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通基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0 0 财通绝对数据在造假[撇嘴] 基民19OeDx 01-16 21:51
167 0 一蹶不振,太差了 裤子喵 01-16 21:48
145 0 你是肿么了[捂脸] 媛元5566 01-16 21:47
155 0 $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[009063]$2个SB操的盘 基民6Q2ITV 01-16 21:41
253 0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[720001]$这是咱回事呀?看持仓股全 基民37V102E799 01-16 21:41
171 0 你的春天啥时候到哈 股市烟云录 01-16 21:30
190 0 你买的啥估值这么不对持仓全换了? 只为波段 01-16 21:28
336 1 感觉这货踩雷韦尔股份 苕嘢泰长 01-16 21:24
197 0 为什么是绿色的? 平易近人de梅花 01-16 21:23
190 0 在我有生之年能不能解套?就看我的命硬不。 敏锐de大力水手 01-16 21:23
363 1 我早就说了,他根本没有构建应对波动风险的组合,他只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1-16 21:23
274 1 新年你快乐吗? 勤恳de圣手书生 01-16 21:22
205 0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[720001]$买的什么玩意? 股友dA5Ikn 01-16 21:22
187 0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[720001]$今天竟然还绿了,又是怎么 W思量 01-16 21:22
217 0 这家伙又调仓了,再一次躲过上涨行情,真有一套 向左看齐717 01-16 21:21
158 0 此鸡该杀 愉快的呼延玉婷2 01-16 21:21
213 1 真是看不明白啊,大盘无论涨跌,它都是跌 财富积累2023 01-16 21:20
149 0 幸好当初卖光了,这垃圾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W思量 01-16 21:20
180 0 是大换仓了吗 hhj31415926 01-16 21:17
205 1 买了这个基,快回本吋没走,现套25%,真倒霉! 看了又看425 01-16 21:15
175 0 你总是不按常规出牌 growwell 01-16 21:09
198 0 这行情这也能跌,真的是无语。 霞光初露 01-16 21:08
202 0 都比你强 基民BiS9xS 01-16 21:06
162 0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[001480]$MD调仓了!? 轻舞肥羊0927 01-16 21:05
147 0 早就跑了 坚毅的段誉 01-16 21:03
151 0 无语 基民IRcVeC 01-16 21:03
166 0 这垃圾太作假了,今天持仓就两个绿,别的都红,居然是 乐滋滋之菠萝 01-16 21:03
144 0 这到底持有哪些股?不会总是高位接盘吧?太差了! 离离原的韭菜 01-16 21:02
167 0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 平安是福780409 01-16 21:02
172 0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[720001]$无语 基民IRcVeC 01-16 21:02
157 0 绿到家了!这样行情还亏?!![怒] 乐滋滋之菠萝 01-16 20:59
226 0 这货调仓成了电力,可是今天电力是大涨的啊,哎,被你 好运0773832198 01-16 20:59
142 0 你不会天天找盘接吧 基民0675D529C6 01-16 20:58
141 0 这踏马什么玩意 基民XCqSNr 01-16 20:58
239 2 这垃圾今天仍然有收绿风险 山山33 01-16 20:58
199 0 今天股票都长3一4个点,还一个长8点多,就两个亏1点多 苗俊彦 01-16 20:56
142 0 恶心至极 宜扬111 01-16 20:56
201 0 估值是涨0.49,为什么又跌0.49? 股友Cwf2PE 01-16 20:54
162 0 [囧][囧][囧]全都在涨,为什么只有你在掉 我的小钱钱呐s 01-16 20:53
160 0 这基有毛病吧 有自信的夏楷15 01-16 20:52
187 0 这两点孬比将的 基民3zV7ze 01-16 20:51
219 1 又调仓了?原来以为这基金经理牛逼,现在看似乎也是乱 三十年老股民炒基 01-16 20:51
188 0 只能说你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垃圾 地球人SK 01-16 20:48
180 0 哪跌买哪,真准呀! 基民gILFcD 01-16 20:48
161 0 真对不起基民。 基民gILFcD 01-16 20:46
170 0 这两个 基民3zV7ze 01-16 20:46
314 3 业绩长期霸占倒数的位置,金木辛才不仅仅是能力问题, 山山33 01-16 20:46
157 0 买的啥?水平真高。 基民gILFcD 01-16 20:45
171 1 大垃圾! msfcj3211908 01-16 20:45
218 0 你tm不动不调仓会死啊!你自己看看这涨的多好,3800多 仪态万千的善农6 01-16 20:45
170 2 天下唯一不要脸的金梓才 顺势而为5518 01-16 20:42
161 0 这基有人管理吗? Leo8111 01-16 20:42
165 0 nmb的金梓才,你买的什么?难道你买的是互联网? 基民EYmEzv 01-16 20:42
166 0 你到底啥仓?让我们明白明白 大甜豆 01-16 20:41
214 0 一句话点评:扑街 勤恳de圣手书生 01-16 20:41
153 0 跌0.42???? Leo8111 01-16 20:41
155 0 垃圾! 戏于金陵 01-16 20:40
201 0 80%股票上涨,估值上涨0.37%净值却下跌0.42%基金经 基民OdEwd9 01-16 20:40
179 1 股友28P3867R87 01-16 20:39
138 0 近来咋的了? 股友I4ZL2R 01-16 20:38
123 0 垃圾啊 龙门遛遛基 01-16 20:38
159 1 年后必须涨 大方的杜利 01-16 20:37
190 1 买的啥,金总,今天还能跌??? 基民GHtFIe 01-16 20:37
148 0 要怎么说你呢!! 基民355U9v8076 01-16 20:36
156 0 呵呵,亏不亏是一回事,别和他玩气着自己。这个鸡有毒 海边的砂子 01-16 20:35
204 2 NMMP,买的什么玩意 魔域明哥 01-16 20:34
174 0 金经理怎么啦?脑袋进水了? 看了又看425 01-16 20:32
183 0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[720001]$墙斗不服,扶你个垃圾 一起爬到山顶 01-16 20:32
145 0 神马东西! 如履薄冰每一步 01-16 20:31
256 1 如果经理还持有猪肉股,年前销售量大增,春节后猪肉会 高处韩 01-16 20:30
154 0 这人咋这样啊?[哭]水平太差了。 好运0773832198 01-16 20:29
151 0 拉拉 充实的孔招弟4 01-16 20:29
139 0 见鬼了 高处韩 01-16 20:27
144 0 哈哈,果然不负众望 只能叫长脖鹿 01-16 20:27
584 0 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赞][赞][赞] 创新的戚顺昊 01-16 20:26
147 0 哥们,你到底买啥了,大盘这么涨你也不动一动 Patrol途乐 01-16 20:25
142 0 我就想问一下,这种行情买啥能跌, 高贵的何彩霞2 01-16 20:25
130 0 净值还不出来???? Leo8111 01-16 20:22
204 0 $财通价值动量混合[720001]$近三个月跑输沪深300约20% 基民R9Isuh 01-16 19:08
167 0 这基到底怎么了,从来没有过这么怂的 基民pDX2EL 01-16 14:4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