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8 0 感谢空头大哥给吃肉! 股指30000点 04-24 11:24
81 0 跟着泰君走,有肉又有酒!泰君反着来,割肉瘦如柴! 蓝色梦想3 04-24 11:24
72 0 05期货不平仓!09涨不上去 dscyh 04-24 11:23
81 1 看到600 做期货养家 04-24 11:23
77 0 这么好的机会不做空,和钱过不去 基民119226YA91 04-24 11:23
150 3 别的都不说,我就是感觉我手续费那么高呢?你们一手多 飞走的风筝 04-24 11:23
98 0 玻璃真是空就对了,胜率100%,白银也开空了。 招财进宝钱来 04-24 11:23
69 0 服了 股友6R2x873200 04-24 11:22
84 0 哈哈哈!玻璃大跌!跟原油!每次都是对的!1120抄底,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4-24 11:22
78 0 优秀,继续向下 飞走的风筝 04-24 11:21
83 0 纯碱减产4000万吨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4-24 11:21
75 0 看吧,昨天说了不要追,五日线没掉头,这不就回来了 HBxwf52013 04-24 11:21
79 0 1131止盈了,感谢泰君!跟着泰君天天喝汤!明天要是反 蓝色梦想3 04-24 11:21
88 0 纯碱减产4000万吨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4-24 11:20
76 0 我说要砸,都不信,不信算了, 强18888 04-24 11:20
98 1 眼睁睁的看着一帮人在抄底,劝不住啊 科兰黎 04-24 11:20
78 0 呵呵有盈利了,天天骗多头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4-24 11:19
81 0 好了好了,回本了,我跑了 我要成为有钱人 04-24 11:19
70 0 离谱 小豆子8 04-24 11:18
280 10 我4月22号就跟大家说了,跟那些只会骗你们抄底亏钱的 欢乐的夏婉 04-24 11:18
70 0 多单又完犊子了 清晨阳光175 04-24 11:18
73 0 有多少股市过来的,看到下方大量托单就跟风抄底的乖乖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4-24 11:17
71 0 天天砸 微笑直销店 04-24 11:16
68 0 高位空平,然后做多。结果现在又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-24 11:16
97 1 现在空来得及吗? 股友17l59q1697 04-24 11:15
74 0 啊,就是不给机会空,反弹太弱了 再回唐宋 04-24 11:15
72 0 任何时候开空都稳赚的玻璃,小散就是头铁非要抄底 红隼458 04-24 11:14
86 1 真是垃圾死了 微笑直销店 04-24 11:14
71 0 多头莫慌,只要不跌破1120还是看反弹,跌破的话就要考 洛维118 04-24 11:13
320 11 多单拿稳,整个大盘都在震下周吃大肉 烧碱大空头 04-24 11:12
67 0 ,昨晚空单居然没拿住 归来一瞬 04-24 11:12
66 0 周末前破1100,直指1000 燃油Screwer 04-24 11:11
91 1 05完全跌不动阿杀!! 赚够五千万就退 04-24 11:11
66 0 反转很难,坚定开空 基民119226YA91 04-24 11:10
69 0 快到30,我要回本啦 我要成为有钱人 04-24 11:10
71 0 不会跌破1100吧,否则又得割肉了 ark在手天下我有 04-24 11:09
67 0 真是油盐不进了 逃跑的可乐呢 04-24 11:08
74 0 黑色星期四 BoLi 04-24 11:08
69 0 都空了没 期货有期 04-24 11:07
70 0 地产开工数据不上去,这货根本没戏。 期哦期啊 04-24 11:07
89 0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老之打板 04-24 11:01
100 2 服了,跟着国泰多06,竟然又是坑 新手来抓鱼 04-24 11:00
90 0 下午也许会有一波拉升,多头能跑就跑,空头跟我冲 账户已注销 04-24 10:59
75 0 你倒是拉起来啊,腊机 超大只 04-24 10:56
91 0 都瞎分析个啥?开空就得了。距离新低还剩20多个点,做 蓝色梦想3 04-24 10:56
75 0 阴包阳走势?05散多还有多少活体? 股友9973285U1z 04-24 10:53
73 0 增仓、减仓都在跌啊 高高的KKK 04-24 10:53
82 0 稍后,大瀑布要开始了 能者隐于市 04-24 10:52
77 0 跳水? 一二三四五六呵 04-24 10:50
88 1 老规矩11点20左右暴跌跌幅第一破新低 股友8h702672r3 04-24 10:49
257 8 还有四天时间,平均一天要平六万手,这速度远远不够 股友1N978F7772 04-24 10:46
74 0 还要瀑布 基民119226YA91 04-24 10:46
149 4 玻璃是所有品种中,最弱的。反弹最少,跌的最多。不知 能者隐于市 04-24 10:45
74 0 玩个逼 股友62882u51L5 04-24 10:43
93 1 到底涨不涨啊?给我涨啊!!! 股友36922G5M13 04-24 10:43
83 0 不要说什么空头平仓就涨,不可能的,前几天已经跑了十 能者隐于市 04-24 10:42
80 1 防止跳水 亏麻了无所畏惧 04-24 10:40
80 0 散空,还有机构我现在对你们宣战慢慢加仓回来了 烧碱大空头 04-24 10:39
137 2 主力怎么着也要平仓,不可能全部交割,所以怎么平仓接 东方财富888 04-24 10:37
74 0 空头威武,多头,持仓没什么变化,阳线都快被吞没了 股友1N978F7772 04-24 10:36
82 0 再跌十个点我回本就跑咯,家人们努努力 我要成为有钱人 04-24 10:34
74 0 根据搜索结果,美国对东南亚四国(越南、泰国、印尼、 股友0652p312E1 04-24 10:33
67 0 1139止盈空单1手。剩余1手设好止损等到1130再平 蓝色梦想3 04-24 10:33
82 0 垃圾玻璃,库存大增100万,真 新手来抓鱼 04-24 10:32
67 0 防止阴跌防止跳水 亏麻了无所畏惧 04-24 10:32
99 1 做空的帖子发不出就知道要出事了,现在加入做空还来得 菩萨保佑侧交易 04-24 10:32
66 0 空起来 谦虚谨慎的曾昀14 04-24 10:31
72 0 玻璃真的太垮了,我看机会长几个点出了算了,太没意思 飞上青云 04-24 10:31
78 0 0509风险具大,缺口没补,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4-24 10:28
74 0 玻璃烂大街了 股友115P52M365 04-24 10:28
95 2 玻璃没补缺口肯定不会涨,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4-24 10:22
63 0 卖了碱追这货,郁闷!垃圾始终是垃圾!!! 老谢有个宝1076 04-24 10:20
68 0 全球最大空头玻璃哈哈 股友8h702672r3 04-24 10:18
58 0 股友62882u51L5 04-24 10:16
59 0 诱多 股友89130P6u35 04-24 10:16
59 0 先跌在起来位置有限 小散户丶 04-24 10:16
72 0 昨天在弹幕评论区里面让你们买多黄金,你们不买,现在 股友h1256L3131 04-24 10:16
70 0 不做空是傻瓜 耐心做T等风来 04-24 10:15
88 1 1150的多单,1140割肉了,你们放心大胆的做多吧 森林王振 04-24 10:14
60 0 终于又套住家人们了! 股指30000点 04-24 10:1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