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指数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6 0 都无力骂这个狗屎了。 炒股养小叁 04-15 14:09
203 0 每次都这么准时射了! amay541 04-15 14:09
183 0 强烈呼吁取消股指期货!!! 东方66pa 04-15 14:09
240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海猎鲸者 04-15 14:08
202 0 今天国家跳水队提前出场了[微笑]! 盛夏阳光 04-15 14:08
204 0 上涨中继。 招财广进de菜鸟 04-15 14:08
186 0 跌破2800大家注意了 金7105地 04-15 14:08
208 0 真的很无语。 我是高老三 04-15 14:08
188 0 2.30还得到2806左右。 ZFD776 04-15 14:08
198 0 涨一天又可以跌一个星期了 专坑散户的A股 04-15 14:08
205 0 对于这个所谓的避风港,我等股民还能说些什么呢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4-15 14:08
200 1 涨太多了,好好杀杀 百股花香 04-15 14:08
201 0 烂泥扶不上墙,独立行情?呵呵 生财有道好运来 04-15 14:08
180 0 中国牛[牛] 见好就收别追 04-15 14:08
198 0 现在都提前了,不到两点半就跳水了,一个都跑不了 敦刻尔克大逃亡 04-15 14:08
307 3 马上分红 朱罐里价值真是可笑至极哈哈 04-15 14:08
201 0 转发 红日888 04-15 14:08
182 0 这是个什么玩意?要不你涨要不你跌 靠 旺888888888 04-15 14:07
194 0 真是牛逼 o悟空o 04-15 14:07
209 1 直奔2020 沈阳1234567 04-15 14:07
233 1 我们估值低,不怕。[大笑] 一波流777 04-15 14:07
220 0 青山绿水蓝蓝天空 涨涨落落就好 04-15 14:07
206 1 不敢涨的股市[大笑] 股友18T19935q2 04-15 14:07
227 0 转发 红日888 04-15 14:07
243 1 今天追进去的战士又牺牲了[摊手] 娜福娜财 04-15 14:07
198 0 大盘又怎么了? 账户已注销 04-15 14:07
208 0 好戏开始上演,熊市不言底。。 向前跑和骄傲 04-15 14:07
175 0 好好个指标又被走花了,今天拉券商还有用吗? 股友680E719X72 04-15 14:07
231 0 平开低走,冲高回落[大笑],剧本整天都不带变的 卖了就涨仙人 04-15 14:07
238 0 下来是你明智的选择[大笑][加油] 财进裤袋 04-15 14:07
200 0 癌症股你真的是, 叫什么名字也没用 04-15 14:07
240 0 拉稀 艾妮妮1 04-15 14:06
262 0 不会打上轨了,撤退了,调整开始! 不会做短线啊 04-15 14:06
201 0 又在砸盘了 风临左岸 04-15 14:06
168 0 还没到两点半就开始表演跳水了 牛牛牪犇犇牪牛牛 04-15 14:06
279 1 死不要脸了 天亮了fffff 04-15 14:06
201 0 跳跳跳,跳水表演 股友7718nV7899 04-15 14:06
155 0 大盘这是怎么回事? 渡人渡己138 04-15 14:06
286 1 在大盘跳水砸盘的时候,希望大家多关注券商银行保险, 股海浮沉520年 04-15 14:06
196 0 北向资金呢? 梦与远方 04-15 14:06
213 0 不跑就是等死 苹综狐影 04-15 14:06
174 0 123跳 收盘绿 04-15 14:06
211 0 大盘无量 杏眼的薛菊 04-15 14:06
330 0 这样的疫情还能拉到2800你知道为什么嘛?一季度报表基 杨生信 04-15 14:06
197 0 什么垃圾大盘指数[微笑][微笑] 昀言6666 04-15 14:06
792 2 截止14点自己国内机构狂砸130-140亿,北向资金流进25 沪指8000点 04-15 14:06
169 0 垃圾市! 股友UmozdR 04-15 14:06
225 0 预备,跳! 心伴长阳 04-15 14:06
207 1 垃圾,硬不起来 低吸高抛套利 04-15 14:06
254 0 又开始跳水 股友wYBhiB 04-15 14:06
185 0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1176U803l 04-15 14:06
203 0 跳水开始咯 证见鬼 04-15 14:06
178 1 今晚美股一定西里华拉 我千亿市值人性 04-15 14:06
558 0 钟南山透露,对重症也使用了血必净,血必净主要是活血 金刚韭菜吴彦祖 04-15 14:05
176 0 差点跳水! Zachydb 04-15 14:05
300 0 2800是2020年的大顶,焊死了 小本经营的 04-15 14:05
291 0 跳水开始了 金7105地 04-15 14:05
166 0 好好的股市又犯绿色的 股友c51GD3 04-15 14:05
181 0 没看懂 胖妞不胖胖ovo 04-15 14:05
243 0 原形毕露,还停留在十三年前点位 DaCaiDong 04-15 14:05
246 0 跳水肯定是冠军 詹姆斯888 04-15 14:05
184 0 指数回到07年 股友Xt6L9d 04-15 14:05
231 0 连A股都要吃药 o风1981 04-15 14:05
220 0 小散持股时间越长套的越深快清仓这股市前途渺茫自身不 股民最怕骗 04-15 14:05
178 0 2830始终上不去…… Oo星河oO 04-15 14:05
246 1 又开始跳水 股友wYBhiB 04-15 14:05
197 0 明天法定砸盘日,老乡保重 老乡醒醒吧 04-15 14:05
233 0 2点准时下泄[滴汗] 股友l1twpu 04-15 14:05
221 0 我大A果然会玩 XXXXXX11 04-15 14:05
171 0 还没到2点半 股友M3v7wh 04-15 14:05
221 0 国内机构又开始带节奏了,, 收费反向指标 04-15 14:05
199 0 又套人了 柳暗花明总有春 04-15 14:05
393 1 目前大a就是融资与外资的搏杀,都是在做短线。昨天外 股友da2tqk 04-15 14:05
209 0 这破大A上2800就兜不住 股友04txO0 04-15 14:05
229 0 明天周四。。。割点韭菜炒鸡蛋![想一下] 现钱不抓不是行家 04-15 14:05
250 0 砸下来,欧耶 执着的姚楠咏 04-15 14:05
246 0 这样的市场真的也太特么伤人了吧 diamonds慶 04-15 14:04
1320 0 特朗普宣布美国暂停向世界卫生组织缴纳会费半月谈今天 股友19n67o5132 04-15 14:04
234 0 总有一股资金,它能操控指数。大家都看多时,它做空, Up777 04-15 14:04
171 0 跳水了,赶快跑 人生输家与赢家 04-15 14:0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