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33 0 神经质操盘法 股友501FW05123 11-26 14:34
225 0 玻璃为啥这么强 双线致富2060 11-26 14:33
424 3 就问空头服不服 流浪猫投资日记 11-26 14:33
194 0 来回割。牛b CGDS 11-26 14:33
220 0 赚钱了不要嘚瑟,亏钱了…忍着!有点出息,瞎得瑟什么 朴素真理 11-26 14:33
206 0 这么牛逼嘛这么多品种都跌就你不跌要脸么 万老财 11-26 14:32
499 0 [哭][哭] 干劲冲天地郭靖 11-26 14:31
190 0 又上去了 全安QA 11-26 14:23
627 5 高控盘,有那么一种力量拖着就是不跌,看不懂 实值一 11-26 14:23
287 1 顺势而为目标zh 股友q688329k21 11-26 14:22
378 0 你可以继续下跌,我的利润足够你跌200点 亚阳师 11-26 14:22
170 0 动力煤板了又开,估计还要板 喝汤567 11-26 14:22
217 0 有大户在加多 斯坦利克罗 11-26 14:20
240 1 想有收获的帐号千万别发帖谨记 股友501FW05123 11-26 14:19
224 0 1600见 一扫天下庄 11-26 14:19
337 1 纯碱又下一层。你估计也快了 CGDS 11-26 14:19
200 0 可以上去了,动力煤跌停了 漫步人生85204 11-26 14:18
486 1 强势的原因有没有懂行的说说,是不是库存见底了,而且 luckybeat 11-26 14:18
202 0 加空捡钱咯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了] 永嘉逸士 11-26 14:18
248 1 千万不要和纯碱一样跌4个点 我叫小名 11-26 14:17
170 0 目前谁跳都学一下,螺纹跳,一会该谁跳 喝汤567 11-26 14:15
185 0 被动力煤带崩了。 西塘鲈鱼 11-26 14:15
337 1 泥沙俱下,岂有完。幸好仓位不多 流浪猫投资日记 11-26 14:14
212 0 他诱多,我也用一帐户诱多,他诱空我也买空,,灵活运 股友501FW05123 11-26 14:14
173 0 爽,止盈 坚定的空调 11-26 14:14
233 0 不要空,小韭菜们[大笑] 只做空 11-26 14:13
153 0 些时不走更待何时放放放,QQQ 股友501FW05123 11-26 14:09
176 0 半分钟翻绿[想一下] 喝汤567 11-26 14:06
162 0 好,.空单获利了加空 股友501FW05123 11-26 14:05
175 0 跳水了,跳水了 斯坦利克罗 11-26 14:05
198 0 玻璃现价1788可以进空单,上冲已经转向了 股友R303025W11 11-26 14:05
204 1 玻璃吧就没有说真话还特么1820开多吓得劳资空单那么早 图图YYYYYY 11-26 14:05
179 0 憋得多久,泻得多狠,最后虚脱[赚大了][赚大了][赚大 永嘉逸士 11-26 14:02
172 0 撑不住别硬撑,打脸 吴yulunbi 11-26 14:01
230 0 涨不上去,跌不下来[好困惑] 懿1214 11-26 14:00
392 0 玻璃难得的上行情绪被宏观市场给耽误了[想一下] 喝汤567 11-26 14:00
205 0 安哥再出来表演一下吧,砸到1750[大笑][大笑] 还我血汗钱525 11-26 14:00
443 6 1790的空,还有救吗? 且买且谨慎 11-26 13:57
466 0 你到底在闹哪样哟[哭] 神州十大杰出青年之蹦得高 11-26 13:55
443 1 拿着不舒服的单子,趁早平仓,要不然越拿越亏 请叫我兆哥 11-26 13:52
248 1 出不去难受吗?哈哈哈 勤快的小小宋 11-26 13:47
382 0 强势股不会永远强,弱势股不会永远弱11/26《玻璃2201 捷捷有期 11-26 13:42
172 0 赶紧下来别装了 交易理念 11-26 13:42
334 1 主力以前做股票的吧,这小手法,牛 勤快的小小宋 11-26 13:40
244 0 这不用狙击方法会亏死你的,一定要咬一口立撤走,它的 股友501FW05123 11-26 13:40
267 1 动力煤大跌 小宝球 11-26 13:39
178 0 感觉下不去 阿离789 11-26 13:39
201 0 看到股吧的这些大神可真搞笑市场上涨就看多市场跌看空 股市游记1 11-26 13:37
202 0 1800大腚,基本上过不去 沐桐98 11-26 13:36
418 4 硬的难受,怎么办 左撇子磊磊 11-26 13:35
232 1 外围环境不好,涨不上去的 花开州鹤得雅筑 11-26 13:33
552 6 天然气暴涨 流浪猫投资日记 11-26 13:32
177 0 下来吧您 坚定的空调 11-26 13:32
164 0 给我冲 股友6e6921G2201 11-26 13:31
166 0 18手空单,周末可以去嗨一下 嗯OK伤心 11-26 13:31
256 2 一根大阳棒教空头做人 股友LhcncN 11-26 13:10
183 0 纯碱跌,你这么硬 肯尼亚矿工 11-26 13:09
430 2 玻璃2201主:午盘操作建议,1820--1800附近布局多,目 问期在线 11-26 13:00
488 1 万绿丛中一点红!期市任我行!煤炭,钢铁,煤化工全部 檀溪跃馬 11-26 12:56
306 0 YOU JUMP,I JUMP!!! 股友60e6897W18 11-26 12:56
597 4 能起来吗?答不能,新冠又在不断变异 曦懿你 11-26 12:50
231 0 下午要涨! 朴素真理 11-26 12:42
236 0 下午要跌 昂立复古 11-26 12:14
309 1 下午一根直线上去 股友LhcncN 11-26 12:12
274 1 我擦,变硬了? 我喜欢被打脸 11-26 11:55
566 1 玻璃手续费多少啊? 股友RcPs467552 11-26 11:47
1033 3 多为主,空不能恋战,咬一口就要走。 西塘鲈鱼 11-26 11:44
221 1 的分析下,下午会不会暴涨 朴素得奥丽华 11-26 11:42
392 2 还会反弹上冲,后续反弹高点做空!还没最后跌到位,跌 股友KKOO777 11-26 11:38
409 4 商品总趋势将再跌一倍,一时的涨跌可以控制,将来玻璃 向鑫富之不老童心 11-26 11:35
1259 1 【一帆】11.26【玻璃2201】实时分析短线偏强运行。日 期海一帆2010 11-26 11:34
530 10 5手空单割肉了,我在1803一割就快速下跌到1791了。算 爱锁单的韭菜 11-26 11:32
423 2 今天早上走的为啥,感觉很不正常呢,这就像是有人在硬 还我血汗钱525 11-26 11:28
384 2 2201玻璃日均线图,kDJ超买,多头小心操作。 跟主力jc9 11-26 11:28
183 0 玻璃太硬了,都跌它涨 富贵成金de荆轲 11-26 11:26
361 0 玻璃你真硬硬 pipifang 11-26 11:24
196 0 无敌啊下不来 万老财 11-26 11:22
172 0 一动不动是,一条直线横着得了 股友UqkKzw 11-26 11:22
204 0 被纯碱偷袭了[呲牙] 喝汤567 11-26 11:21
375 2 逆势涨,能不能追 股友7536B51f80 11-26 11:1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