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ETF沽6月3300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7 1 6月24日 沽‘购’指数三杀! 权收千里金 06-23 13:32
415 0 末日轮,赌下跌 财经乱点评1 06-23 10:17
304 0 求带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06-23 01:19
273 0 可关注9月份期权,稳稳的幸福 金融女皇 06-22 22:48
374 1 一买已经验证正确,回调不破低点满仓七月购,300 狐独的野狼 06-22 22:38
1315 16 6月22日 大盘暴涨4.88% 期权购再次疯狂! 权收千里金 06-22 20:29
556 4 6月22日 获利50%出局! 权收千里金 06-22 18:34
628 7 买20张小赌一把赌末日轮。50ETF冲破3500,明天还有一天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22 18:32
656 9 这个怎么玩?求带!!!!!!!!!!!!!!!!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06-22 15:42
413 1 我的3549难道没一点可能了吗 楚楚可怜的照夜 06-22 14:57
720 8 6月22日 6月末日轮已经没戏!布局7月购合约! 权收千里金 06-22 14:43
831 9 下周沪指可能跌到3490点左右!! wuxp1010 06-22 10:16
336 0 昨天我就说了,沽单6月3400必须平仓,不吃最后一块肉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22 10:10
930 21 6月21日 惨烈归零! 权收千里金 06-22 07:34
301 0 隔夜美股大涨,大A能不能硬气一次,期权来个末日狂欢 多文成金得陆小凤 06-22 06:04
345 0 如果这两天就这样横盘,则不参与。 只抄底不割肉 06-21 21:35
622 4 50跌成这样[摊手][旺柴][哭]那也无话可说了 骑扬有余地刘邦 06-21 20:36
756 11 400张3800购,不知道能不能番5倍 大A何时雄起 06-21 20:35
358 2 分仓单边4元期权,零就是0 账户已注销 06-21 19:30
354 0 今天尽管大盘表现还不错!但是,明天是个变盘点。其走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21 15:50
531 2 6月权利仓悲歌! 权收千里金 06-21 14:11
382 1 6月3700我看到11块钱平仓后可以赚一块,赶紧卖了可以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21 14:03
799 9 6月合约末日轮正式开始! 权收千里金 06-21 11:49
383 0 这是要奔着一千去的 股友9tJyjC 06-21 11:42
448 2 为荣誉而战,谁敢做空,严查狠抓 浩博的甫凌春 06-21 11:14
412 0 盘开的空单3400平了,没赚到钱。跑得快也没亏,白折腾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21 10:26
435 1 百万富翁计划,今日上午再补仓200元,从工资卡里转了2 金融女皇 06-21 10:12
498 2 百万富翁计划,今日下午出现急跌,从工资卡里转了200 金融女皇 06-21 09:58
696 8 6月18日 祝贺300张购3700归零! 权收千里金 06-21 08:22
512 7 百万富翁计划,初始资金200元,今日花了200元买入50购 金融女皇 06-20 16:24
669 10 不看好,开空单20张,估计大概率要破3500。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20 14:05
407 1 预感到不好,但是没有预感到这么不好! 股友9tJyjC 06-19 22:41
422 0 美股大跌,周一会给什么机会 只抄底不割肉 06-19 20:54
474 3 3600准备归0,爱咋滴咋滴吧,输了 多文成金得陆小凤 06-19 08:53
402 1 开空单6成,多单4成。看看这次结果如何 邢台美好 06-19 08:25
480 5 7月新合约加挂,溢价偏高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?我记得 老陈一哥二 06-18 20:58
513 2 这个月买购权基本都是大亏,买沽权基本都赚大了我最神 吴916 06-18 19:16
842 21 6月18日 放弃6月合约 攻击七月购权利仓4000! 权收千里金 06-18 18:08
388 1 时间证明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,沽现在牛逼 股友9tJyjC 06-18 16:59
680 13 这个地方应该是个大底,待验证 狐独的野狼 06-18 15:37
447 1 购6月3647的末日轮来了,上次是5月25日最高翻了60多倍 境界趋势 06-18 15:16
624 5 我就问怎么样,服不服 浩博的甫凌春 06-18 15:16
459 0 非常漂亮 浩博的甫凌春 06-18 14:43
280 0 这是618打折促销呢 取个响亮的名字吧 06-18 13:20
635 1 今天处反弹或横盘状态,降隐波,50平值购沽双杀!双买 高林虎 06-18 13:18
613 7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,前面至少三次机会让我们赚或者回 高等数学上册 06-18 12:49
560 3 一把梭哈 梭哈 够够够 取个响亮的名字吧 06-18 11:41
330 2 波动率还是太高,需要再挤挤水分 财经乱点评1 06-18 11:33
403 2 百万富翁计划,今日大盘高开低走,低位再补仓50购9月4 金融女皇 06-18 11:31
372 2 害,我的3500姑姑不割赚钱了[滴汗] 财源暴富的小姐姐 06-18 11:27
266 0 6 3500时间在损耗一波 取个响亮的名字吧 06-18 10:37
576 4 6月18日 6月末日狂欢! 权收千里金 06-18 09:40
463 0 6月18日 期权王者期指鬼 06-18 08:12
1055 18 6月16日 50ETF空翻多 权收千里金 06-17 22:13
424 2 为什么购6月3700持仓竟然还有四十多万张?购3647持仓 境界趋势 06-17 19:02
494 0 2021.6.17盘后总结及明日预测 股友lrtt9988 06-17 18:44
325 0 6月3600没救啦 多文成金得陆小凤 06-17 17:58
1302 6 时间损耗太大了 !心态要崩溃了 取个响亮的名字吧 06-17 16:22
934 1 太假了!大盘涨期权大跌 南唐股客 06-17 16:14
688 7 清仓6月,亏了5W左右,真难受,本来可以赚几千的,变 高等数学上册 06-17 15:37
445 2 3500沽我600买来被套,补了两次成本440,然后一路跌到 财源暴富的小姐姐 06-17 15:35
393 0 7月购耐心低吸 狐独的野狼 06-17 15:07
408 1 这个波动率降的可以了,不过,感觉下跌的还没背离,再 财经乱点评1 06-17 14:58
665 0 通常期权最后10天都是博傻阶段,丢了不可惜,赢了打转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17 14:32
538 7 今天空头如果能打穿3500,就会迎来较大反弹。如不击穿 经纶满腹的兰陵王 06-17 14:26
494 4 认购亏了不少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优雅的胖子 06-17 12:59
914 12 6月15日 7天百倍旅程! 权收千里金 06-17 12:23
293 2 购太难做了,一个方向,跌[滴汗] AI视觉 06-17 11:50
1517 9 期权高手实战交流贴!6月剩余实际交易天数7天,仅防后 大行情玩家 06-17 11:48
305 0 这么多等涨的,完了,归零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 银河系涨停 06-17 11:33
429 4 悲哀,一早上等着反转一点再平。偷鸡不成蚀把米![抓 吴916 06-17 11:31
317 0 沽购双杀 TJ2035 06-17 11:15
337 1 给狗庄,压着 股友3VMQRB 06-17 10:51
415 1 6月18日 3天赚五倍的沽3400! 权收千里金 06-17 10:44
316 0 有这样子的 股友3VMQRB 06-17 10:24
632 2 波动率太高了,没法下手呀,6月还有几天,风险太大了 财经乱点评1 06-17 09:52
429 2 波动率还是有点高,这两天应该要降波 财经乱点评1 06-17 08:47
308 0 这趋势6月3500都有可能归零 AI视觉 06-17 08:33
418 1 只有这样剧裂波动,才可能有末日轮 只抄底不割肉 06-17 07:40
2904 0 新大陆,新大陆(000997)概念题材_F10_同花顺金融服务 顺势而为1238 06-16 23:32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