608 07-26 11:28
266 1 叼毛啊[哭] 小涡流 07-26 11:28
153 0 多头还是散了吧多大fen也比多玻璃强 有魄力de火枪手 07-26 11:27
268 1 东财依然在榜上赫赫有名,加仓就加301。不然就不要加 锁仓做多止损技术 07-26 11:27
472 3 玻璃下午补涨开始,一飞冲天,拭目以待,喷子下午收盘 期市老男人 07-26 11:27
148 0 玻璃下午补涨开始,一飞冲天,拭目以待,喷子下午收盘 期市老男人 07-26 11:27
460 3 震荡洗盘下午开始暴涨,所有不服气的散空下午全部会被 期市老男人 07-26 11:25
165 0 多头还是散了吧多也不能多玻璃 有魄力de火枪手 07-26 11:25
497 5 等了两天还是在我周五第一目标位没波动,机构减仓离场 洛洛AN 07-26 11:24
333 1 玻璃09不行了,1450都破不了,还得跌 耐心的潜伏市民 07-26 11:22
218 1 既然这么多厂亏损,厂家还不如期货市场买卖算了。 李修行 07-26 11:21
332 2 看你咋跌,老子就不止损 若星的唐僧 07-26 11:20
198 0 7月26日湖北玻璃厂现货跌60元每吨 算盘珠先生 07-26 11:20
341 2 即将交割,不可能涨太多,继续空,空空空 股友19H87i8066 07-26 11:20
153 0 空没错。 HA_KTFE 07-26 11:19
176 0 又是那种熟悉的味道,震荡,然后。。。兄弟们整起来[ 趋势navigate 07-26 11:17
138 0 继续空,大空在后面。 HA_KTFE 07-26 11:17
128 0 真慢啊 股友6096U8l638 07-26 11:1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