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944 1 1700的玻璃贵了点。 账户已注销 04-08 09:53
947 7 周、日趋势向上,静待破1762!05到1800,09到1770。百 满园111 04-08 09:26
4431 15 资讯 建材板块二季度先抑后扬? 铁矿石资讯 04-08 08:55
1307 9 我觉得玻璃下周一开始是看空,有人和我一样的看法么? 木落一 04-08 08:47
762 4 玻璃已经进入了多头区间了,后面就是按这个大逻辑做周 流浪猫投资日记 04-08 08:03
599 4 看着你们使劲开空,我就+了10手多[得意] 我是一个小韭蔡 04-08 06:54
395 0 多起来,做了国泰去喂猪 追涨杀跌摸顶抄底 04-08 05:10
467 0 如果大家希望比较上个月的盈亏,那么,这个月的玻璃, 欢蹦乱跳的花猫 04-08 02:36
599 3 切有种拉爆我 有魄力de火枪手 04-08 01:48
1229 7 测试一下自己的交易系统,至少几个月来碰到了各种黑天 壮乡歌海蜘蛛 04-08 00:58
532 0 305没两天主力好做了 股友5K9588m259 04-08 00:24
709 1 必须空,敢拉涨就开空 股友8TiLxJ 04-07 23:50
8216 76 欧奈尔说:逢高买入,更高卖出。玻璃多么漂亮的欧奈尔 CCYKSZ 04-07 23:40
1513 3 谈谈05合约,逼空的可能性小,见1720是可以的,虽然连 执念成伤 04-07 23:35
872 1 随便空几手,先扛50个点再说,就不信你要飞天, 股友57QX671565 04-07 23:28
446 0 曾几何泰君在玻璃上呼风唤雨,散户多头尸横遍野,现在 执念成伤 04-07 23:21
1245 2 明天白天玻璃必须跌 账户已注销 04-07 23:14
575 0 下周一二还会继续创新高,09也要到1720以上。 满园111 04-07 23:12
592 1 一句话国泰加我也加,大不了中文在线赚的钱全搞进去 宁波阿三头 04-07 22:58
814 0 期货界怎么出了个国泰,控盘还没人管, 股友959295l7z2 04-07 22:56
485 0 国泰你好自为之[怒] 七月時计 04-07 22:55
675 2 不错织布机开得挺好 稳注别浪 04-07 22:55
393 0 05逼空,o9逼多。 游云惊龙666 04-07 22:52
956 3 开盘半小时打老子止损十五个,老子88继续空吃回来十个 坟头唱k 04-07 22:52
760 0 这波燃油大家赚的爽吧!但是不可恋战了。即使他后面还 账户已注销 04-07 22:49
760 3 1580的还有人在吗? 寻情之梦 04-07 22:43
492 0 不见1683不追空 一鹤冲天2019 04-07 22:42
1106 5 谈谈想法 期货萌新111 04-07 22:39
427 0 兄弟们下周1762见!该去吃宵夜啦 阳光明媚耀眼 04-07 22:38
565 0 每次都是开盘15分钟结束战斗,后面装死了。。。 不要买杂毛 04-07 22:35
420 0 不要再割下去了,天杀的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4-07 22:33
666 0 两个点玩一晚,手续费不够 专注期货养家 04-07 22:32
574 4 09已多,剩下的看老天给不给饭吃 极乐合欢散 04-07 22:30
730 0 国泰君安就是憨B Darcy_Zhang 04-07 22:24
873 4 国泰加了那么多套保空单,为什么价格还这么硬?09合约 欢蹦乱跳的花猫 04-07 22:24
391 1 快跑来了来了 铺子三 04-07 22:24
533 2 唉,心痛啊,感觉就像掉了一块肉 纯洁de小叮当 04-07 22:23
553 1 突破前高,不过玻璃是最阴毒的品种,总有一根大阴线再 只空橡胶 04-07 22:23
382 0 感觉涨不上去了,空一手试试 资深韭菜00785 04-07 22:22
382 0 机构真不道德拉大05与09基差拉完05拉09 股友NnjXzF 04-07 22:20
961 3 做多时天天跌,今天做空你又猛涨 股友Zh9Uzz 04-07 22:20
994 9 涨容易还是跌容易? 涨到_头晕目眩 04-07 22:16
791 5 期货真的会让人家破人亡 股友L3g2703905 04-07 22:13
914 3 1705以下试多,跌破99平 林gw 04-07 22:12
765 1 这样徘徊是诱惑多还空啊 账户已注销 04-07 22:11
939 6 我成了挨打的空狗[哭][哭][哭] 李木桃 04-07 22:10
261 0 补缺口儿 团结路书生剑 04-07 22:10
1375 14 期货真的可怕,一辈子毁了 红扑扑之李逍遥 04-07 22:08
1000 4 做空了,感觉差不多了,主力杀我 勤快的小小宋 04-07 22:08
773 1 国泰一直在空平,下不去多少的,保本损设置好,看你表 股友eBILjW 04-07 22:07
437 1 诱多结束 极品普通人 04-07 22:07
551 0 09国泰给点力啊 专注期货养家 04-07 22:07
604 0 1700坚持住 铺子三 04-07 22:07
798 5 1712的多今晚还有机会么?[滴汗] 股友1781D63t63 04-07 22:06
397 2 前两天喊空的出口走两步 股友cppoYu 04-07 22:06
581 1 地产股今天普涨3个多点,说明预期很好,玻璃想跌都难 期货老手穿裤衩 04-07 22:05
562 0 不用害怕1700大底勇敢做多1900就是眼前 铺子三 04-07 22:04
696 1 01是空的趋势硬被05给拉起来,交割前我看你还能涨到哪 乐淘淘的爱玛黎丝 04-07 22:04
797 2 还有散户多05真不要命了[大笑] 做空捡钱 04-07 22:01
568 0 星期一就1700了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4-07 22:01
437 2 09我跟国泰一起加仓 宁波阿三头 04-07 22:00
555 4 玻璃还要涨。我等两天再空 不知道取啥名了 04-07 21:59
646 4 不看大趋势,一天就看评论,什么看到全部都唱多,空就 解建锋 04-07 21:59
768 1 估计尾盘会诱空,先空你一个小时 股友e187C59801 04-07 21:59
544 1 又开始墨迹了 专注期货养家 04-07 21:57
577 0 什么时候跳水 风向那边 04-07 21:56
287 0 方向是多没错了 极乐合欢散 04-07 21:54
507 4 还是甲醇多空战斗激烈 账户已注销 04-07 21:49
508 4 泰军05亏亏的过个把月09就赚回来了,不知道那么多人指 阳光明媚耀眼 04-07 21:48
489 4 肯定逼仓05,哪个不是大减持仓,这货每天还在增仓,散 股友28072KI561 04-07 21:48
699 1 中信参与的行情总是很顺 梦幻的庄园 04-07 21:47
658 1 散户真爽啊,无脑多。 姬飞燕重出江湖 04-07 21:46
706 1 怎么还不见空头平仓?反倒是空开越来越多? 沃太投资 04-07 21:45
279 0 库存下降,中信加多,不要和中信做对手盘 梦幻的庄园 04-07 21:44
592 1 就两个字碧空,等泰狗空平完了,我再做 账户已注销 04-07 21:44
522 2 诱多,一会儿又是猛回调干爆仓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4-07 21:41
554 1 逼空05,再逼09,别让国泰跑了。 一二三四五六呵 04-07 21:40
952 6 [旺柴]你们知道09为什么涨不多吗,因为被泰君压得死死 期货大主力 04-07 21:39
582 1 09吧1500必到 做空捡钱 04-07 21:38
495 1 09被砸了? 二师兄启强八戒 04-07 21:3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