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枣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1 0 今天正式进入,破9000止损,赌一局 账户已注销 09-09 09:31
61 0 1460,被我说中了 多晶硅的趋势 09-09 08:59
117 0 目标价9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9-09 08:19
88 0 开盘跳空低开?高开?你们选哪个,不如抛馓子,我抛了 多晶硅的趋势 09-09 07:52
265 3 谨慎做空 纯洁得小山竹 09-08 18:55
455 2 新疆大风,暴雨减产预期来临,周一高开高走 股友9rV1702601 09-08 17:21
248 3 $红枣501(CZCE|CJ501)$ 等待机会的一手哥 09-08 16:37
386 0 红枣交割配对规则 N96 09-08 16:24
98 0 明天星期一怎么走 多晶硅的趋势 09-08 15:08
18082 47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.65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9-08 13:12
166 5 小目标9000 金色梧桐树 09-08 12:05
386 5 东财和徽商加多,下周还会跌!!!祝贺庄家 股友955AC03827 09-08 08:19
4744 0 资讯 期货引领红枣产业巨变 “红枣之都”发出最新市场解析 红枣资讯 09-08 07:46
305 4 下周9300了,这几天我的判断还是挺准确的,肯定破9000 股友09595R76m9 09-08 00:09
389 2 有反弹风险 纯洁得小山竹 09-07 15:05
9047 11 资讯 精选 | 本周重大资讯回顾 (9/2-9/6) 对二甲苯资讯 09-07 06:41
313 6 09交割月减仓到现在只有172手了,一个合约就交割一百 跟主力混口饭吃 09-06 23:39
102 0 瑟瑟发抖 一往无前行则将至 09-06 22:31
84 0 纯碱不跌停,不会开始涨,如果有跌停,我满仓多搏一搏 会买的是徒弟 09-06 22:21
213 1 收完果子就开始涨了,要知道现在果子在谁手里,等收完 模拟回本 09-06 20:49
202 2 牛逼了,今天600买涨460出掉 股友rPmJZE 09-06 18:35
154 2 今天抄底了一手了,跌两百个点加一手 股友09595R76m9 09-06 18:23
77 0 收果期资本打压,收完了就炒作了,这就是资本 股友09595R76m9 09-06 15:15
203 5 今天最低可能9425我已埋单,成不成交看主力 小灰灰594288 09-06 15:14
76 0 市场那有这么便宜的枣,在这成烂东西[滴汗][滴汗] 股友1C50088E95 09-06 15:12
145 1 在不抄底没机会了 股友36a55P9982 09-06 15:10
88 0 多数商品都反弹了,对比下看红枣可能下周就去92xx了 小灰灰594288 09-06 14:18
52 0 可以抄底了 武哥威武啊 09-06 14:16
108 1 红枣看到9000 尤斯蒂亚 09-06 14:14
78 0 看来今年红枣大丰收啊 钰柚之fa 09-06 13:57
62 0 这个就这么不值钱了吗 命比纸薄 09-06 13:51
63 0 老子早上进来就一直跌,就没有涨过,刚刚65出掉现在就 股友rPmJZE 09-06 13:49
61 0 老奶奶钻被窝,给爷整笑了。 尔等大胆 09-06 13:48
90 0 二十年一遇的超级熊市,没有一个品种可以独善其身,全 尤斯蒂亚 09-06 13:38
69 0 现在别想着抄底,这玩意比想象的能跌 秽翼的 09-06 13:38
265 4 试问:那些拍图片说红枣减产的,解释一下红枣为何跌跌 股友Z5IBxW 09-06 13:21
86 0 谁说减产的,一叶障目不见泰山,一点没错啊 多晶硅的趋势 09-06 11:29
74 0 9500果然到了 多晶硅的趋势 09-06 11:18
163 1 9500不破一下吗,操 赚它600万 09-06 11:09
232 6 大概率已经到底了可以抄底了 da发哥 09-06 11:02
350 4 跌倒9500差不多了,这里是强支撑位。 股友Z5IBxW 09-06 10:59
150 1 红枣还会继续跌,8000见[鼓掌] 卜知子 09-06 10:55
227 2 建个远月长期仓看看 游半湖 09-06 10:32
69 0 资金左右顺势而为吧. birdysun1987 09-06 10:07
197 1 目标恐怕得下9000. 股友Z5IBxW 09-06 10:06
61 0 这是碳酸锂的弟弟 木1无 09-06 10:04
164 1 今天搞到9300让大家吃到便宜枣 赚它600万 09-06 09:46
78 0 红枣涨一年跌一年,今年空头吃大肉了[呲牙] 成年面包树 09-06 09:42
68 0 家人们真有钱,一直加仓干 股友3883zT9078 09-06 09:18
106 0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有空单的在压力9700之下都可以继 微笑玫瑰 09-06 08:51
10984 19 资讯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.85% 日内资金净 对二甲苯资讯 09-06 07:51
288 4 明天继续新低 任我飞可爱琪晨睿 09-06 07:21
194 2 9580,抄底试试看,就拿一周! 股友q07897723Y 09-06 01:18
101 0 国泰减仓,危险来了,可能要上涨了 行如若水 09-05 19:44
79 0 红枣8000见 多晶硅的趋势 09-05 18:23
64 0 明天9400 股友09595R76m9 09-05 17:36
64 0 顺势做空是王道呀! 股友Z5IBxW 09-05 15:05
55 0 兄弟们如何冲高都可以做空,躺赚 金色梧桐树 09-05 14:54
67 0 80个点满意了 n432913204632186 09-05 14:35
73 0 今日最低50,和我猜的也差不多,吃个一百点反弹不贪心 小灰灰594288 09-05 14:35
77 0 妥妥的9000,如何时候空都躺赚[偷笑][偷笑][偷笑][偷 金色梧桐树 09-05 14:19
77 0 这帮操控的真几把损,一点正经反弹没有,骗钱非常嚣张 股友637k2c2736 09-05 14:09
71 0 横盘一天 风与过客 09-05 14:02
62 0 这品种真的垃圾 风与过客 09-05 14:02
76 0 红枣还没跌透,继续锁仓等待 行如若水 09-05 12:31
131 4 还是棉花厉害 齐次偏微分线性方程组 09-05 12:20
388 3 今天最低看到9565,下跌最低看到92开头,设个9300提醒 小灰灰594288 09-05 12:16
62 0 和去年的鸡蛋好像,一个劲的跌 端庄的风辰 09-05 11:19
80 0 新枣下树之前直接打到零吧,明年别种了,期货退市,可 股友637k2c2736 09-05 11:09
90 0 今年丰产价钱暴跌,不要抄底做多,做空捡钱 股友6i3jbl 09-05 11:06
121 0 红枣501看趋势就是从头跌到尾的产品,如何时候空都是 金色梧桐树 09-05 10:57
182 2 到底了 da发哥 09-05 10:49
193 1 上次跌了16个月 股友29O6T52371 09-05 10:46
63 0 这品种死了吗,动都不动 股友6568630E1v 09-05 10:43
101 0 都跟你们说了,买回来拿去喂猪,纯天然的喂猪,猪也好 没美兰的海南机毛 09-05 10:13
86 0 这个奔8000点去啦! kxjs88 09-05 10:08
66 0 哈哈,怪不得呢,东财和徽商全在, 股友R6brfr 09-05 10:07
55 0 删掉这个品种吧 股友6568630E1v 09-05 09:19
73 0 真跟死了一样 股友6568630E1v 09-05 09:17
76 0 垃圾品种被玩坏了 小韭菜77 09-05 09:1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