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ETF沽2月2300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71 2 今天才开完,咋交易啊,各位老板 金龙鱼粉丝 09-16 11:27
1006 0 今天50etf应该是踩5日线后往上走 拥抱自由创造未来 09-16 10:08
1413 4 这个要归零吗 edgesss 09-16 10:03
894 0 买方和卖方一起操作 股友13n7526Q02 09-16 09:43
1328 1 50ETF盘前行情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-16 09:26
2255 5 期权吧的朋友们,不论你们什么原因进入的这个市场,不 股友209xD61029 09-14 22:56
2503 12 期权吧里面的新手太多了........而且选的合约也不对。 股友209xD61029 09-14 19:16
2213 8 2019.9.16。走势预判不论下周一如何走,都会向下挑战 股友209xD61029 09-14 17:40
2642 29 我是新手,哪位老师给解释一下,上证50与期权的关系? 股友3229i3t627 09-14 10:11
2076 1 权力仓打破额度限制的办法就是随时保持满仓,需要空仓 股友38578f6H70 09-14 01:17
1427 3 50ETF的分仓平台,可以在券商验证进交易所的,本金安 misskrystal88 09-13 19:39
2705 30 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红烧鲤鱼1 09-12 23:55
1426 3 大趋势很重要,小的反向次级波不做或者少做,卖沽是明 股友c39225380e 09-12 16:12
1009 0 50下周上攻3.1或者更高 拥抱自由创造未来 09-12 15:01
852 0 中秋节了,建议轻仓或空仓过周末! 期货长线和程序化 09-12 14:19
1251 1 50ETF一周都是走类似的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12 13:58
1129 5 市面上不光有分仓还有独立账户出借 gzqh300期权出租 09-12 11:18
1832 8 感谢朋友“一只废珂” 啪7不知道 09-11 19:34
969 0 咋的了。怎么了 股友Z8JdKZ 09-11 17:17
1575 2 卖沽再多忍受几天,调整结束在即又是新一轮的上攻 股友c39225380e 09-11 15:29
1115 1 没有50万门槛没有资金限制期权兔助你轻松玩转期权 笑醒了007 09-11 14:14
1238 1 多头行情在怀疑中诞生 账户已注销 09-11 12:57
1110 1 两块 三块钱手续费的骗子们又出来咯 股友0683at1192 09-11 10:41
1189 5 两元以内,不分仓,独立使用! 期权科创服务 09-11 09:22
1357 1 50ETF盘前行情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-11 09:11
1819 2 昨天带着大家入购单,就看今天能不能吃肉了! 期货长线和程序化 09-11 06:33
1038 0 分仓用期权兔 笑醒了007 09-10 22:43
1345 2 利好再现 账户已注销 09-10 21:08
942 0 明日方向建议已就位,平台已就位,方向已就位,就差你 股友Z8JdKZ 09-10 16:40
1107 0 卖虚购或者卖虚沽,上方压力太大,短线震荡回落为主 股友c39225380e 09-10 15:57
1280 2 50ETF收盘感想 账户已注销 09-10 15:28
985 0 50ETF期权,T 0 You50zi 09-10 15:22
1394 7 麻烦问下,这个怎么购买和交易啊,怎么盈利的。 yyf369 09-10 15:15
999 1 券商护盘是个套? 股友8osiuZ 09-10 14:27
1027 3 手续费低的安全分仓 股友Z8JdKZ 09-10 14:07
876 0 时间价值0.04元可以关注准备卖购偶义务 趋势为王波段修边 09-10 13:40
962 1 卖的认购10月3000 希望继续 jackone888 09-10 13:37
873 0 777777 jackone888 09-10 13:09
1756 9 我是2015年暴跌的时候进去的;到现在已经第五年了;手术 股友0N6397x261 09-10 12:30
1060 4 说单边3块钱五块钱的那些人怎么都不见了? 股友0683at1192 09-10 11:16
769 0 66666 jackone888 09-10 11:13
772 1 66666 捕金猎人 09-10 10:25
1148 0 50ETF今日行情分享 账户已注销 09-10 10:05
1083 0 今天沽购双涨,难得! 股友38578f6H70 09-09 23:48
1257 2 大金融压盘,高位震荡,回调参与10001946 姬别霸王 09-09 22:17
1159 4 仔细看了一下各类指数,都在做顶,创业板也到了高位, 期权研究学 09-09 18:21
931 0 今天认购单过夜,明天预测会涨 股友3n0A013362 09-09 17:01
1241 2 明天看调整,大趋势坚定做多不变 股友c39225380e 09-09 15:41
999 2 好奇怪、今天不是应该涨吗、怎么还跌呢 龙菲888888 09-09 15:24
1133 11 有没有手续费便宜点的,平抬啊 股友r16697U265 09-09 15:17
839 0 今天做期权合约的,是被空头打压了权重指数。本应该深 edgesss 09-09 15:13
908 0 今天这行情应该是上涨,可惜没顶住... 股友r16697U265 09-09 15:08
1014 0 收盘价是不是告诉大家,今天追高的最后变成二百五。 回本就不炒股了 09-09 15:06
1159 3 震荡降波,卖方的机会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 14:05
912 3 分仓,低费续手,哈哈 股友Z8JdKZ 09-09 13:49
909 0 厉害厉害,看你表演。大盘3300-3500的时候,回头流泪 edgesss 09-09 11:28
1171 2 怎么不动了?这个也有停牌吗???? 小羊咩咩咩咩咩咩 09-09 11:02
915 0 感觉下午要翻绿 股友Z8JdKZ 09-09 10:46
766 0 咋滴啦,正规分仓,安全 股友Z8JdKZ 09-09 10:45
1516 3 50ETF盘前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-09 09:22
1102 0 正规券商期权分仓!有意的来 股友658P2V7109 09-09 06:25
1026 0 周一大涨,认购吃肉!认沽吃面! 红牛岭 09-08 23:44
2312 3 周一冲高义务仓卖购10月3100,20%的烟头看能不能捡到 股友38578f6H70 09-08 23:35
1350 4 做虚值更有机会10001817 姬别霸王 09-08 20:41
1069 0 现在是高抛低吸的做多行情,显然好多虚合约价格低廉。 edgesss 09-08 12:47
1436 9 帖子怎么都没有了? 那位大哥双边10元 股海罗盘 09-07 17:33
1257 3 降准落地,这周是否已经利好出尽?? 账户已注销 09-07 13:51
1416 0 下周一行情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-07 13:43
1917 7 你们买50ETF 一手 手续费多少? 股海罗盘 09-06 20:26
980 0 认购的有肉吃了!!! 顺势而为Cgl 09-06 19:16
1302 2 周一认购五倍涨幅 炒炒股糊糊口 09-06 18:13
1294 0 唱多了2周,坚持了2周,知行合一不容易,尤其是做期权 股友c39225380e 09-06 16:04
1307 4 50ETF又是认购获胜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06 15:17
943 1 单边几元,安全,来 股友Z8JdKZ 09-06 14:43
721 0 50今天震荡行情 沪深巨鳄 09-06 14:25
691 0 50高位震荡,还是坚持看2970一线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-06 13:45
667 1 中小创跌得比较猛,沪深50应该没问题,挺强势! 只为攒股吃息 09-06 13:44
1079 3 没有50万?分仓来赚,手续费低 股友Z8JdKZ 09-06 10:44
577 0 666666 捕金猎人 09-06 10:23
978 1 可不可以追购、大神? 股友lUaxst 09-06 09:5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