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特斯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018 19 挖掘阿特斯的潜在优势和劣势 有毅力的韩潇 06-21 19:33
91 2 储能电池是硬科技,一切安好 常红人生 06-21 18:35
242 2 太准了!每年都是夏季度会跌,然后到了9月底10月初就 长绿汽车朱头晕 06-21 11:09
38 0 绝望中倔起 常红人生 06-21 11:00
1222 1 $阿特斯(SH688472)$$杭可科技(SH688006)$$芯动联科(SH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6-21 01:46
452 3 继续唱多,继续骗,心黑完了,还屏蔽发帖 股友3nsBb04663 06-20 22:52
600 2 一、陷入成交量"孤岛危机"阿特斯进入了坏循环链条—— 未来赢家 06-20 22:21
380 0 $阿特斯(SH688472)$ 对股市不离不弃9 06-20 16:28
67 0 光伏储能里盈利的没几个,股价比亏损几十亿的还低?咋 股友p9vi6n 06-19 20:02
190 5 这个688什么都不是 股友8909Wt8015 06-19 13:31
190 2 美股三大期指大跌,韩国Kospi和白银期货暴跌,原油期 骏逸来出尘 06-19 12:51
55 0 盈利翻倍在变好,股价向下跌,赛道错配 请闲人 06-19 11:43
91 1 现在36.5亿全流通了。。。这些筹码给量化砸盘,到八元 晋山老人 06-19 11:16
54 0 上一波启涨前,也是一片不看好 股友032V88T210 06-19 11:08
48 1 已经成为老登股了。。。8元月线三重底,能不能抗住啊 晋山老人 06-19 11:04
58 2 我准备进了,11见底了吗 兰心的满瑶 06-19 09:48
81 0 资讯 阿特斯:融资净买入115.81万元,融资余额10.39亿元 阿特斯资讯 06-19 07:57
32 0 平安健康快乐每一天 常红人生 06-19 07:44
90 0 评论区还有来洗白的,说资金在科技,太幼稚了。阳光, 股友068aN68790 06-19 05:06
49 1 做电缆的股比阿特斯还强多少倍 常红人生 06-18 22:09
1199 14 这个票是我炒股这么多年,为数不多看不懂的票。光伏业 致心学 06-18 21:40
137 8 有点受不了啦 钛酷辣 06-18 20:44
51 1 仍然处于探底阶段,诸君耗子尾汁 股界大骑士 06-18 19:04
213 5 在这个平台都已经一个星期多了,下周是往下走还是往上 长绿汽车朱头晕 06-18 18:40
620 15 $阿特斯(SH688472)$ 有毅力的韩潇 06-18 17:34
110 2 证监会主席陆家嘴发话了,严打恶意炒作伪科技,老股民 今又重阳8511 06-18 17:22
83 0 这都算好的了,整个市场被cpo,半导体,存储,吸血成 没差没差没差 06-18 17:18
51 0 哪个公司的老板不想自己的公司股价蒸蒸日上呢 常红人生 06-18 16:45
659 47 在这里问他 股友9S53q62289 06-18 16:25
206 8 别骂人家了,说真的,跟公司真的没有关系,资金全部都 一封未寄出的信 06-18 16:15
238 13 史诗级分化,太严重了,没有办法,所谓的科技类今天又 一封未寄出的信 06-18 16:03
141 4 你能把我洗走算你厉害 股友22Pe783127 06-18 14:55
45 0 上杠杆了,兄弟们,不然回不了本 基民262rI98836 06-18 14:54
60 1 去年光伏板块最靓的仔,怎么成这样了? 诚实的天恋依1 06-18 14:26
51 0 幸好14.8割了,进了中天 风度儒雅的范韶华 06-18 14:24
48 1 不准备拉尾盘了吗? 长绿汽车朱头晕 06-18 14:16
54 2 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,给我加杠杆! 基民262rI98836 06-18 14:08
48 0 光伏该死吗?请投票 股友DaYycK 06-18 13:58
43 1 市值100亿左右差不多 股友168a972e91 06-18 13:54
45 1 看看今天会不会有回购 Tanxi1007 06-18 13:41
147 4 要涨四十个点才能回本 天天涨_不停涨 06-18 13:36
24 0 闸总卖不完的筹码 钛酷辣 06-18 13:35
33 1 科创50涨五个点,你个出生 钛酷辣 06-18 13:31
40 0 能红吃 只玩短线m 06-18 13:27
42 0 跌啊,继续跌!!!跌破11块劳资重仓补进去!我就不信 王者为尊 06-18 13:27
44 0 拿着他和软件,我现在已经快被折磨的精神不正常了 股友2333z7915U 06-18 13:24
61 1 瞿董事长接着绿 kgmxdaq 06-18 13:15
98 9 科创五零都踏马涨飞了,你拉几分就特么砸 钛酷辣 06-18 13:11
41 0 死垃基 股友9S53q62289 06-18 13:09
73 3 下午暴力拉升 股友N0fVhl 06-18 12:40
60 1 逢低买入就得了。那些报团股也不好受。他们出不来。 股友p9vi6n 06-18 11:42
89 12 持股的几只基金也没跌的嘛!你特么天天跌 钛酷辣 06-18 11:39
44 0 原来买错了,kimi,推荐的几个都是巨坑 中A亏光 06-18 11:19
65 1 最近表现强势亮眼呀,以前总是倒数第一第二,今天国晟 热情得喜鹊 06-18 11:01
45 0 跌起来没完了 幽默的苗芸菲1 06-18 11:01
45 0 越跌越买死扛死拿涨一点就卖中国人的尿性 基民262rI98836 06-18 10:59
46 0 我已经不看这个大拉了 股友eNYkOS 06-18 10:58
41 0 恶心死, 股友N0fVhl 06-18 10:53
43 0 阴险,丑陋 许小铭先森 06-18 10:51
40 0 富了个人,负了天下人 生机亨通de大乔 06-18 10:47
45 1 自己把自己搞残疾了 笑嘻嘻的谢灿怡 06-18 10:44
40 0 站不起来吗 股友53380VO868 06-18 10:44
60 3 一起打电话给公司吧,这样跌法不是个事啊 股友9S53q62289 06-18 10:38
121 1 成本5.47元 基民262rI98836 06-18 10:37
41 0 为了回购打压股价,慢慢回购继续打压等上次解禁股到期 生机亨通de大乔 06-18 10:36
44 1 买科创50etf稳稳的挣钱,不要碰老登 老乡反弹了 06-18 10:30
16 0 天天跌的拉几! 钛酷辣 06-18 10:24
38 0 阿哥阿妹盼你头头涨大 股友N0fVhl 06-18 10:22
50 3 最优秀的苏州票 常红人生 06-18 10:12
88 2 这个票是不是藏着雷呢?业绩都反转了,而且这么好的业 经纶大展de晓彤 06-18 10:11
52 0 中国股市这么玩,只留科技就得了呗,其他的都退市得了 kgmxdaq 06-18 10:05
19 0 买个指数都要翻倍赚,在这浪费感情 基民262rI98836 06-18 10:03
143 1 和金博股份二选一买的阿特斯 股友22Pe783127 06-18 09:39
24 1 早追科技早回本了 基民262rI98836 06-18 09:32
19 0 割了还玩个锤子 基民262rI98836 06-18 09:32
51 3 你特么就是个拉几!死瘸子 钛酷辣 06-18 09:19
43 0 直接跌停好了阴跌没啥意思你直接砸跌停吧 我来看你亏钱 06-18 09:18
21 0 走了走了吓人 基民262rI98836 06-18 09:17
50 0 有妖怪!悟空来也 可爱之神奇大侠 06-18 09:17
38 0 腰斩都不够了? 摸着涨停过河 06-18 09:1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