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1 0 厉害!砂仁朱心! Ahy965095138686 06-18 13:54
86 2 我一买就跌? 理性的炒股人 06-18 13:54
29 0 装啥呢不破982都是一群 股友3w6y317286 06-18 13:53
42 0 努力砸,我在900等你,最好等娇妹跌到1200你也跌到900 真实vs幻想 06-18 13:53
30 0 赶紧破前低啊不破瞧不起你 股友3w6y317286 06-18 13:51
22 0 多头从昨天中午就树倒猢狲散了~~~ conquersky 06-18 13:51
25 0 都喊空都知道空,有几个真敢做空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6-18 13:51
39 1 美伊备忘录,3000亿重建 Z101公子Z 06-18 13:51
37 0 逢年过节必跌。 返恼控 06-18 13:50
23 0 跟生猪一样,都怕自己减产让别人便宜了去。最后卷死了 一起走 06-18 13:50
30 0 几块钱玩一天的东西,弹幕+股吧相当热闹 逆天而行311 06-18 13:50
27 0 坐等980的到来 股友OEeJBB 06-18 13:49
22 0 破掉980 出活的张霭2 06-18 13:47
25 0 985—986能走一下午吗 旁观者乙 06-18 13:47
30 0 980下方收盘,周一960下方开盘,鉴定完毕 股友2393390w2R 06-18 13:45
33 1 考试来个985,会不会中秋节来个815啊 猎户座掌柜 06-18 13:43
28 0 反卷无效哈哈哈 总会成长的 06-18 13:40
31 0 玻璃必破900 不做韭菜都屈才 06-18 13:39
83 9 套半年了 越泽人生7275 06-18 13:36
48 0 这几个月又有几条生产线复产了,要么政策干翻,要么企 股友2093Tm3575 06-18 13:33
35 2 985的底线不能破 股友92t0M99272 06-18 13:31
37 1 985买的涨感觉要跌。做多的兄弟们我连累你们了 诗情的栾琳 06-18 13:25
42 1 投降输一半,行不 专磕能源 06-18 13:22
53 2 大家做空会不会跌? 冷静心态重要 06-18 13:20
184 4 格局打开,理性投资,被黑,也不要出言伤国!都是内循 明白啥 06-18 13:04
37 1 一增仓就跌。空投减仓,不会涨的 出活的张霭2 06-18 12:54
179 4 清理行投资,不要出口伤国! 明白啥 06-18 12:40
63 3 你们的孩子考不进985,但是你们都能拥有985 豆粕大王 06-18 12:38
83 1 现在抄底的散多确实比去年少了很多,今年都没有那些喊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6-18 12:37
33 1 玻璃空起来没完了,连解套的机会都不给,看不到一点希 断水流传奇 06-18 12:37
31 0 1000的纯碱800玻璃,不都说了吗,纯碱玻璃想要想要好 娜娜家的猫猫 06-18 12:31
56 1 想赚点小钱,给你们上清华北大的难度,看你们玩不玩 滑头散户 06-18 12:18
77 2 玻璃、纯碱、PVC它们不减产有利好了也起不来,它们也 鑫财华 06-18 12:11
121 7 下午就得大涨,拉爆空头 股友717X833R80 06-18 12:10
43 2 个个都是想拿到9⃣月,看他涨不涨的啊 花落南城 06-18 12:06
52 2 一群傻蛋幻想抄底等拉升,真是痴心妄想,要是能涨凭啥 儿孙的濮澜 06-18 12:02
37 0 虽然价格低,但还能跌半年,估计900能到,多头准备继 滑头散户 06-18 12:01
36 0 又见985,目标211 股友R6brfr 06-18 11:57
63 0 我通过豆包做了一个统计,不管是端午节后还是6月20日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06-18 11:52
65 2 没忍住985抄底了,空单也平了,我认为到底了, 小散修心 06-18 11:50
35 1 是技术性调整 优质的韭菜9527 06-18 11:49
35 1 现在他们还没跳楼,还没喝药,还没破产,还在内卷。, 滑头散户 06-18 11:48
65 4 这是又要破前低了吗我在970等你做多 买票只买起量票 06-18 11:46
37 0 其实期货散户很少,股吧大部分是托。抄底的大概率是大 滑头散户 06-18 11:46
43 1 空单可以平一点出来消费了 滑头散户 06-18 11:44
46 1 节前一定是连续大跌的,千万不要指望它会涨,几个机构 儿孙的濮澜 06-18 11:44
38 1 1.价格区间分层(端午前后盘面中枢)-低价区间(900–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06-18 11:39
42 0 还好本爸爸跑得快离谱,去年也是端午节大跌,节后立马 牛亿中路 06-18 11:38
38 1 早上空了5手鸡蛋都比你赚的多,60手玻璃空居然没5手鸡 足智多谋得雁若 06-18 11:37
40 1 家人们不要慌,卖房卖车咱们全压上!! 与家人同在 06-18 11:37
25 0 家人们还是那么权威,玻璃09涨不了一点 大j怪兽 06-18 11:35
29 0 玻璃下午绝对要补跌,焦煤都要跌停了,成本低了价格肯 足智多谋得雁若 06-18 11:34
48 1 985北京还是清北? 利弗莫尔海棠 06-18 11:29
34 1 950985我都加了5手空了 足智多谋得雁若 06-18 11:29
48 1 工业垃圾,这么跌 股友keQ9A0 06-18 11:28
31 0 多单能有多少,大部分是空单,不平等死吗 芭比神Q 06-18 11:28
42 0 抄他那,整个市场都是绿的 东海龍王 06-18 11:25
143 6 国泰,中信,永安,全部都是国资控股,所以别骂这些机 明白啥 06-18 11:25
29 0 今天不摸一下一千的话九月合约后面都不会再上一千了。 股友K3CeJp 06-18 11:25
54 1 下午玻璃950 荣春520 06-18 11:25
69 3 看好了从明天开始3个涨停 壹方染千伍 06-18 11:24
49 0 下午开盘继续大跌甚至跌停 儿孙的濮澜 06-18 11:23
112 4 别到时候,出个反内卷,有库存的罚钱,都不要命的清库 九二开挂 06-18 11:23
28 0 下午开盘继续大跌甚至跌停! 儿孙的濮澜 06-18 11:21
35 0 谁还开仓?自己玩去吧,普通人都看懂的走势,反向开多 股友66E9167f27 06-18 11:21
27 0 这是孩子多985上不过来,211也得上? 九二开挂 06-18 11:21
41 0 主力的背后就是国家队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6-18 11:20
55 0 $玻璃609(CZCE|FG609)$ 高洁地紫荆 06-18 11:20
49 1 $玻璃609(CZCE|FG609)$ 高洁地紫荆 06-18 11:19
56 0 直奔970 股友q5Alx6 06-18 11:19
47 1 准备大涨 邹鑫蔷 06-18 11:18
35 0 7月份多玻璃 股友9551N0p058 06-18 11:18
41 0 $玻璃609(CZCE|FG609)$ 高洁地紫荆 06-18 11:17
44 1 跌不下去了,全面做多,等待涨停 淡然灬灬 06-18 11:16
35 0 下午尾盘来个瀑布,给散多一个痛击,以为砸下来是给你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6-18 11:10
39 0 所以越跌只能做空不然价格买多都是亏 壹登大师888 06-18 11:09
68 3 7月底价格看1200,不服来辩! 牛肉面很长 06-18 11:09
61 3 反弹一下啊,我要跑 股友1O13p37090 06-18 11:09
31 0 真到850那750都不敢买快到期的白送给你都不敢吃 壹登大师888 06-18 11:08
31 0 990买了50手,985继续开50手,980再开50手,975止损, 莫图啊 06-18 11:0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