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78 0 如果现货和期货要一致,那赚谁的钱,亏谁的钱,多头完 阳泉股份 08-23 09:42
705 0 到现在还在幻想苹果现货价格,哪怕高出几倍也正常,事 阳泉股份 08-23 09:41
928 0 低头装死,。 ok棒 08-23 09:36
1898 3 哈哈,每天都“低开高走”,开盘就买多 股友802376w62y 08-23 09:31
964 0 行情都在2:30或2:45后,偶11:20也搞点 打板工 08-23 09:30
782 1 说好的15000,不能让我失望啊 以爆仓为目的 08-23 09:27
6161 13 苹果最牛逼的,不要做空。 ok棒 08-23 09:24
837 0 苹果9000做空的基本上都出局了1810在11600上基本上可 天养资本 08-23 09:23
1291 1 每天都有托忽悠开空,每天只要反着来就行了,保证赚钱 阳泉股份 08-23 09:20
3015 6 苹果低开送钱了,做多吧 草原清风27684 08-23 09:19
1162 1 低开高走,数钱 阳泉股份 08-23 09:18
1268 2 早盘已开空,30%仓位 刘飞羽 08-23 09:13
3735 14 开盘抄底,获利轻轻松松 阳泉股份 08-23 09:11
1016 1 日常操作,低开高走 老米008 08-23 09:08
8335 20 8.23苹果今天不涨停 我跳黄海 股友908u5780h1 08-23 09:05
878 1 又是低开!就是送钱的。 君临天下先 08-23 09:04
646 0 1810上午做多下午反手做空 天养资本 08-23 09:04
1020 0 炒苹果集团牛逼,得永生 了缘一哥 08-23 08:52
588 0 还涨嘛 百姓福祉 08-23 08:43
1350 1 内幕消息,今天空单赶紧跑路路 股友Y6126Z8090 08-23 08:34
782 0 苹果空810多907 天养资本 08-23 08:33
846 0 请各大机构发起倒春寒受灾严重地方再次调研,看看丰收 股友13D6220h79 08-23 08:18
6958 9 明天走势一定很激烈,激烈到很多人拍大腿[献花] 安庆大叔 08-22 22:56
18291 69 多头勇士们,操纵团伙还在!别怕,继续加仓往上顶,往 大海淘银1 08-22 22:22
1384 2 多头已死! 股友MNQFS9 08-22 21:06
1350 0 三个避雷针,明天又要劈死一大批 股友Y6126Z8090 08-22 20:57
1353 0 明天上午做多下午反手做空,1810 天养资本 08-22 20:23
4010 5 810的多头还是快走吧 股友LiDPUR 08-22 20:16
2134 2 早上本来想11910开盘价减了昨天加仓的瞬间就上去了, 蓝色自由1 08-22 19:30
3368 10 傅老师你什么时候反手做空请告诉我一声 股友ePGXLS 08-22 18:57
1053 0 看看吧里的讨论,我还是决定明天轻仓多一下苹果试试看 春夏秋冬88888888 08-22 18:38
1112 0 这回真的要下来了,熬不住了[大笑] 股友8o976D7178 08-22 17:39
2517 4 政策扶持农业 苹果为什么不能涨上去呢? ok棒 08-22 16:40
4092 3 大蒜集团开始出逃 水手2019 08-22 16:30
2211 0 明天您空苹果吗? 股友7YY8616980 08-22 16:05
1398 1 每次一回调,空头就出来忽悠,第二天就打回原形 阳泉股份 08-22 15:55
3883 3 空单平仓了,前期8万多资金入场,2手空单抗单亏了4万 股友5630ad0781 08-22 15:45
3035 5 开空了,11960已开空!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今生最后一次炒股 08-22 15:44
1071 1 还有敢多的吗 股友66103E15E7 08-22 15:41
1168 0 今年是真商所的大年 所为当为 08-22 15:26
1073 0 苹果这走势太妖,急拉急跌,防不胜防啊。 这一次解套就离开 08-22 15:23
1259 1 谁能教教我这个怎么玩 股友MD00686210 08-22 15:16
2972 6 有意思苹果 股友3330c39F92 08-22 15:15
1095 0 尼玛,3天杀尾盘。3天拉尾盘 股友Y6126Z8090 08-22 15:13
955 0 天天装逼。 ok棒 08-22 15:08
4380 5 三只乌鸦!好图形!! 巴菲特0625 08-22 15:04
846 0 彻底服了,诡异的k线排列,完全看不懂。感觉是庄股走 罗马小兵1 08-22 15:02
3007 2 三根避雷针,转势可能大大加大,不是这么强势的品种的 如海的尉莘 08-22 15:01
1690 2 最后5分钟大跳转势吧,这一天总会到来,高空轻仓等。 如海的尉莘 08-22 14:55
1511 1 我的12110满仓的空单呀,主力你就缺我这15元嘛 A風雲A 08-22 14:55
1400 1 收盘不回头,明天跌停 mcmc661 08-22 14:53
1423 1 三根天线,轻仓空。突破止损 以爆仓为目的 08-22 14:53
819 0 又要拉尾盘了吧??? 子午线623 08-22 14:51
818 0 多头倾巢而出 账户已注销 08-22 14:48
1126 0 郁闷呀 A風雲A 08-22 14:46
1048 1 空单赚100点跑了,太吓人了 股友Y6126Z8090 08-22 14:44
1861 2 下来就多,世界上哪有这么好赚的钱 阳泉股份 08-22 14:44
1672 10 又在吸引空头资金进来,关门绞杀 阳泉股份 08-22 14:42
4483 8 经过今天的诱空明天新高不断。 ok棒 08-22 14:42
542 0 哦,买噶,12102,看着再涨没戏,果断平仓 bsw520 08-22 14:38
611 0 每天做多机会一大把,不拿都不好意思了 阳泉股份 08-22 14:37
2063 1 又是尾盘跳水,空头太牛逼 股友9050pq3670 08-22 14:36
1154 1 不要玩我好吗。 ok棒 08-22 14:35
3351 7 尾盘涨停,明天跳空高开 阳泉股份 08-22 14:35
1498 1 尾盘可暴跌,多散赶紧平! 股友280Y88507n 08-22 14:33
893 0 多散快平 股友280Y88507n 08-22 14:28
844 0 哎,打我保本止损果然缺我这5元钱 A風雲A 08-22 14:17
1852 1 长线做空 肯定首选1905,主要仓位不重,一直持有倍。 打板工 08-22 14:16
1008 0 不忘初心 股友3033P0577C 08-22 14:13
2660 6 早晚有一天,会让我在最高点满仓空,吃完下跌所有点 A風雲A 08-22 14:13
1788 2 做空有才在9月下旬开始,庄家怎么也得把1810先给逼仓 打板工 08-22 14:13
1678 1 从盘面看,苹果多头没有对手盘 股友8GP7526615 08-22 14:12
787 0 如果1万看空,那么1。2万却又看多 股友3033P0577C 08-22 14:10
1835 1 这个苹果吧呀……发个预测结果……预测准确又说我是托 股友m9922537v1 08-22 14:09
2246 5 老板又成功的吸引了一批空散,唉。。。。。 子午线623 08-22 14:07
1623 1 赞成你今天的想法 股友m9922537v1 08-22 14:03
649 0 主力多头出完了咱也出 宏运长存 08-22 14:01
1109 0 12080进了30手半仓,看看碰碰今天尾盘,5成止损 浅蓝JP 08-22 13:59
837 0 一边拉一边涨 每个期货品种推出都是为涨价而不是跌价 ok棒 08-22 13:5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