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6 1 啥情况,我一割肉他就拉起来 AAABBBCC 06-17 22:04
71 0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-17 21:59
61 0 果然冬财都是托呵呵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6-17 21:58
318 4 跌到11500,我就开始做多了,还有3000点跌幅! 临沂的牛 06-17 21:57
69 0 需求是真不行,还赶上丰收年,指望补贴救老农吧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6-17 21:56
57 0 下大旗的不让涨,大佬也亏的满脸褶子 股友NQ210803 06-17 21:53
61 0 喊13000可能要,都是多头, 股友15188866666 06-17 21:51
80 2 反正棉花也跌这么多了,再低吸一部分,不信不反弹 David999 06-17 21:49
317 4 可能要去13800-13500区间能不能企稳,多头兄弟们先别 项鸿燊 06-17 21:46
110 2 棉花昨天大跌,今日不可能大跌了,低吸机会 David999 06-17 21:46
67 1 棉花开始反弹了,空头不行了 David999 06-17 21:46
189 5 多起来,马上拉升! 不败神话123 06-17 21:44
243 4 输光身体健康 06-17 21:42
117 0 大家自己看图。跌到12000以下你们怎么应对。 空多都不怕 06-17 21:41
53 0 继续空到12000在最多 股友hPjKq1 06-17 21:36
186 4 棉花越跌越买,不信能跌停 David999 06-17 21:35
83 0 现货这么高,为什么还要跌啊!看来不适合玩这个 股友8L27n19039 06-17 21:34
77 0 15200的空完犊子了什么玩意 莫贪心生活会更好 06-17 21:34
57 0 在等一个跌停 大道之理 06-17 21:31
73 0 疯狂打压农产品,畜牧业也不行,老农民又得吃土了。 博弈弱者道之用 06-17 21:31
62 0 多头先锁仓吧 米尔斯海默 06-17 21:30
49 0 跌的好。。。 那里有个穿越者 06-17 21:28
49 0 再来2000再说 涅丨槃 06-17 21:20
57 0 国泰牛,打爆他们 涅丨槃 06-17 21:18
58 0 要做多等407结束现在肯定要把407的多头杀光做多的先等 大道至公 06-17 21:17
80 2 棉花越跌越买,不信不反弹,反正越跌越买可以拉低成本 David999 06-17 21:17
59 0 跌啊压不下去了吧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6-17 21:16
60 0 预备队在哪里在哪里 古德里安霍德明小老虎 06-17 21:14
46 0 发改委不出声别抄底。。。。。 豆粕3500 06-17 21:13
61 0 以为能喝口汤结果裤衩都赔进去了 高高兴兴的荭草 06-17 21:10
58 0 哈哈,加油向下,看到140止盈 金银高升城 06-17 21:09
121 1 都是干旱,绝收,还说什么棉花区天气良好,弄个暴风雪 柚子的马甲 06-17 21:09
66 0 棉花下跌乏力,该反弹了,大家低吸,打死空头 David999 06-17 21:08
47 0 12000进场 股友hPjKq1 06-17 21:08
70 0 棉花该反弹了,我步步低吸,现在已经巨亏,该反弹了, David999 06-17 21:07
59 0 还得跌,还没有恐慌 大道之理 06-17 21:06
49 0 棉花低吸,空头不行了,应该反弹了,也该反弹了,低吸 David999 06-17 21:06
64 0 真不知道得罪了哪路神仙,尾盘开仓三个品种,两个多一 我爱大瀑布哈哈哈 06-17 21:04
65 0 空头们,杀掉多头,给我杀,一人再砸一点 红锁财大巴菲特 06-17 21:01
264 3 高开还是低开? 大吉发财地珮青 06-17 20:59
55 0 。。。。。 高高兴兴的荭草 06-17 20:59
53 0 这一波跌到13414跑不了了 BB爆米花 06-17 20:53
269 4 晚上再跌200点的话我要抄底了,耶稣也拦不住[抄底] 账户已注销 06-17 20:49
200 3 ,今夜本神棍的弟弟北丐老傅和本神棍的徒孙比尔盖子要 繁花啊宝 06-17 20:38
78 0 晚上3成仓位抄底越跌越买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6-17 20:29
67 0 今晚我要抄底了[大笑] 大发纳福的李秋水 06-17 20:26
64 0 棉花今晚飞起来,14000不破 小飞淇 06-17 20:24
511 4 14550的多,晚上能让我保本走吗? 闲人1314520 06-17 20:22
58 0 可怕,跌成狗了 股友zKm0LS 06-17 20:17
60 0 韭菜都认为还要跌吧,那反弹就来了[得意] 有团队精神的付越 06-17 20:08
70 0 ;这个价格怕什么;越跌越买买买买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6-17 20:01
68 0 棉花启动下跌主浪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 诸相非相6688 06-17 19:55
84 0 猪肉反倾销调查了,棉花还有多远? 花开满斗的叶孤城 06-17 19:45
210 2 今晚盘低开多少 股友15188866666 06-17 19:44
67 0 我的账户怎么多钱了? 大吉发财地珮青 06-17 19:41
342 8 14515开的多,14440止损了,发现止跌了,刚刚14445又 冰草帽 06-17 19:37
450 13 错了就不认不补仓了不慌大不了换合约无非浪费了时间 股友699080UQ91 06-17 19:36
144 1 棉花一手现在多少钱? 散户莫贪 06-17 19:32
138 0 今天这个量价关系其实不太对,大概率是有主力调仓对倒 空海行舟 06-17 19:19
173 2 十几手的多单损失惨重啊,明天把股票的资金转出来加仓 股友77525Q82i7 06-17 19:07
71 0 该抄底就抄底,别慌 zxcdewqa 06-17 18:59
645 8 谁能来解读一下龙虎榜,空头全跑了反而大跌? 打靶归来时 06-17 18:48
213 2 好戏似乎才刚刚开始光脚大绿棒~ 清风明月93 06-17 18:47
193 0 鹿临点评:6/18【棉花】操作建议棉花2409:新仓关注14 鹿临点评 06-17 18:38
160 1 再跌5%入场 北方亿南 06-17 18:24
561 1 金九银十,恰逢新疆大旱,可以备战09主力合约了 花花很花 06-17 18:10
79 0 基本面不好,也没止跌,你们先抄底,我再等等 红色海岸啊 06-17 17:12
70 0 散户的多单和龙虎榜的空单一起低位成功平仓。。。 那里有个穿越者 06-17 16:38
71 0 这波抄底的杀的差不多了 项鸿燊 06-17 16:28
371 4 别人恐惧,我们应该干嘛,大家一起说 上饶韭神 06-17 16:23
314 0 【宏达观期】:棉花2409合约6.1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6-17 16:18
80 0 500点补一次,怕个球,激进的300点补一次,最多浪费时 天生的多头 06-17 16:08
370 3 这是要国储了? 踢一脚就跑 06-17 16:04
156 2 12000能去嘛 股友0U1299885i 06-17 16:03
225 3 多头已经被全部套牢,震荡先去12000,然后去10000以下 空多都不怕 06-17 16:03
88 0 这里做多只是反弹,然后还是空,这波起码得跌到14000 柴米匠 06-17 16:01
308 0 【子落点评】6.18盘前棉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-17 15:55
333 2 美国预计增产20%,能不跌么。 股友763f31p219 06-17 15:51
458 7 这个月死在三个品种上,棉花,苹果,氧化铝,买啥都套 股友W5230068N1 06-17 15:51
485 10 15500的我做多,14500割肉了!太惨了 直面人性 06-17 15:39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