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40 2 今晚尾盘如果有诱多就抓紧平多开空,980必到无疑,还 期市老男人 10-21 22:48
75 2 该到底了吧?各位大神现在可以多了吗? 无敌亞瑟 10-21 22:44
68 1 持仓量这么大就看谁先减仓,谁先扛不住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 22:44
102 3 1120能回本吗 股友78298d081h 10-21 22:41
42 0 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居然还有人多,服了,一个小小的反 承诺一辈子 10-21 22:40
98 3 他码类个把子1075开空了50手 股友70P2p50631 10-21 22:39
48 0 这都语无伦次了,标点符号里都满是唾沫。 股友mE81017973 10-21 22:38
147 5 117手,1350才能回本,有希望吗 人傻钱多的崽 10-21 22:36
55 1 明天涨3个点 慷慨的耿淼洋 10-21 22:36
85 4 趴在那里吸引散多,勇敢的骑士散多赶紧买进吧 禅师一休 10-21 22:34
69 4 1500才能回本 情怀玩家 10-21 22:30
78 1 多单抓紧跑吧,玻璃还有最少100个点跌幅,今晚和上周 期市老男人 10-21 22:29
38 0 拉锯战没意思 满仓策略 10-21 22:26
39 0 开多明天在开空 胜费1 10-21 22:26
43 1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世投参与人 10-21 22:25
36 0 玻璃,纯碱单飞,直接闭眼多有利好 股神cl 10-21 22:23
51 1 再砸100下来,散户都快要爆了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0-21 22:22
35 0 可以买多了 广西灵山人 10-21 22:21
205 7 空单拿住了、不要怕!跌久了总要回一下、后面还是会新 炒股就是要你亏 10-21 22:21
101 1 开盘把散多洗掉了,现在没对手盘了,在左手倒右手重新 见好就收777777 10-21 22:21
46 0 不要想着会涨,空它不香吗 承诺一辈子 10-21 22:20
33 0 两个点玩了一晚上 杨DL 10-21 22:20
39 0 看到多散还在举报阶段,我就知道还要跌 乐观的柳菡1 10-21 22:20
46 0 1090这是要筑底了 广东打板战神 10-21 22:18
39 0 差个火箭发射,但是希望不大 木剑剑侠温不胜 10-21 22:17
99 2 这增加的一万九是多还是空? 向您虚心请教 10-21 22:16
33 0 主力这么早睡觉吗,一点量都没有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0-21 22:14
39 0 空头今晚先收兵,让他反弹,高点再空,看样子是要有个 方向都说飘柔好 10-21 22:14
38 0 织布机织了个什么出来 泰迪是条狗 10-21 22:13
37 0 玻璃的蠢庄是真的蠢 方向都说飘柔好 10-21 22:13
48 1 玻璃目前操作就是拉升就空然后设个止盈止损就可以干其 二近三合归一 10-21 22:11
523 17 机构联合恶意做空,已经向部门反馈问题了,我就天天反 账户已注销 10-21 22:11
40 0 这货最近在搞大事很快大家就会知道了哈哈哈 河图南 10-21 22:10
104 5 每天诱一次多 股友Pmki9H 10-21 22:10
63 2 月亮上面要造玻璃大棚和光伏电站。是利空还是利多啊? 捡到宝艾伦的 10-21 22:09
35 0 菲菜长一点比较好割,抄底,笑死了 股友lyrzKr 10-21 22:09
35 0 明显诱多呢,没利好,基本面这么差,呵呵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1 22:07
62 2 金针探底能否成功? 尚层装饰东莞阿军 10-21 22:05
41 0 大部分商品都在跌,难道玻璃要鹤立鸡群,不怕买盘多就 宁波阿三头 10-21 22:04
73 1 大家不用争了,也没必要假吊能去分析技术,庄家看了会 慢牛666666 10-21 22:03
37 0 连30min的boll中线都难以突破可能反转吗?诱多 股友6579t289p0 10-21 21:58
40 0 这空到底了是一瞬间,速度太快了 向您虚心请教 10-21 21:58
45 1 看着像要涨停的样子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0-21 21:57
44 0 多了,这位置还有啥怕的,最坏也能保本 股友7R82q70209 10-21 21:55
67 0 如果按照我的正负数据计算出来这波反抽在1174的位置选 行方远 10-21 21:54
34 0 挂掉95差一丢丢成交,取消,打游戏去了,晚上行情走完 股友7982107Ta2 10-21 21:53
41 0 加的这万手多单多平就该破70了要不就转阳了 新入坑小菜鸡 10-21 21:53
37 0 黄金白银空单安逸惨了 原公元2019 10-21 21:51
38 0 东证睡着了,空单明早平 天下无敌大魔王 10-21 21:51
32 0 玻璃这死货,这些年接触玻璃,做多就没赚过 股友5562238Zh6 10-21 21:50
40 0 增仓啊,吓人,别追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21 21:50
37 0 金针探底??增仓上行? 账户已注销 10-21 21:49
32 0 半小时金针探底了,雄起来 无极魔道 10-21 21:48
33 0 没有空平,只有多平,上不去的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10-21 21:48
39 0 不要被吓到,这货上不去的,高空 承诺一辈子 10-21 21:47
35 0 在等什么呢? 真正大空头 10-21 21:44
30 0 看起来还是空的 大股市小滑头 10-21 21:43
53 1 开盘破新低,1076追空了它就反方向涨,我准备要止损, 期货小白赚钱 10-21 21:43
33 0 今晚唯独玻璃和纯碱拉中阳一根,看你们还敢空呢。加油 股友c2i0872127 10-21 21:42
31 0 加空 承诺一辈子 10-21 21:42
32 0 真的可怜,1100都是遥遥无期 寂寞的微笑 10-21 21:42
211 3 玻璃市场观望情绪浓厚,局部地区受天气影响出货放缓, 大头马看市 10-21 21:42
49 1 大战一触即发 账户已注销 10-21 21:40
43 0 近年来中信战绩优秀,国泰赔得裤衩都没了,永安不足为 花花很花 10-21 21:40
142 4 开盘一分钟洗掉16661手多单的止损,然后反手买进多单 只要能赚点就跑 10-21 21:35
77 4 今晚多头暴打空头。 期货小白赚钱 10-21 21:35
37 0 多散又开始兴奋了,这是吃了多少母猪兴奋剂 禅师一休 10-21 21:34
35 0 玻璃跟焦煤,完全不跟纯碱 天下无敌大魔王 10-21 21:34
78 4 多单抓紧跑吧,反弹诱多而已 期市老男人 10-21 21:33
33 0 东征永安不是什么好鸟,上次多晶硅就是他们拉的,做的 侩刀斩乱麻 10-21 21:33
31 0 无脑多起来,1058以下重仓多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1 21:32
44 1 玻璃做空是真的很爽每次有拉升就开空,下来15~30点设 二近三合归一 10-21 21:31
63 3 1090空了 股友5562238Zh6 10-21 21:30
59 1 持仓突破200万,会死很多人…… 静卧随心 10-21 21:30
48 1 真初升。半小时又走完了全天的振幅。又要在这区间磨散 股友3M9373n983 10-21 21:30
30 0 不得不说!永安牛皮 负嗨糖 10-21 21:29
57 3 熟悉的诱多模式 多散又开始兴奋了 哈哈哈 禅师一休 10-21 21:29
37 1 给多跑路机会了,不跑就瀑布 大道至简_道 10-21 21:26
30 0 1110上不去还是可以空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 21:26
31 0 扶不起的阿斗 财8从四面八方来 10-21 21:2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