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4 0 主力是不是很像一个天秤座的女人? 账户已注销 12-13 22:16
750 6 各位看官,今天好热闹啊,周一平开高走摸涨停,然后瞬 散户散中散 12-13 22:06
1200 16 前面说01在时间允许内大概率走离开段。正常出现b才是 莫闻其名 12-13 20:52
895 0 期市矿哥:苹果区间整理积极关注【行情分析】苹果大区 缠论期市 12-13 20:37
341 1 他娘的,买苹果从来没赢过, 股友727c59I719 12-13 19:47
743 5 01在7000进交割月,1100点下跌空间。 全年休息 12-13 19:40
703 2 你永远不会明白海通在干什么,似乎就是在推波助澜~ 账户已注销 12-13 19:17
776 1 建议苹果2201合约短期逢回调买入多单 武汉豆油老太666 12-13 19:09
472 1 空单都是散户,主力抱团做多,没得玩 坐等原油到100 12-13 18:36
236 0 明天或者后天,高点空,今天割肉观望了,还好lgp吃到8 基民3B1083828t 12-13 18:06
471 1 东方财富居然成了第一大空头,这让我拿着空单瑟瑟发抖 乱入红尘 12-13 18:02
737 2 12合约马上交割了,1300吨苹果! me资讯 12-13 17:36
254 0 苹果要限仓了,狗庄要完了,上窜下跳,一样。 全年休息 12-13 17:16
2062 13 苹果中长期走势分析从周线图来看,目前是一波下跌盘整 莫闻其名 12-13 17:12
408 1 苹果2201合约今天早上九点多分享的多单,恭喜跟上操作 期货游学者 12-13 17:08
285 0 文华财经现货7050这就是下跌目标 全年休息 12-13 17:01
339 1 就这两天来看的话,苹果销量不及预期,且部分地区开始 彻夜流萤 12-13 16:47
378 3 05像不像6号的红枣 亏货一枚啊 12-13 16:46
375 0 【期海无涯8】:苹果冲高回落,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820239R27y 12-13 16:40
350 0 期天大圣8分析苹果最新思路布局!如图所示: DJJY期天大圣0527 12-13 16:39
260 0 完了东财继续加空扛单,还得涨,明天估计要8300见了! 栖霞三道哥 12-13 16:39
557 4 打电话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 举报 基民91c677717V 12-13 16:37
433 1 华闻一日游,钱赚跑了安然而退。海通空单加的跑完了, 广东打板战神 12-13 16:36
355 1 明天多单吃大肉,今天8288没有卖出明天挂8300出! 又双叒叕叠 12-13 16:26
401 0 12.13期海定金【苹果】最新市场消息面一览,提前布局 期海定金 12-13 16:09
409 3 苹果,建议:7980附近多,防守7940,止盈100-200点左 期海小蜜 12-13 16:09
546 1 有点想不明白,价格上涨,散户加空,为啥海通中信还能 哆啦什么梦 12-13 16:08
473 0 12/13【苹果05合约】苹果区间行情分析:【交易策略】 期场如战场 12-13 15:59
292 1 主力在减仓,散户在接盘 抡大锤 12-13 15:58
441 4 苹果平了,保住利润。小心翼翼8200止损把仓位大部分加 清水蓝天蓝蓝 12-13 15:57
462 1 今天东财还在加空,国君接货12同时加多01 股友n521t36115 12-13 15:51
606 8 另外不可能逼仓,因为真正的逼仓主力都会先找好理由, 彻夜流萤 12-13 15:43
265 0 能不能逼空主要还是看后市销量,只要销量上不去,后续 彻夜流萤 12-13 15:34
244 0 苹果确实硬,01要逼空啊,谨慎空,空05 追涨杀跌难度大 12-13 15:30
340 0 今日商品期货主力合约资金出入前三的品种! 期市早班车2 12-13 15:26
342 1 8222收盘的话,说明庄家在挑衅散户 买啥都赚一路长虹 12-13 15:17
219 0 这走法明天可能又要上冲一波。上冲完再搞吧。 LimitlessRR 12-13 15:14
253 2 瞅着要跌啊 东方钽途 12-13 15:04
424 3 哈哈哈,低于8210的都很难解套了,一旦低于8210立马拉 广东打板战神 12-13 15:02
676 3 礼拜一开盘01合约三秒二十万手买盘涨停。 广东打板战神 12-13 14:59
202 0 我觉得今天大概率不会有拉尾盘了,感觉是想走日线愈合 彻夜流萤 12-13 14:58
1297 10 苹果2201:苹果现货端目前维持以质论价的格局,上周五 轩锋在 12-13 14:50
307 1 苹果第一次只有30点的止损。符合小止损大盈利的原则。 清水蓝天蓝蓝 12-13 14:48
249 2 没人敢拉啊,拉起会群空而上的 东方钽途 12-13 14:48
296 0 苹果试空,大家注意参考一下 zxfcfffye 12-13 14:45
182 0 都想着空,机构应该会一直拉着,然后到交割 跑马田 12-13 14:44
178 0 现在这点位打多风险太大。还是多看看吧 操作君 12-13 14:43
290 0 01合约就是针对东方财富的,东方财富小散一开空,多头 me资讯 12-13 14:42
151 0 多平不玩了,留下的好运[拜神] 东风过江来 12-13 14:41
347 3 会不会拉尾盘,经常都这样子? 燃油大师189 12-13 14:37
237 0 拉起来了 亏货一枚啊 12-13 14:36
196 0 周五加今天,两个交易日,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差距500 me资讯 12-13 14:36
299 4 快跑,要跳水 抡大锤 12-13 14:32
158 0 见证奇迹的时刻,是跟上周五还是周四? 多空交接都是利 12-13 14:32
596 2 苹果2201:【会出现逼空吗?】7800-8200的震荡空间周五 期生有财 12-13 14:29
406 1 尾盘收绿了才好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xABJ3F 12-13 14:27
377 1 苹果如果比钱多能够解决当下需求问题、结构问题,那最 东泰交易 12-13 14:27
479 1 不是逼仓,苹果这种行情逼仓,主力在找抽。帮忙稳红枣 恭喜老板发财 12-13 14:26
253 1 上?还是下? 徐风清来2020 12-13 14:25
191 0 05合约8880空 亏货一枚啊 12-13 14:24
184 0 跌停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12-13 14:24
395 0 主力只是想卖个好价钱,顺带恐吓恐吓,再骗一些人 一场游戏梦一场 12-13 14:23
176 0 又在诱空 期货实战人生 12-13 14:23
444 1 12月13日期市行情每日点评:苹果01合约圣诞元旦备货, 新期程 12-13 14:23
279 1 尾盘干到8300 平静的欧阳佳玉 12-13 14:21
265 1 苹果又要开始搞心态了 期货小佬丶 12-13 14:21
188 0 神油都倒了 狙击狼王 12-13 14:21
200 0 帮忙稳红枣,机构损失有钱拿,红枣价格稳住,多头跑路 恭喜老板发财 12-13 14:20
235 1 今天破不了8294大跌要开始了,多头加油啊 另存为Sun 12-13 14:16
408 3 8538都有机构愿意接货,01必定9000点 广东打板战神 12-13 14:16
496 3 逼仓的机构看到这个帖子希望自重一点,防止当年永安的 投机取巧最优秀 12-13 14:16
190 0 苹果05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,8850--8900一带开始搞起, 猴哥说期o 12-13 14:16
353 4 啥时候换主力合约啊?哪位大佬说下 抡大锤 12-13 14:14
173 0 快跑啊,要跳水了 抡大锤 12-13 14:14
175 0 不上不下,甚是 小小的你ss 12-13 14:13
372 4 真就什么价格都有小散买,开盘先砸盘跑了一家主力,剩 彻夜流萤 12-13 14:07
207 0 都散了吧明天参考10.26-10.27 期货小佬丶 12-13 14:07
185 0 准备站稳8270,下一步周线级别9400 股友独孤金圣 12-13 14:03
219 0 苹果+猪肉=发财的节奏 章鱼帝的智慧 12-13 14:03
522 4 为啥砸盘跑,苹果销售不及预期,双节将至还卖不动,甚 彻夜流萤 12-13 14:0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