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2 0 这波按反弹看,1180止盈,1080多 鑫发源地 04-17 11:22
56 1 沙脾玻璃,就靠着远月溢价维持了,真是套保的天堂,散 上饶韭神 04-17 11:22
56 1 抓紧上车 玻璃马上成妖 开始起飞 只会追涨 04-17 11:21
46 1 下午收盘能保1060就不错了 大罗仙境 04-17 11:21
46 1 小泰泰被干翻了啊今天,喜闻乐见 心态要好一点777 04-17 11:20
36 0 赶紧空, 活着不容易 04-17 11:20
111 3 横盘了几天,就等我这一手了是吗,主力威武 股友2393390w2R 04-17 11:19
35 0 玩个嘚 富有成章de翠薇 04-17 11:19
33 0 多头移仓,空头见底?物极必反,南下的时间够长了,目 磨DAO霍霍 04-17 11:19
61 2 起飞 加多09 只会追涨 04-17 11:19
38 0 又跌了一分 大罗仙境 04-17 11:17
39 0 太假了 股友7R82q70209 04-17 11:17
45 0 还吹30万增仓,都把昨天的阴线吃掉了。骗子 花开富贵噶 04-17 11:16
65 0 多散感谢我吧 股友2393390w2R 04-17 11:16
88 2 一季度房地产数据大幅回暖,做空最大理由已经不成立, 炒股小登 04-17 11:15
40 0 这次的多头主力真硬 只做当下重新来过 04-17 11:15
45 0 今天家人们赢嘛了呀,国泰居然败给了家人们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4-17 11:14
28 0 野百合也有春天?不可思议啊。 期市搬砖 04-17 11:14
71 2 昨晚45进了100手多单,哎呀,82止盈。过周末。 大帅叔 04-17 11:13
39 0 开空,冲啊 多看少动最好不动 04-17 11:12
44 0 回踩确认就能多了 股友5lg8163176 04-17 11:12
36 0 空09 目标998 大罗仙境 04-17 11:12
41 0 别开空低位不开空开空也得1200附近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4-17 11:11
99 2 你是不给一点力 全棉纱线业务经理 04-17 11:11
30 0 各位大神,1072,进场,全仓入驻 越泽人生7275 04-17 11:11
66 1 跟生猪一样,下午涨停了,房地产重大利好了 咔咔刚 04-17 11:10
77 2 不能在看空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-17 11:09
109 2 这时候出政策,那不就是让移仓过来的空头们转多么,要 咔咔刚 04-17 11:09
45 0 ,人家都涨多少了,醉了 富有成章de翠薇 04-17 11:09
45 0 这家伙天天信口雌黄的,做个人吧 憨憨小困包 04-17 11:09
34 0 再拉十个点我空 财运富贵的夫子 04-17 11:08
36 0 一卖几天起飞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4-17 11:08
29 0 打死不卖,1100以上再说,哈哈哈哈白糖朋友过来没有, 柔情似水的钱莉 04-17 11:07
96 6 不慌!我平多反手做空了! 执著追月 04-17 11:06
29 0 主力增仓,说明了后续看涨,要拉升了 滑头散户 04-17 11:06
33 0 反转了只能做多了 tcsc 04-17 11:06
31 0 顶部已经形成。做空了。 风一样的婷婷 04-17 11:05
61 1 倒在了黎明前 股友UVcKlh 04-17 11:05
35 0 预料之中 能者隐于市 04-17 11:04
33 0 超不过985,到时空它 股友he60RR 04-17 11:04
50 0 最真实的韭菜 何欣蕊 04-17 11:04
248 1 完美的玻璃,又抄到了 JOHNSONBAA 04-17 11:04
39 0 80清仓过周末,本周目标达成。 股友203h72363Z 04-17 11:03
28 0 玻璃厂大量做多,随即大面积停产。这下有好戏看了 股友1w5utX 04-17 11:03
39 0 夜盘1050做多波点嗯,看到如果说战争的话,不打的话会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4-17 11:03
38 0 火箭发射 越泽人生7275 04-17 11:02
34 0 一卖就起飞。数据控制的太精准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4-17 11:02
37 0 这个月最后一次拉高出货的机会不走的又要套到975 做空捡钱 04-17 11:02
32 0 30分钟放量,继续观察 盒饭仙子 04-17 11:01
41 0 这启动得 狂妄的野生操盘手 04-17 11:01
42 0 我都说了。你们散空的多就爆你们。说了很多次。看里面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4-17 11:00
44 0 夜盘1050做多玻璃继续格局拿着1200在说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4-17 11:00
26 0 这不是胡闹吗? 坚决不重仓 04-17 11:00
54 0 伊朗重建需求玻璃,出消息了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4-17 11:00
41 0 昨晚刚好到我的多单止损点,有毒 财源广进一路发 04-17 11:00
53 0 手机到手,多单平仓 爱赌才会赢人生 04-17 10:59
36 0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本地柿饼茄 04-17 10:58
44 1 增仓30万反而涨起来了 花开富贵噶 04-17 10:58
35 0 阳线包阴线了 永远敬畏市场啊 04-17 10:58
33 0 起飞了 大帅叔 04-17 10:58
32 0 此地不空更待何时加了几十万手又回到了之前的价。。 股友K3CeJp 04-17 10:58
87 4 这辈子毁在期货上了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4-17 10:58
46 0 1000到1050做多玻璃短期看到1100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4-17 10:57
34 0 你真牛逼,昨晚不拉,这会来拉 心如止水195 04-17 10:57
58 1 换月了,永安转多是个信号,说明这个价格机构开始有分 海拉尔251 04-17 10:57
30 0 一大早就跑了,后悔的要死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4-17 10:57
41 1 做空的都有病吧,一起做多赚钱更多。 战无不胜的 04-17 10:57
30 0 烧碱更有性价比 恢复期指 04-17 10:56
32 0 怪我,我1060做空了22手他立马大涨 周卫东是股神 04-17 10:55
31 0 今天能不能摸顶一板! 股友LLapTI 04-17 10:54
27 0 兄弟们,拿住,好日子要来啦 观宝带湿 04-17 10:53
30 0 牛逼啊 股友515125VR30 04-17 10:53
29 0 一季度房地产数据大幅回暖 炒股小登 04-17 10:52
34 0 1058和1050都各入了20手,拿到1100估计没问题吧? 股友06g21v9527 04-17 10:52
54 1 抄底了 水货一哥 04-17 10:51
62 3 昨天开多单一直跌,反手后今天就跌不动了 如何摆脱当下困局 04-17 10:49
51 1 话少。。。继续做空 贵和祥云 04-17 10:45
34 0 月底能不能胸一下 小散户丶 04-17 10:44
34 0 闭眼空,开盘没输过,闭盘就是涨。收周线肯定是跌的大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4-17 10:42
29 0 pvc都上来了,他也马上大涨了 咔咔刚 04-17 10:35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