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81 0 国泰要被割韭菜 王翰翮 08-09 22:36
78 0 09和10合约是有需求的,至于01空头合约[微笑] 肖邦的邦 08-09 22:36
62 0 牛逼 基民712wmI 08-09 22:36
135 2 做多401的我觉得能气病了。 薛鹏宇 08-09 22:35
97 1 强势上攻啊,还是多头牛 不在评论了 08-09 22:35
101 1 玻璃01变成主力合约了 王翰翮 08-09 22:34
73 0 1547要窝死期。来 哎呀开心 08-09 22:34
103 0 0.84空单多那么多 干就完了冲 08-09 22:34
117 1 就佩服401,国泰压的死死1547全天最高点[哭][哭][哭][ 回本就行2 08-09 22:32
73 0 玩了一晚上,有意思吗?爆 干就完了冲 08-09 22:31
179 2 一定要顺势而变!!一切k线图都是假象!1778反手一个 散户中霸主 08-09 22:31
151 1 09玻璃和09纯碱宁肯不做也不能做多,持仓量在不断减少 天官赐福五帝加运 08-09 22:30
80 0 309多头牛,又可以高空了 朱雀南归 08-09 22:28
102 2 会到16么?[哭] zyb100000 08-09 22:28
80 0 空头又要嗷嗷叫了。噗 流浪的小蜗牛 08-09 22:28
123 1 上需有个朋友就发了个:空头心里默默说“MMP,没跌多少 白菜叶子 08-09 22:27
77 0 还各品种有关联呢,玻璃不同月份合约都是各走各的。 薛鹏宇 08-09 22:25
80 0 一眼看去全是红盘,还是跟上吧 这个股友叫小帅 08-09 22:25
138 3 泰迪继续开空单压不住就要飞咯 格力夫 08-09 22:24
120 1 这样都拉不起来401???真是空啊。。。 扛单小王子 08-09 22:24
127 2 这东西这么恶心,破位又拉 宁波神丁 08-09 22:24
80 0 杀猪盘 股友907lW81317 08-09 22:23
80 0 又拉起来了 主力10086 08-09 22:23
82 0 马上红了,可喜可贺 生财民丰de欧阳锋 08-09 22:23
84 0 外贸出口严重虾滑,CPI和PPI也大幅度下降 光棍儿期货 08-09 22:23
79 0 国泰这次估计又要被割了,已经爆了3次了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8-09 22:22
70 0 庄家真历害出货还涨 股友89YE920529 08-09 22:21
108 2 瀑布什么时候来[大哭][怒] 欣慰de卡尔文 08-09 22:21
73 0 1670错过就没有了,砸下来吧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09 22:21
75 0 真不要脸,故意空平上去。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8-09 22:20
72 0 再来个暴跌,就好耍了。主力套路多 九四冬辞 08-09 22:20
74 0 吓唬谁呢还在加仓打压 格力夫 08-09 22:19
78 0 哪怕有自己的模式.没事也会跑来看看各路神仙大神交流. 三也郎君 08-09 22:19
72 0 一点绿 股友0q86007M23 08-09 22:17
153 2 空就对了,不要和趋势作对 豁达的戚亦凡1 08-09 22:15
68 0 稳住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09 22:14
88 0 诱多上不去了还是下来爽一点,必竟前期涨不少了,多头 朱雀南归 08-09 22:14
87 0 6我马上爆仓了 专业反向指标人 08-09 22:13
75 0 织布一小时有余 股友350p108Q93 08-09 22:11
79 0 翻红啊的歌 股友U9idVq 08-09 22:11
87 0 09都拉了十几个点了01你在干嘛 专业反向指标人 08-09 22:08
221 4 减仓下行趋势,为什么主力还能拉上去,在这个位置疯狂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8-09 22:05
84 0 下班了感觉今晚没动静了 专业反向指标人 08-09 22:05
74 0 横盘了,无聊 股友2Yfuvp 08-09 22:02
97 0 怎么那么磨叽 欣慰de卡尔文 08-09 22:00
63 0 今天还得1541收 永赢1 08-09 22:00
83 0 马上拉涨停,现在在蓄势啦 尊重的王小达1 08-09 21:59
169 4 喝酒误事啊不然一一定是1775出来的少了10个点啊真是的 Mandala游 08-09 21:58
73 0 大哥月底拉一把啊 股友U9idVq 08-09 21:57
288 1 这货是化工产品吗? 股友gMqTWq 08-09 21:57
85 1 有人在扛单,跌不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09 21:56
64 0 现在全是这种垃圾行情涨跌没五个点玩锤子 格力夫 08-09 21:56
148 1 309空单赢利了赶紧到1740赚点 朱雀南归 08-09 21:54
89 1 涨吗? 土豆宝 08-09 21:54
73 0 涨停?! 土豆宝 08-09 21:53
178 1 战友们,请举起你的右手放到胸前,撩起上衣,记得和我 让献b 08-09 21:53
99 0 1688,赚了3个点走了[哭],还好没深套 一路向北票票发 08-09 21:53
58 0 多头? 土豆宝 08-09 21:52
200 4 国泰你是不是有点虎 专业反向指标人 08-09 21:51
63 0 翻红可以么? 股友U9idVq 08-09 21:50
76 0 1850为什么拉不到特么今天应该空的。套住亏了 股友U9idVq 08-09 21:49
87 0 继续买套,看谁笑到最后 Xy女 08-09 21:48
69 0 1700 虎豹之人 08-09 21:47
75 0 难搞哦!涨了不敢空,感觉好强哦 唐朝男子 08-09 21:46
72 0 做多行情,不信你一个泰迪能压得住肯定有其他柚子来搞 我叫涨爆 08-09 21:46
82 0 漂亮接着拉高,接着套一批追多的主力还是有点手段的。 我要在东风等风起 08-09 21:42
68 0 快上车开始拉涨了 股友1722708Y0C 08-09 21:41
75 0 石油涨的泰迪不害怕吗还天天做空 格力夫 08-09 21:41
84 0 今天要命,这个月第一次加到了200仓位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8-09 21:40
59 0 310明天要反红了 股友1722708Y0C 08-09 21:39
67 0 痛快点啊,浪费时间 一手不留 08-09 21:39
66 0 现在这是打算干啥!张一点给我高空吧! 唐朝男子 08-09 21:38
66 0 今晚能见到1750 看长做短看多做空 08-09 21:37
68 0 会回到1700吗? 欣慰de卡尔文 08-09 21:37
64 0 大势之下,犹如螳臂当车。 逆天之路 08-09 21:37
63 0 太不流畅了 焱木林森 08-09 21:37
70 0 赌一把01我觉得还是会跌破1500的 道哥138 08-09 21:37
68 0 诱多 看长做短看多做空 08-09 21:36
81 0 309合约已经从昨天40万仓位减少到30万仓位,又出去一 光棍儿期货 08-09 21:35
70 0 主力现在就是套一批多头,就对应出掉自己的多头。 光棍儿期货 08-09 21:3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