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3 0 䎗空 巫山烟雨江南 10-14 22:44
39 0 明天得破1100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4 22:44
35 0 一直跌,跌到负数吧 不要盯着我 10-14 22:43
36 0 这玻璃多头没救 股友7Cl8205995 10-14 22:42
165 5 都说了在我们这里交易,程序就和彩票一样是提前编辑好 行方远 10-14 22:42
64 2 跌了快一周了!该一个比较大的反弹了吧! 不追多不追空1 10-14 22:40
388 1 玻璃2601合约夜盘当前继续维持1150下方空头压制,空单 上山下海 10-14 22:38
41 1 想上上不去多头悲哀吧 宁波阿三头 10-14 22:38
36 0 大一起空 股友QQjG2d 10-14 22:36
40 1 焦煤这几天看着好像有行情,不知道带不带的动玻璃反弹 股友5qa1859260 10-14 22:35
46 0 抓紧时间跌太磨叽了 木生火TQ 10-14 22:35
51 0 唉,跌就痛快点,下去加仓,最好新低,操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14 22:34
37 0 跳水不?增仓横盘啊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4 22:34
37 0 你要多就基本面不行,你要空汪汪队就反内卷 账户已注销 10-14 22:33
57 1 企稳了么 长安归故里Y 10-14 22:33
47 2 有深圳期货的朋友没 浊酒横笛 10-14 22:33
141 6 幻想到1200的韭菜太多了先破个1100玩玩吧 股友8252U080t2 10-14 22:29
70 1 焦煤反弹了玻璃持续弱势不跟,等焦煤再次加速下跌 你的大哥 10-14 22:27
35 0 40多不看了41就走太磨人了 股民大逃亡 10-14 22:26
32 0 会不会震荡个几天天 股友5656yc9399 10-14 22:26
26 0 环境不好,给了空的理由。 梦市成金 10-14 22:24
51 0 什么世道京东新车要上市了,你们多买几辆。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-14 22:24
290 2 明天最迟10点半不出意外的意外,看哪个先拉起来最锰的 星力奔宝29372 10-14 22:23
176 3 明后两天可能会去到1180附近,1180是个非常关键的点, 任我行分行 10-14 22:21
41 1 没救了 旺来哦 10-14 22:19
46 2 哪有赌狗一直输,给我涨 小爪牙 10-14 22:17
38 0 作为战略物资的煤要涨价了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0-14 22:12
47 1 给老子跌呀,最好跌到不要钱 阴间秀才 10-14 22:12
51 1 庄可能要收割量化 利弗莫尔海棠 10-14 22:07
116 3 大量散户开始抄底了 期市老男人 10-14 22:06
104 2 空开几百手价格就跌一个点,多开1770手价格不涨,太假 股友2393390w2R 10-14 22:06
69 0 我想说的是,基本面很差没错,但是这个市场目前还是震 一点白白 10-14 22:01
28 0 今天多头主力吃药了吗 股友23E20h5930 10-14 22:01
48 0 抄底机会来了吗? 远离七货 10-14 21:59
97 3 准备拉爆空单吗? 股友99198hY972 10-14 21:57
39 0 家人们玻璃冲高就做空,提示到这了,别扛单,比仓提前 贝拉老朱 10-14 21:55
47 1 继续下探! 股友99198hY972 10-14 21:53
31 0 玻璃这几天加仓太多了,不知道有什么猫腻? boshandameihuwai 10-14 21:53
31 0 这群出生,还在诱多吗? 股友3M9373n983 10-14 21:52
37 0 感觉今晚认购期权便宜。 牛散的牛 10-14 21:52
36 0 要触底反弹了 大洋芋王健 10-14 21:52
41 0 明天玻璃开启政策市。 田园宝 10-14 21:52
68 2 1234的多已经爆了一半的仓,剩下一半躺平了 财来运来财运 10-14 21:51
32 0 抓几个空头进去 举报2025 10-14 21:51
35 0 空开有3万手 冷静心态重要 10-14 21:51
36 0 10个点玩一宿??? 股友2393390w2R 10-14 21:48
57 2 可能是错觉?老觉得今晚能红一下下 n180513775714390 10-14 21:47
41 0 这么看1127绝不是今天的低点。我也去转空了,实在没有 快乐小散打游击 10-14 21:47
67 1 八万手的空单直接吓傻多头 做市场的先行者 10-14 21:47
120 2 散户不动了电子盘自己玩的没意思了,只要有人挂单他们 行方远 10-14 21:45
30 0 1133还能继续掉? 我是春和景明 10-14 21:45
72 2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等吧多头死完了空头就结束了就能抄底 河图南 10-14 21:45
35 0 逼仓结束就会立马暴涨兄弟们先扛住 耳伴私语 10-14 21:45
28 0 今天晚上肯定会大跌 股友hWuiMC 10-14 21:44
37 0 只要不开会搅,基本面必破3位数 账户已注销 10-14 21:44
31 0 玻璃杀下来这个位置只能做多,等待 股友攻心知音 10-14 21:44
43 1 这样搞每天增仓砸又回到以前的玻璃了最后还是三位数归 西北大汗子 10-14 21:43
40 1 真没劲,睡觉了 烧碱大空头 10-14 21:42
31 0 尾盘拉升,明天冲高 股友7k020e9828 10-14 21:42
44 1 做多的点赞做空的评论让我看看那边人数多 消息的王 10-14 21:42
44 0 靠硬加仓的不是趋势,等主力获利了解,一地鸡毛! 惊鸿一瞥00 10-14 21:41
70 2 主力资金大一般11月就要开始出货交割,要不12月出不完 飘荡的稻草人 10-14 21:41
46 1 怎么感觉玻璃要逼仓的感觉 股友1GP7928727 10-14 21:40
41 0 谁爱空谁空。反正这个位置我不开空。套住亏钱我乐意。 爆仓2次了 10-14 21:39
28 0 太墨迹了 富贵必胜 10-14 21:38
35 0 多头真不干活 我是春和景明 10-14 21:37
43 1 莫慌,空平而已,耐心持有空单 好运蜗牛520 10-14 21:33
50 2 原油可以操一下,今天是第三个跳空低开了 男人1996 10-14 21:32
31 1 我觉得可以关注一下化工。 男人1996 10-14 21:31
31 0 商品也要学股市高低切了。黄金白银下来了,就看会启动 男人1996 10-14 21:30
27 0 无底洞 沙龍巴斯 10-14 21:30
31 0 这东西又要破周前低,垃圾品种 温暖的小姐姐 10-14 21:30
32 0 黄金,白银下来后,其它商品才会有出头之日。 男人1996 10-14 21:29
68 2 今晚永安+国泰+中信+东证 再次加空10万手 干爆散多 干 禅师一休 10-14 21:27
29 0 空平400多的有很多,东证这个搅棍看了就烦 宁波阿三头 10-14 21:26
30 1 下去吧小垃圾别挣扎了 股友OjYQEi 10-14 21:26
41 2 512居然比601价高,去沽512了 青山不就我 10-14 21:25
31 0 千万别买多,因为我买了 顺利的许意澄 10-14 21:24
54 1 散多飞蛾扑火,死了一批又来一批 批批都是死 看700了 禅师一休 10-14 21:23
38 1 玻璃提前比仓了 贝拉老朱 10-14 21:2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