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756 4 苹果现价6200直接空单,看30-50点,损6220 震荡把握家 06-29 10:38
386 0 脑袋又嗡嗡的了吧! 账户已注销 06-29 10:38
433 0 苹果听我的在6140抄底的朋友目前应该已收60点+了,爽 震荡把握家 06-29 10:37
615 1 它大页 飞黄腾哒 06-29 10:37
397 0 平快点,短线空单,手慢无! 我系反指姐 06-29 10:36
352 0 苹果真毒,是果还是碗??到我止损点就狂拉 人中咸鱼 06-29 10:35
1257 8 舒服啊,真舒服 海蟹奈奈 06-29 10:34
481 1 我真的吐了,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,退市吧 lfgrich 06-29 10:32
410 0 苹果2110现价61490做多,看40-50个点,6120附近防守个 漫漫品期 06-29 10:20
966 5 苹果我们空单目前已经拿下60点,继续看反弹做空! 期市小短线 06-29 10:18
614 0 不论从基本面还是从技术面来讲,苹果今年下行行情不会 思睿奇点分析 06-29 10:18
817 5 伤心了 飞黄腾哒 06-29 10:18
894 12 苹果现价6140可以抄底,直接做多,看50-70个点,防守6 震荡把握家 06-29 10:11
376 0 不再碰苹果了 飞黄腾哒 06-29 10:10
466 0 又发神经病 百姓福祉 06-29 10:09
2107 19 海蟹奈奈 06-29 10:07
445 1 苹果就是庄家喝散户血的一个标的物, 股友2svLvR7160 06-29 10:05
1274 9 【苹果2110】苹果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1 06-29 10:02
393 0 应该说苹果今天还没开始下跌呢,昨天收盘价,6180 账户已注销 06-29 10:01
370 0 苹果纯资金型,无价值可言, 股友2svLvR7160 06-29 10:00
440 0 瀑布要来了,赶紧开空吃肉 思睿奇点分析 06-29 10:00
490 1 苹果废了 股友Qb7MXm 06-29 09:56
385 0 烂泥扶不上墙 期货小佬丶 06-29 09:47
409 0 多头还是干不过空头啊! 账户已注销 06-29 09:46
439 0 苹果继续看多 霍尔丹 06-29 09:44
899 4 山东苹果都被冰雹打了, 五月牡丹 06-29 09:38
1157 2 红枣期货形态明显强于苹果,低多红枣 商品期货鲸期6 06-29 09:30
426 0 完犊子了 狐狸在唱歌 06-29 09:30
451 0 看样子,苹果还有一跌!6000附近很大概率去快速踩一踩 一苇_以航 06-29 09:28
464 0 冲击6240了 期货锅盔 06-29 09:27
403 0 习惯了,主力都是鲁班大师 牛魔王爸爸 06-29 09:23
1728 4 远期合约比主力合约涨的,必定看涨,远期合约比主力合 岁月无情无义 06-29 09:15
673 1 感觉要暴力拉升了吧 股友16a055T538 06-29 09:14
852 2 苹果摇摇欲坠,随时容易破位!基本面方面,其一。并未 期市小白was 06-29 09:14
466 0 海通多单跑完了 期货锅盔 06-29 09:13
487 0 目前沪银继续考验5410-5400附近支撑位,黑色系走势分 kxiandianjin1 06-29 09:12
4019 24 运气不错有红枣带头了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天高志圣 06-29 09:12
485 1 这个月6000以下。下个月五千以下[吃瓜] 牛市冲 06-29 09:07
1271 0 6/29盘中策略:苹果2110 股友751NG01937 06-29 09:07
586 0 我想问下那些说又是暴雨,又是极端天气的,你们是石头 涨停小流氓 06-29 09:05
1546 0 【子落点评】6.29苹果期货策略分析 股友H30970i669 06-29 08:55
1366 6 【期天正点评】高位看空为主,早盘策略分析 股友179X909H05 06-29 08:12
623 0 冰雹,暴雨,各种摧残 应该是50的胜率呀 06-29 07:28
633 0 今年极端天气。注意。 应该是50的胜率呀 06-29 07:27
564 1 苹果2500 账户已注销 06-29 07:22
561 1 如果债务危机来了,苹果值多少钱? 橘子花开0 06-29 07:15
471 0 孤独是有些人的宿命,即使爱和友谊也不能把它彻底根除 搬山道人做交易 06-29 05:19
1010 3 就这样的市场,还硬撑10月的苹果价格,短短3个月能逆 股友38D063k297 06-28 23:51
1018 1 从明天开始,连续20个跌停是跑不了了。。。。 挖覺机 06-28 23:22
745 3 明天继续跌停板行情啊。 假假真真虚虚实实 06-28 23:05
436 0 万恶之源苹果,大家最好别碰 股友BhCQwA 06-28 22:43
1082 1 产区来看,由于陕西部分冷库清库延迟,延安等冷库果农 专注期货十年1 06-28 22:33
717 1 说实在的,海通加多,我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赎罪人 06-28 21:46
445 0 明曰再上6200以上的机会微乎其微! 原野高 06-28 21:46
796 1 苹果2110:苹果明日可以关注6150--6100附近分批的支撑 股友6g361700X8 06-28 21:14
447 0 放弃吧苹果不会涨的 林平之22 06-28 20:36
905 0 苹果预期继续横盘调整,短期区间6100-6360 期货老柯 06-28 20:09
581 0 多军部队又可以炒作了,明天往上窜? 反向做单 06-28 19:33
982 2 苹果应该使劲跌,跌到4000,苹果客商可以使劲套保,不 浩赚多多 06-28 19:20
475 0 海通加仓,打一枪换个地方 一万分之一 06-28 19:13
649 0 重要天气预报 z赚1点2 06-28 19:10
748 2 都说了空军要来了,破6000很快,横久必跌 万剑无声_熬鹰战法 06-28 18:28
514 0 海通 在转多 轰天神雷 06-28 18:23
889 3 别伤脑筋了,吃点心吧 搬山道人做交易 06-28 17:58
560 0 关键位置托越多,不管是多的还是空的,主力目的无非就 账户已注销 06-28 17:27
482 0 金手指,开始走起! 股友720w8f6321 06-28 17:18
1516 4 今天这个缩量,你看懂了吗? bbmmss 06-28 17:17
712 1 早盘建议苹果顺势空头,双向盈利70点左右; 股友751NG01937 06-28 15:51
1503 5 恭喜多头! 收益C 06-28 15:47
542 0 红旗飘扬,花香四溢。苹果涩涩,伤到何时。哈哈。 期海借箭 06-28 15:46
380 0 明天多涨一点好不好? 百姓福祉 06-28 15:31
451 0 今日小小吃肉啦 漫漫品期 06-28 15:22
3505 14 苹果好好分析一遍,苹果短线还是看6300,从总趋势看, 海蟹奈奈 06-28 15:19
1050 0 苹果10反弹无力,料将继续走弱 巴菲特的教训 06-28 15:18
428 0 拉涨一整天,瀑布一秒钟! 原野高 06-28 15:11
897 8 日内苹果波动不大,我们空单拿下小40点利润,明日继续 期市小短线 06-28 15:06
676 2 哈哈。最后还把我套住了 人中咸鱼 06-28 15:02
373 0 天天搞突击放空,何必呢?实力不够,靠这样的手段你能 股友16a055T538 06-28 15:01
445 0 万恶之源苹果 股友BhCQwA 06-28 15:00
510 0 最后时刻跌回去,爬半天,瞬间跌完 盈利就跑的韭菜 06-28 15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