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裕能源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0 0 你的尾盘竞价最有看头,今天还可以这样表演?人为控盘 股友7755C6E509 03-20 16:57
177 0 据说这个子公司有大利好 后海大盗 03-20 16:52
169 1 以下为中裕能源(03633.HK)按省份整理的完整子公司/ 后海大盗 03-20 16:52
97 1 中裕旗下广东宝杰做生物质汽化项目,其技术在全球处于 执行纪律的仙人掌 03-20 16:45
90 3 这资金在搞什么两周五拉尾盘这周杀尾盘跟玩一样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20 16:07
138 0 我说3元走的,网友们还不信,还让我上图唉...... 铁汉666 03-20 16:01
47 0 每逢周五尾盘买,周一都会高开,那边打得太猛了!天然 ST牛牛2026 03-20 16:01
30 0 十几分钟没人成交 股友092668E93H 03-20 11:56
46 1 未来证券是小非出货账户 后海大盗 03-20 11:29
39 0 成交量不小啊,就是不让涨横盘。 后海大盗 03-20 11:23
44 1 今天希望能收在3.6以上反包周线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20 10:59
47 1 涨一点一定要跑,亏也要换股,买ai相关的股,这是趋势 想钱想疯了 03-20 09:52
34 0 这是老千股也是妖股,完全不能按正常股的眼光去看 执行纪律的仙人掌 03-20 09:51
35 0 这股在这个区间有支撑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20 09:46
115 8 太稳了!此子必干大事 万股天帝 03-19 17:42
94 7 已经清仓了,原油开盘就瘟,收盘原油就飙车,这个股也 尘风6666 03-19 17:38
728 3 收盘就疯了 快乐的打蛋 03-19 16:47
125 5 还以为能吃口肉,谁知道吃到翔了 快乐的打蛋 03-19 16:15
40 0 最后一分钟会不会拉尾盘,最恶心 钱程似锦8898 03-19 16:00
52 0 有道理! //@熔股铸金 :我走了,下周回大A,留下的发 熔股铸金 03-19 15:56
64 2 我走了,下周回大A,留下的发财! 熔股铸金 03-19 15:38
169 1 你这么不争不能怪我了!只能跟的88 熔股铸金 03-19 15:35
87 1 $中裕能源(HK|03633)$ 不想说话的帅哥 03-19 15:29
88 3 期货快涨到30%”了现在你为啥这么弱 股友7755C6E509 03-19 15:29
59 0 不得了…… 熔股铸金 03-19 15:20
276 3 魔龙不拉,其它的都不会动一下 快乐的打蛋 03-19 14:57
36 0 现在就是靠好消息早盘堆人气拉高然后砸低位接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19 14:17
518 8 看尾盘能不能吃肉了 快乐的打蛋 03-19 14:06
69 0 做啥呢!用气的分分涨停 股友hGeVzI 03-19 14:02
67 1 原油爆拉了 快乐的打蛋 03-19 13:52
332 0 绿动全球,智启未来:中裕能源(03633)联手广东宝杰 智通财经 03-19 13:50
32 1 你是在等风还是在等雷? 运要自己行 03-19 13:27
38 1 这个为啥一直跌 股友hGeVzI 03-19 12:24
820 6 等下午3点有机会冲高就跑了,怕了,这几货都看魔龙脸 快乐的打蛋 03-19 12:12
36 0 喂,睡着了?起来干活了哈 上海解放路 03-19 11:38
40 0 没戏 耐心的等待哦 03-19 11:36
47 1 今天到现在为止最长是16分钟没有成交一笔。昨天最长时 股友MVVjoe 03-19 11:35
46 0 十几分钟没成交,666 股市韭菜66666 03-19 11:21
75 3 不科学,天然气都6个点了 快乐的打蛋 03-19 11:07
115 6 今天天然气能否硬气一把? 快乐的打蛋 03-19 10:12
65 6 不知道用什么难听的话来形容你 股友csFZKq 03-19 10:02
34 0 又来发套了 要炒股盈利啊 03-19 09:36
46 1 在有拉高的机会一定得跑,少亏也得跑,油气不可恋战。 想钱想疯了 03-19 09:35
41 1 最正宗的燃气,看今朝了 万股天帝 03-19 09:24
70 5 今天大涨15%左右所有的指标就很漂亮了很容易吸引场外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19 09:10
40 3 今天不能再趴下吧? 暴富鸭666 03-19 08:32
38 0 油气田,你一直没咋动落后太多了 万股天帝 03-18 23:37
35 0 直接4.5 耐心的等待哦 03-18 22:49
37 1 明天4块钱以下,应收尽收 后海大盗 03-18 22:46
41 0 明天有戏吗 人都有偏见 03-18 22:26
39 0 波斯和鱿鱼给机会了,这次不要不中用……… 暴富鸭666 03-18 21:20
146 0 $中裕能源(HK|03633)$ 基民80D2123V91 03-18 21:19
34 0 机会来了,这次主力不要怂 暴富鸭666 03-18 20:34
43 2 老夫正在里面刷经验,希望主力给力一点 尘风6666 03-18 20:14
37 0 明天走个上影线后天走个大阳线周线反包这图形就好看了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18 16:09
51 2 这股太难受了上3块我保本先走吧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18 15:10
31 0 一直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逃命 尘风6666 03-18 14:56
39 0 油价都上调几次了,鉴定持有 万股天帝 03-18 14:45
40 2 估计从昨天开始,以后很难见到红色的时候 银色港湾8888 03-18 14:25
55 1 妥妥的仙股,亏一万多,这种股只能这样了,除非炸气, 想钱想疯了 03-18 11:21
60 3 还是买石油股好,上个星期原油价涨,国内马上涨,天然 命里有时终须有ZT 03-18 09:38
34 0 开盘就是狂风暴雨中 尘风6666 03-18 09:26
44 2 买少了 看着飞 03-18 07:09
135 0 为何你总是跟不上别人节奏? 熔股铸金 03-17 18:33
39 2 今天贴地飞行,也被套,去那说理去 运要自己行 03-17 17:20
41 1 又尾盘爆拉嘛?庄家…… 暴富鸭666 03-17 16:00
47 0 准确! 熔股铸金 03-17 15:59
71 3 业绩应该不错现在股价涨又被压下方又有托单我感觉在刻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17 15:15
107 5 2.89考虑接单! 熔股铸金 03-17 13:45
37 1 从2022年开始,连着下跌4年,很稳定独立!继续,再跌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3-17 10:24
46 2 可喜的是走独立行情了抛掉墨龙和大众这两个负担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17 10:03
35 0 明天上涨吗,燃气跌了 点石有余得楚留香 03-16 23:28
322 0 中裕能源(03633.HK)拟3月27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审批年 格隆汇 03-16 16:57
79 1 公告 董事会会议通告 中裕能源资讯 03-16 16:36
32 0 能不能让我解个套,害人的玩意 股友csFZKq 03-16 16:17
59 2 很好了周五拉尾盘今天还能冲高回落平盘证明资金还在慢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3-16 15:41
55 1 兄弟,你要保持盈利才是关键,不要贪多,饭是一口一口 熔股铸金 03-16 14:38
44 0 港股的优势就是体现在t+0,顺势而为是基本!涨不卖跌 熔股铸金 03-16 14:37
186 3 谢啦!下次再来!同时奉劝某些人,炒股要有好心态,每 熔股铸金 03-16 14:30
117 2 这都学不会吗?一群! 熔股铸金 03-16 14:1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