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0 0 空纯碱 股友lh8YqS 09-08 13:37
430 3 虽然中长线我是非常希望玻璃补跌的,看下方跌破1300。 洛洛AN 09-08 13:34
67 0 下午买多,买多 飞黄利净 09-08 13:26
402 5 这个时候无人敢进空,怡怡相反,这个时候进空,才是对 粤S822270130 09-08 13:15
334 14 今天收入,看看下午收盘还能赚多少 浮9986梦 09-08 13:13
1665 11 结果情理之中,过程意料之外。上周末纯碱2050的时候预 洛洛AN 09-08 12:55
281 2 下午跌破1700,直奔1650 股友62k19289Q9 09-08 12:40
1153 15 个个吧都是如此,多悟一下老祖宗留下的智慧不好了,不 一通天下 09-08 12:29
82 0 金九银十,全线飘绿!!!!![怒][怒] 价值参股 09-08 12:17
151 1 玻璃主力对散户说:别说不给你机会啊,给你机会了,你 烟涛一叶舟 09-08 12:13
352 2 下午翻红 股友Tsx57d 09-08 12:04
311 2 那么多人喊空,应该多了 宽阔的章芳3 09-08 11:56
139 0 这主力操盘厉害,都是急拉急跌,跟不上他节奏 股友6oF2836020 09-08 11:54
624 8 等了好久大概一个月了吧。终于等到今天玻璃24011714做 Nancy小仙女 09-08 11:53
215 5 做空腾云驾雾,享受生活的快乐。这一波波澜壮阔的瀑布 跟着主力抱着主力大腿 09-08 11:52
152 2 这两天的走势就是来回打脸不断的浮盈浮亏狠狠的被戏耍 H小氏 09-08 11:52
274 5 昨天说了要小心诱多。目前还没走,咋瞬间就失去20点利 方寸之见 09-08 11:42
220 2 多多多,多起来,明显的诱空 神奇阿西娅 09-08 11:40
76 0 要转空了 鸿运当头风生水起 09-08 11:39
302 4 1708继续加多200手单,仓位已至7成,均价1738,可惜没 买T卖S空X_容紧130 09-08 11:38
80 0 打止损的走势。低位做多 第四代表处 09-08 11:37
298 8 1751的多单,拿了几天了,天天坐过山车 江渚渔夫 09-08 11:37
186 6 开多被干了。套了30个点。 万渡唯心 09-08 11:34
164 1 怂了。砸刭1700以下。好加多。死多。死多。 賞金獵人 09-08 11:33
92 1 真是服了做多就跌做空就涨 血蒲缇 09-08 11:32
75 0 现在开始出方向了,做错就惨了 简单丶如初 09-08 11:30
70 0 蹲的够深了,这群牛马在搞什么 如何破局疯了 09-08 11:29
118 1 1600两手做空开始,一直加仓干,一直加到14手,把成本 我炒期货养你 09-08 11:29
59 0 撑住了,可以开多了 digbick 09-08 11:29
83 0 今天做多平仓后应该反手做空的 耕地牛跑得快 09-08 11:28
69 0 震荡别过分 震脑棒 09-08 11:28
84 0 [滴汗]又被套了 严谨的咚咚烧1 09-08 11:27
404 4 1750的多单还能涨回去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8 11:26
74 1 你没的57的空55就平了[大哭] 绝对不做空 09-08 11:26
66 0 东尼51888 09-08 11:26
162 2 玻璃好累 市场不能没有我 09-08 11:25
67 0 1708,三十日均线,支撑住 刀尖独舞 09-08 11:25
126 3 开多30手 虎狮郎 09-08 11:24
92 0 今天必破1700,空 股友62k19289Q9 09-08 11:24
85 0 空头真!!! 南風知我意丶 09-08 11:22
59 0 满眼的蔬菜色啊… 股友9o2382W160 09-08 11:21
156 5 没有明确的方向好难呀 简单丶如初 09-08 11:21
76 0 难道玻璃比纯碱还贵吗 股友0557990Wk3 09-08 11:20
100 1 目前处亍非常位置。多空都不敢动。 賞金獵人 09-08 11:18
338 4 急跌的目的就是逼迫多头平仓,玻璃历史最高点3000多, 股友L3215859C9 09-08 11:16
84 1 你真恶心,明摆过剩,还硬挺着害人,小散一冲动就追, 芒果1973 09-08 11:16
58 0 真不想空他啊 铁头娃1号 09-08 11:16
65 0 今天就是破1700日 股友85972IM680 09-08 11:15
79 0 可以放心的空了 一夜暴富的人民 09-08 11:14
63 0 今天的大阴线不知道能不能拉下来。 从此不玩鸡蛋 09-08 11:09
97 1 [哭]跌的让我害怕。我所有品种都被打止损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 11:08
74 0 继续1680等补仓加油哦 挣扎一下 09-08 11:07
61 0 可以低多了 虎狮郎 09-08 11:07
175 3 有本事你拉回到60 股友9o2382W160 09-08 11:07
64 0 今天,和晚上不会涨上去了,空单放心拿好 交易理念 09-08 11:04
87 0 乱拳打死老师傅。这种趋式。合适新手。涨了拿不住。跌 賞金獵人 09-08 11:04
58 0 准备把玻璃空成玻璃渣,往死里空 股友38q078G689 09-08 11:04
59 0 炫耀一下,买两手平一手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走势预判研究室 09-08 11:03
63 0 涨停价这个位置支撑不住就麻烦啦 碱直无理 09-08 11:02
69 0 不跌破1717点都是诱空 第四代表处 09-08 11:02
65 0 又有四千万抄底的,大多头还没平仓,不知道下午能不能 账户已注销 09-08 11:02
68 0 1700能到吗 老建叔 09-08 11:02
57 0 空中挂起好看嘛 家都亏完了 09-08 11:02
75 0 敢不敢破1700 股友RHnJJp 09-08 11:01
111 3 大跌狂跌不止 孤狼寻机 09-08 11:01
152 2 我的天哪,65刚买空急剧下跌,谢谢哈哈 人性的规则 09-08 11:01
61 0 终于撑不住了,1700-1680附近先等着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08 11:00
60 0 最高点进,赚了点钱皮毛,反手套了晕 股友85972IM680 09-08 10:59
71 0 说玻璃有瀑布的兄弟真的料事如神,预测的又快又准 AI期权 09-08 10:58
63 0 多头哇哇叫[鼓掌] ptama 09-08 10:58
76 0 小赚没走,来个大亏 赶尽杀绝 09-08 10:57
124 1 这一招苦肉计演得真TM像啊,故意拉高下杀,哈哈 股东帐户 09-08 10:55
70 0 宝批龙,请继续你的表演。 股友bXCS06 09-08 10:54
124 0 上个星期的1715空单 市场不能没有我 09-08 10:54
96 1 短短半小时跑了三个亿 账户已注销 09-08 10:54
71 0 疯狂抄底吧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08 10:53
133 4 开多来了 浮9986梦 09-08 10:53
64 0 不打到1710以下,都不看空。 翻滚吧gogogo 09-08 10:52
63 0 终于等到你~还好我没放弃~ 股友588022Zq55 09-08 10:52
156 2 飞流直下三千尺 独立的飞影 09-08 10:51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