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指数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2 0 破3080马上清仓 炒股养家1126 01-15 13:25
294 0 今年就这样了,散户们割肉吧 乐于助人的道友 01-15 13:25
309 0 清仓了,安心过年 懂得赚钱之人马 01-15 13:25
267 0 来来来下午跳一波!别害羞!尿性本质不改!来吧 账户已注销 01-15 13:25
260 0 背离,开始一轮表演跳水, 整洁的王芝蔓 01-15 13:24
308 0 缺口补了心里踏实,我是不买票了 绵绵若存心 01-15 13:24
267 0 时间像凝固了一样 JackJJ 01-15 13:24
334 1 今天的股市如同窗外的天空,英云密布。凛冬将至吗? xx7777 01-15 13:24
321 3 都看空,都看补缺口,结果会怎样! 终极天魔3799 01-15 13:24
464 0 昨天的说的有人信吗? 圣炎工作室 01-15 13:24
81504 868 试看春残花渐落……满仓特斯拉,跌得要死了。昨天美股 西红柿子番茄子 01-15 13:23
288 0 较上次3080附近账户又少了十几个点 降妖除魔射股托 01-15 13:23
326 1 大盘又要补缺口了,没钱了 BobtoBob 01-15 13:23
289 0 大盘要下3000的节奏 善积富仁 01-15 13:23
263 0 要不要溜?反正十年后还是3000点转悠,到时再接 Uigiabbisbbsibs 01-15 13:23
269 0 狂跌100点 苏子函金猴 01-15 13:23
282 0 小幅下跌 万收割 01-15 13:23
312 0 今年的大顶己现 股友qsNWhg 01-15 13:23
242 0 跳水了 股友7F6M391658 01-15 13:23
268 0 跳水姿势很标准 潇洒走一回2018 01-15 13:23
354 0 排雷 天使投资888 01-15 13:22
13175 92 股海多娇:漫谈纯技术方法,如何走出千人千浪的困惑? 股友288970iZ60 01-15 13:22
273 0 一根面, 等风来拉tdh 01-15 13:22
470 0 市场永远不变的真理! 财富人生777999 01-15 13:22
296 1 杀尾盘 股友g7109x0993 01-15 13:22
358 0 下午会有一个放量下跌 整洁的王芝蔓 01-15 13:22
374 1 A股还要跌4周才能一举开启牛市第二波,也就是2月下旬 缠论道悟小弟 01-15 13:22
446 1 只要不收红,就要卖卖卖,能卖的都卖了,最好是空仓。 只看龙头下单 01-15 13:22
324 0 不要指望大调整! 情绪洞察者 01-15 13:22
401 0 高开也是低走,低开也是低走,你特闷要怎么开才不低走 连红五天 01-15 13:22
328 1 高处不胜寒要暴跌了。 富有斗金地李寻欢 01-15 13:21
273 0 腿短者死 生财满堂得李洛阳 01-15 13:21
265 0 落袋为安,落袋为安,落袋为安,快快快快快快快 低位反弹 01-15 13:21
319 0 下午来个深V, 自豪的安子皓 01-15 13:21
329 1 外资抄底,不但抄了股票的底还抄了汇率的底 股友9gSm2b 01-15 13:21
282 0 空单跟上,主力要出货过节了,跟上主力做空暴富![大 股友fePVHN 01-15 13:21
467 0 空空空空空,嗯空空空看看看有没房子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朱明000 01-15 13:20
286 0 2点半跳水 n370413317264460 01-15 13:20
317 0 卖完了,关机,放假了! 五段线 01-15 13:20
305 2 2050的缺口不补则莫进场! 股友YPIJEL 01-15 13:20
460 0 散户唯一的优势就是有时间了,10年或20年,只输时间不 在股市活下去 01-15 13:20
298 0 没有特别新闻正常回调。 路人扫货 01-15 13:20
295 0 看看漳泽电力看看漳泽电力 看好 01-15 13:19
478 1 快跑,拉高出货诱多,冲高回落,尾盘暴跌,明天下探满 金牌888888888 01-15 13:19
576 4 早上说大跌不假,估计跌30点以上[大笑] 跳跳蛙1860 01-15 13:19
247 0 这年怎么过啊 股友nwj8wR 01-15 13:19
309 0 川能动力已经启动,川能动力已经启动,川能动力已经启 小红豆666 01-15 13:19
296 0 都撤退吧。背离了。出大阳破局的可能性有多少? 来一杯大红炮 01-15 13:19
338 0 要去二十曰线 梦想成真42975 01-15 13:18
278 0 下午50点 不搞了休息 01-15 13:18
288 0 [赞] bing22 01-15 13:18
323 0 这样的节奏是要回踩3050一线的,坚信大概率最终节前收 我是我你是你是谁 01-15 13:18
319 0 北向资金先知先觉,大规模抄底 懂得赚钱之人马 01-15 13:18
341 0 [赞] 账户已注销 01-15 13:18
309 0 横盘、破位、拉上来、横盘、上涨、无法创新高、下跌、 股友506KH67697 01-15 13:18
273 0 年前补缺口,年后继续涨。 飞行的雨滴 01-15 13:18
259 0 必须跌,不迭年后根本起不来! n1436051929d1919 01-15 13:18
411 1 空中加油 此地无银有国中 01-15 13:17
314 0 大A的习惯就是休息一下继续跌!大家准备好 股友cFdP7n 01-15 13:17
342 0 过年了过年了 好某某 01-15 13:17
289 0 2-0-2-0.鸭蛋,鸭蛋。前几年政府支建了无数的孵化园, 股友mpXfVw 01-15 13:17
303 2 这个大盘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吓人呀? 账户已注销 01-15 13:17
285 0 下午,跳水比赛了 股友1NtnDS 01-15 13:16
348 1 每次过年前必暴跌,庄家套现 schoolgirl 01-15 13:16
292 0 还要跌,因为专家又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-15 13:16
105 0 跌,请狂跌!涨,请暴涨! 方圆操盘 01-15 13:15
304 0 一动不动是王八 多财高升de江别鹤 01-15 13:15
511 1 2198说了跌死你们 n142377192703f10 01-15 13:15
558 3 一人炒股 全家受苦~ 皇狐 01-15 13:15
264 0 跌停板才买,跌鸭! 二十四生肖 01-15 13:15
925 0 天风证券给了组公募基金的持仓数据,仓位高达90%几乎 山顶相见哥 01-15 13:15
499 0 多头资金在抵抗,会有探底回升? 老股600519 01-15 13:15
376 3 下午直接反转 股海沧桑123 01-15 13:15
272 0 表情 w伟洪 01-15 13:14
411 10 你信不信2点以后大资金暴力扫货[好困惑]从此告别3100 股友91N808v169 01-15 13:14
301 0 转发 浙房团 01-15 13:14
306 0 大盘调整,无解禁优质次新股或遭强资金逆袭! wdmyzjzz 01-15 13:14
290 1 大跌模式开启 五段线 01-15 13:14
288 0 做多量能不足,短线回调欲望增大。短线离场,等待回补 股元亨 01-15 13:13
367 0 远离A股,回头是岸 jason50308 01-15 13:13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