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指数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8 0 关注 股友A61887A327 05-12 11:42
256 0 轻仓的我期待的就是这样子,哈哈哈哈,哦耶,廉价筹码 流浪的温州人 05-12 11:42
251 0 这波水跳的mmp早上到现在都没有盈利了 傻白甜大韭菜 05-12 11:42
347 1 大盘30分钟图需要调整,但高价股抱团取暖局面没有改变 账户已注销 05-12 11:42
244 1 基本一百多点! 江沛霖 05-12 11:42
380 3 5.12股市赚钱不是靠什么实力庄,实力庄都是来挣你钱的 股市老兵18 05-12 11:42
410 4 轻仓的我期待的就是这样子,哈哈哈哈,哦耶,廉价筹码 流浪的温州人 05-12 11:42
601 8 老乡们快来接啊~ 做一滴聪明的露珠 05-12 11:42
230 0 下午广大股民比谁跑得快!!! 财团A 05-12 11:41
256 2 空军司令连续两日加3000手空单了 留下韭菜根 05-12 11:41
309 1 医疗器械今天强了起来,券商这两天该动了。 枭l寒 05-12 11:40
429 4 抄底[空仓] 每天彡 05-12 11:40
373 0 本人操盘10年,对大盘分析和个股买点一定是提前公布的 zjwz6943 05-12 11:40
281 0 看板块,再看看大盘点位,好像有点脱节,大盘跌0.59% A扶摇直上 05-12 11:40
249 0 被股指期货,洗盘了。 拜仁哥 05-12 11:40
233 1 券商早盘高开就没好事 娴淑典雅的秦杰 05-12 11:39
230 0 这股市真没办法玩 掌控一切99 05-12 11:39
310 0 机构按剧本操作,下调至22日后,立此存照 坚毅的陈小达1 05-12 11:39
320 1 你会发现你买在二千八百点,亏在四千点 海大股东 05-12 11:38
292 0 B股暴跌7%怎么办,,,,,, 糊涂蜡笔3014 05-12 11:38
381 1 我现在亏的比05年大盘最低点还惨是怎么回事?大盘不是 有魄力的许宸7 05-12 11:38
286 0 2875有支撑,下午翻红。 荷兰男人 05-12 11:37
309 0 震荡下行,大缩量。属正常洗盘范畴,静待发力! 股友158e17C638 05-12 11:37
325 0 想着摸下3000再回调,没想到摸了2900就下来了,以后30 觉醒之空心菜 05-12 11:37
296 2 只要食品一张就没好事 股友I71318t263 05-12 11:37
244 0 2646 A股老韭菜1 05-12 11:37
288 0 B股出了什么好事?这样的大涨? 太乙紫阳真人 05-12 11:36
449 0 应该尽快处理B股问题! vinson88 05-12 11:36
236 0 大A就是牛啊现在又回调了 善良的竹子兰2 05-12 11:36
410 0 各位,新一轮下跌已经开始,我知道这个时候发这个帖子 机会往往就在绝望中 05-12 11:36
333 0 回调空间不小哦 股友nzcsPq 05-12 11:36
256 0 上有老下有小还玩的死去活来的,收手。 财不入急门缩量 05-12 11:36
287 0 601696周五主力买的,今天砸盘,大家买入就好了,让他 三毛36 05-12 11:36
246 0 卧槽 财运成金de刘正风 05-12 11:36
297 0 2860附近可以轻仓玩一玩。下一个点2800,再下一个2750 悟空的金股棒 05-12 11:36
292 3 一群技术派,什么五日线十日线,看了十几年不还是这个 职业打苟托 05-12 11:36
451 0 有人说我吹牛,今天大盘跌了没有?我不建议你们买,就 陪跑天团 05-12 11:35
533 3 大盘连续多天诱多,散户都无动于衷,目前部分主力机构 账户已注销 05-12 11:35
280 0 大盘之前拉个毛,,反弹没多少,深度调整,又是深套, 逍遥天堂 05-12 11:35
278 0 三千股跌,指数跌0.5,牛批 张桀357 05-12 11:35
433 1 一群技术派,什么五日线十日线,看了十几年不还是这个 职业打苟托 05-12 11:35
271 0 这下掉头就有意思了,多大的坑呢? woniu2035 05-12 11:35
278 0 mb跳水了 x_coder 05-12 11:35
294 0 又回2600啦!垃圾就是垃圾! 是逗比还是豆神 05-12 11:34
358 2 利好泻立停 九曜tttt 05-12 11:34
297 0 机构调仓怎么得三个月,震荡估计到7月底了。中长线的 羊毛真香 05-12 11:34
310 0 焊死3000点 时刻保持敬畏2019 05-12 11:34
294 0 怎么可能天天涨,跌一点就受不了,早点退出股市吧 股友hSGYza 05-12 11:34
299 0 我们有A股,还有B股,各种板,总有一款适合你 财富小机灵 05-12 11:34
328 0 指数连续走低,在没有明显赚钱气氛的市场,频繁换股是 账户已注销 05-12 11:34
280 0 昨天已经见顶 我是牛庄我怕谁 05-12 11:34
253 0 割的太狠了快逃命啊消户 股民最怕骗 05-12 11:34
260 0 深V 连亏好几个月 05-12 11:33
318 0 空仓快2个月,坐等6月底进场信号[想一下]~ 潜水看戏 05-12 11:33
312 0 今天又套了一波 宏图纳福de孙悟空 05-12 11:33
241 0 宇宙第一 价值洼地 外资纷纷买入 哈哈哈 汉马戎心 05-12 11:33
361 2 为啥内资资金持续流出而北上资金还是净流入呢?有点看 账户已注销 05-12 11:33
264 0 当绝大多数人都看空时 就是底 就是买入的时机 时间的河流2 05-12 11:33
297 0 吸引不了外资的话,只靠内资,支撑不了大A 沐心如风 05-12 11:32
272 0 指数微调,个股哀嚎一片 股友jtzGFP 05-12 11:32
304 0 今天千万注意风险,不要随便补仓,一旦下跌,会砸的狠 短线狙击客 05-12 11:32
290 0 自选股绿油油 敦刻尔克大逃亡 05-12 11:32
271 0 大盘应该要跌到2700到2762才有机会 金银为富得向问天 05-12 11:32
377 7 我说了哈今天可能大跌2865第一支撑,支撑住了企稳,不 李财点金 05-12 11:32
311 0 跑啊 快跑 头都不要回 布兰丶 05-12 11:32
269 0 今天大盘走势堪忧,希望回调整理再出发,千万别出什么 水涨船高踏浪行 05-12 11:32
272 0 现在才跌了0.5%就跌这么多,等跌倒2800时你们觉得自己 菲菜1999 05-12 11:31
288 1 3288进来的,一年多了没见过3200啥样的 我叫千股 05-12 11:31
242 0 跟美股相比,真的是太差劲了 GIDION 05-12 11:31
270 0 就等着你下来2880呢 Suffer 05-12 11:31
492 0 Emily昨天已经说了急跌又给你捡钱机会了急跌看量[大笑 毛妹Emily 05-12 11:31
266 0 下午暴跌,拭目以待, mmm人生如梦 05-12 11:31
308 0 加仓~继续看多~ Suffer 05-12 11:31
284 0 又到割韭菜的时候,下午估计反弹都没有[好困惑][好困 手中掌方圆 05-12 11:30
369 0 怎么看中信空单? 十大家族的小弟 05-12 11:30
303 0 开始拉肚子了,大家小心拉虚脱 钱塘全 05-12 11:30
306 0 下午爆跌回踩2860 风临左岸 05-12 11:30
263 0 今天是正常调整,大盘上涨到阻力位,调整几天后重新向 马拉松松拉马 05-12 11:30
477 3 抓紧清仓,别问为什么 静谧悠然的司马莉 05-12 11:30
234 0 跑吧,完犊子了又 深海启阳 05-12 11:3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