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指数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27 0 牛B,任何时候进来都是被套 股友85189y791t 03-27 14:41
263 1 玩了一天,收尾就这么个结果,无语啊 股友kkCjsg 03-27 14:41
280 1 按照15年来说,a股还在高位 WS李小霄 03-27 14:41
230 0 优秀 基民阿杰 03-27 14:41
251 0 转了个农夫与蛇 美美哒高女士 03-27 14:41
236 0 奈斯 outman打怪兽 03-27 14:40
234 0 卧槽,无情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 蒸蒸日上1688 03-27 14:40
228 0 每次高开 必 低走 投机一箭 03-27 14:40
253 1 人家外资买买买,国人卖卖卖,带血的筹码一堆堆 账户已注销 03-27 14:40
226 0 沙漠里的驼 东方夏威夷721 03-27 14:40
207 0 气死我了 股友3n26q07175 03-27 14:40
247 0 看大A月线走势我吐了! 股友cHymVG 03-27 14:40
255 0 不如a50 祖安能手 03-27 14:40
350 1 什么时候是个尽头,外股都不让做空了,A股却继续让股 无所从来2 03-27 14:40
228 0 nb 富可兴隆的李秋水 03-27 14:40
219 0 每次高开 必 低走 投机一箭 03-27 14:40
243 0 韭菜曾经选择了相信大a,现在被坑的都不出来, 浮沉逐浪高 03-27 14:40
313 0 三不像的股市 一个平凡小股民 03-27 14:40
229 0 看看个股和基金,大部分是绿的! 梭哈哥在此 03-27 14:40
285 1 小日本尾盘急速拉涨,难不成你想尾盘来个大跳水吗? 股友PE3PWA 03-27 14:40
285 0 既你买不到股价低位时,也千万不要去高位接盘吖,整体 杨生信 03-27 14:40
256 0 现在不是利好,2600点才可以进场 南方的星星1 03-27 14:40
234 0 20分钟,撑住啊,一定要红[拜神] 价值投资行否 03-27 14:40
219 0 今天一战成名,就问你打不打脸,老铁[滴汗][滴汗][滴 水上阁 03-27 14:40
215 0 A股何其壮观 天道孤 03-27 14:40
295 0 约好了3.30开始砸盘我以为是假的呢? 剑庄酒店 03-27 14:40
239 0 相信大哀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独立行情!绝不会受欧 大雾迷踪817 03-27 14:40
265 0 清仓离苦海 股友xhpZjJ 03-27 14:40
315 0 大A的独立行情真好!又吃一碗大面,加火腿肠加鸡蛋, 山顶守望人 03-27 14:40
236 0 能不能来个2777.77 炒股赚钱养家糊口 03-27 14:39
221 0 下午美股继续涨 站神3 03-27 14:39
213 0 只有更低 aaa5388 03-27 14:39
223 0 收盘的时候指数快速拉升上去,个股跌成狗屎! 股友ue73NK 03-27 14:39
200 0 这种感觉很不爽 烟花絮 03-27 14:39
249 0 我操,千万别贪心,永远 记住 股友35qz291506 03-27 14:39
227 1 劳资今天刚押了你红盘,别这样玩我啊 赚点学费不容易 03-27 14:39
228 0 美股估值低 豪野 03-27 14:39
238 0 为什么不受外围影响了 zly234 03-27 14:39
222 0 3000点以下稳如泰山。 韭菜福地 03-27 14:39
229 0 没有资金入场,以后就是漫漫阴跌路。 wujibifan23 03-27 14:39
225 0 强弩之末,矢不能穿鲁缟[亏大了][亏大了] 红楼夢 03-27 14:39
180 0 尾盘习惯性跳水 股友061889wP65 03-27 14:39
211 0 今天又成功套牢上千亿。 英皓 03-27 14:39
220 0 这大盘,不想说了,唉 股友rvuuGm 03-27 14:39
195 1 好大A万岁 永高600519 03-27 14:39
483 2 都卖了(一共26300块钱),胆子小,还是机构自己玩儿吧 工具箱007 03-27 14:39
153 0 疫情严重,请注意防范![傲] 请多多关照 03-27 14:39
241 1 十年以后还是三千点,所以说A股是全球资金的避风港 股友1MR8161122 03-27 14:39
248 0 好笑 牛牛16888 03-27 14:39
225 0 希望大了 点赞股票涨999 03-27 14:39
190 0 绿萝 股友fAHXss 03-27 14:39
260 0 补跌中…… 内蒙老牛 03-27 14:39
225 0 就问你服不服 疯狂的小韭菜we 03-27 14:39
217 0 中国加油加油加油 不能平静啊啊啊 03-27 14:39
224 0 你真强[赞] Anio 03-27 14:39
207 0 太好了,韧性十足。 戒了69 03-27 14:39
198 0 翻绿,快,快点 威迷小妹 03-27 14:39
202 0 Tui 资本永不眠777 03-27 14:39
258 0 快点绿,别装了 股友Ni50Te 03-27 14:39
226 0 咋还跳水了呢??? 股友g6N65l 03-27 14:39
260 1 大盘这是怎么了,全世界都有抗疫信心了,你还在抗涨 zsx138149 03-27 14:39
275 0 权重股渐成新战场 账户已注销 03-27 14:39
239 0 好啦!做个一波波段回到绝望 小七看股票 03-27 14:39
216 0 这就是所谓的独立行情? 被无语了 03-27 14:38
479 1 要求恢复T加0每天,都是拉高发套。 中医股神 03-27 14:38
202 0 大盘和米股完成周级别反弹了下周看大盘跌补下方缺口 Sowhat啦 03-27 14:38
231 0 空头太强大 共襄大业 03-27 14:38
261 0 恭喜大A又走出了独立行情!!!!!! 股友D5TZSE 03-27 14:38
343 0 大盘已经开启跟跌模式,其他股市上涨跟我们没有关系了 a348857357 03-27 14:38
239 0 骄傲了吗?中国股市 账户已注销 03-27 14:38
213 1 带量向西 越跌越不卖 03-27 14:38
219 0 nnd又骗了我200支付宝积分。 垚健豪玖夀 03-27 14:38
272 0 谁能指点下 为什么只跟跌 大千赢世界 03-27 14:38
212 0 主力目的逃跑,这过山车 短线狙击客 03-27 14:38
191 0 反弹到头了 橦二1975 03-27 14:38
226 0 天天高开低走,天天下套! 湘水余波2018 03-27 14:38
251 0 大盘一涨,我就觉得会到3500点,大盘一跌我又觉得会到 守猎之王 03-27 14:38
229 0 晚上看你美跌涨吧 隔壁刘寡妇 03-27 14:38
502 3 放心!尾盘绝对不会绿!日韩尾盘抢筹说明一切!周末释 AirsonZhou 03-27 14:38
224 0 就不能好好涨一天 股友722l9857r2 03-27 14:3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