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7 0 机构好狠的心完全脱离基本面日内量化倒腾收割散户多空 与晖同行 11-01 14:20
81 1 多头获利了结,跑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11-01 14:19
65 0 瀑布要来了 加空 股友2E69681P87 11-01 14:19
63 0 坐等加速 燃油Screwer 11-01 14:17
85 0 没什么可操作性,完全跟A股,多空都没肉,散了! 随机漫步的傻瓜 11-01 14:17
1163 19 不好意思,纯碱反弹遇阻。再加上价差已经-180了,我叛 洛洛AN 11-01 14:16
70 0 玩的真好,打了我的止损又下来了 韭菜女孩 11-01 14:16
69 0 跳水第一名开始表演。 wang20151743 11-01 14:15
127 3 多单拿着有点感到不安,我先减仓了 A股躺赢猎手 11-01 14:13
107 1 收盘价1356 股友Pmki9H 11-01 14:10
67 0 割小散的节奏,多空都不好做 清晨阳光175 11-01 14:09
64 0 螺纹没起来,玻璃先撤退。螺纹起玻璃跟 康er11 11-01 14:08
148 3 今天玻璃太 增仓3万手 没跌多少 股友2E69681P87 11-01 14:07
64 0 跑跑跑,大波动要来了 生意四海de说不得 11-01 14:06
94 1 完了跌停了 股友96WM988873 11-01 14:06
95 2 跌死你 股友96WM988873 11-01 14:05
221 2 收盘1357? 洛洛AN 11-01 14:05
59 0 玻璃压力多少啊 钢笔上的海棠花 11-01 14:01
62 0 玻璃带纯碱必涨 唐三蛋 11-01 14:00
66 0 2411合约今天过了就该了吧 反正就是卖 11-01 14:00
92 1 就因为永安空了,所以不让他跌吗 日进斗金库 11-01 13:57
97 1 这也太磨叽了吧就涨了那两个点瞬间被打下来 高高兴兴的荭草 11-01 13:55
77 0 每次大跌前都要洗洗空单,太坏了 股友Q039031z58 11-01 13:55
63 0 又在诱多 归来一瞬 11-01 13:55
163 3 如果尾盘瀑布50个点又该如何应对 xyziiio 11-01 13:53
61 0 涨的不太好 康er11 11-01 13:53
61 0 震荡罢了,昨天和今天的方向是反的,今天应该是震荡往 股友28ac192065 11-01 13:53
68 0 11月份和1月份差200点,这个时候不空,等着过年啊 账户已注销 11-01 13:53
63 0 牛头马面 xyziiio 11-01 13:52
65 0 老子真的没有操错的比啊,毕竟老子付出了,你是你嘛一 lJdshzyjj 11-01 13:52
60 0 不要怕,必须还会冲上1400的,蹲下来就是要再站起来 booy1 11-01 13:52
55 0 真墨迹啊 账户已注销 11-01 13:51
56 0 震,生儿子 玻璃小王子 11-01 13:51
66 0 11月份合约最能代表现货价格了,11,12两个月进入冬施 账户已注销 11-01 13:50
71 0 1350强支撑,今天又验证了,开多等主力送钱 一剑磨十年 11-01 13:49
102 1 真硬,跌多少都能拉回来。 大理刺客 11-01 13:48
117 1 80我就出手,30个点跑路 在下阿良 11-01 13:46
99 1 玻璃是最强王者,只是最低点卖了套在了焦煤,哎 不贷套 11-01 13:44
71 0 变强了,变强了。 日进万贯地卡卡西 11-01 13:43
115 2 一阳穿三阴,收盘1400.下午期待一下。奥利给!!![坏 有亿点烦 11-01 13:43
72 0 这个盘黑色看来是护定了 股友0097r0F303 11-01 13:42
68 0 好无聊的行情 账户已注销 11-01 13:42
63 0 我大概知道后续如何了,基本又要亏钱了 反正就是卖 11-01 13:40
70 0 要爆拉了 股友3n9129O565 11-01 13:37
69 0 能不能别在我的成本区晃悠了 股友A29888032m 11-01 13:37
67 0 诱多,南下 股友0701P61X05 11-01 13:36
108 2 昨天就说了收盘不破1350还是看多 宁武子邦 11-01 13:36
74 0 这两天真的崩溃了,我一做多它就跌,那种很吓人的,我 账户已注销 11-01 13:35
85 0 纯碱,玻璃30分钟,60分钟要暴跌呀 Tian929 11-01 13:33
70 0 逼的低开 股友m2Tw6I 11-01 13:32
90 1 大A要绿了..空单拿稳啊兄弟们 剑二十三 11-01 13:25
183 4 大盘跌成狗了,开盘无脑做空 sdtgfcghg 11-01 13:20
84 0 光伏起来了房地产应该是有消息了,地产指数上来了 亏了五万的大学生 11-01 13:08
151 1 跟住大佬永安,不会吃亏。上半年跟着国泰翻了10倍! 耳伴私语 11-01 13:04
105 1 午睡前许个愿下午冲上1400 赚他个十亿八亿 11-01 12:56
99 0 房地产数据触底反弹,利好政策持续输出,叠加多头趋势 股海无悔888 11-01 12:35
75 0 估计还会震荡 最爱的是我123 11-01 12:31
1393 17 15分钟级别走势图已画好小周期准确率不会太高,仅供参 精准狙击意大利炮 11-01 12:20
267 8 等了四天,下午可以起飞了吧?底部我已经建好仓位了, 在下阿良 11-01 12:16
120 2 1363多转空了,希望下午吃点肉。 股友22g387823D 11-01 12:13
74 0 突破平台看多 清晨阳光175 11-01 12:11
80 0 下午空单都要止损了 股友DvOd6O 11-01 12:02
223 2 不要看当天机构的数据去判断趋势,趋势是要靠基本面供 跟着趋势走风 11-01 11:59
311 18 夹缝中求生存 韭菜逆袭之星途 11-01 11:57
101 1 纯碱第一次多1546到1540止损玻璃1348设个10:15空单10: 股友1f868229r6 11-01 11:52
89 0 看着都是绿的,其实没跌几个号 收收收99999 11-01 11:50
142 0 昨天的交易对错一半,纯碱和玻璃的多单这两天一直都在 跟着趋势走风 11-01 11:49
92 1 够资本真会玩来回洗的,就不怕她们受不了吗?操 lJdshzyjj 11-01 11:46
253 8 下午高开直接到1375-1380,啊 股友9v551w1063 11-01 11:44
296 14 我是坚定的空头,目标1300以下 韭菜芽儿嫩 11-01 11:43
73 0 交易所要赚手续费,行情积极配合 豁达的南宫婉1 11-01 11:41
346 6 真是手欠[捂脸]十五分钟MACD都由绿转红了,盘感要上突 HBxwf52013 11-01 11:38
70 0 这玩意手续费多少?好像挺高,还是玩淀粉去算了 亏不完啊根本亏不完 11-01 11:38
186 2 下午开盘冲个高就开始跌了,慌个毛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11-01 11:36
118 0 饭要一口一口吃,钱要一点一点赚,所谓财不入急门,就 朝花期拾 11-01 11:35
214 5 下午不会拉到1400吧,,,那岂不是打我的止损,我1370 剑二十三 11-01 11:31
84 0 这行情,我觉得要带个小止盈了,格局就各种保本吧 Zachzhen 11-01 11:31
86 0 下午应该有行情了吧?再不上去不应该啊 理性下单 11-01 11:31
106 1 空单没跑,这下午要凉了 股友9v551w1063 11-01 11:30
137 2 跟着永安和国泰继续拿空,到1300 不要做犟种 11-01 11:26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