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斯康达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0 0 下午能v回去就好了v不回去就难搞 情绪稳定的微辣 06-22 11:51
8 0 老子进来你就找爹 jack20678 06-22 11:48
89 0 无语死了,三个都是调入沪股通,两个小仓位大涨,康达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22 11:41
12 0 心死 股友12k507q536 06-22 11:19
10 0 恭喜又套一匹人 股友1f2c231959 06-22 11:16
21 1 感觉洗够了 股友9x252595P3 06-22 11:15
73 0 赚了三瓜俩枣,重点是高位止盈 中天吉 06-22 11:13
21 1 别的股今日调入沪股通都大涨,为啥你却大跌呢!!!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22 11:12
14 0 这里面的庄就,太歹毒了 李欧谦融 06-22 11:11
14 0 达子终不负人,永攀高峰! 天生韭菜苗 06-22 11:08
14 0 没耐心了 生动的祝春燕1 06-22 11:05
24 1 太能洗了我走了 股友3CVzqj 06-22 11:03
14 0 达子你慢些走,逐步走稳些! 天生韭菜苗 06-22 11:03
11 0 太恶心了 Red10厘米就行 06-22 11:03
16 0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垃圾股 大鼓咚咚咚 06-22 10:49
25 2 今天太撕裂,还好没出手! 岁岁今朝 06-22 10:44
49 4 有毒吧,一来就挨打 曾739 06-22 10:42
17 1 好歹你也带点科技吧天天走成这个熊样子 茶道的弦月 06-22 10:37
10 0 到极点了,每天天天一个味 光GXZ 06-22 10:32
13 0 太无语了 股友y7216652L3 06-22 10:29
17 0 这个公司就是蹭概念,垃圾一枚 小古玩股 06-22 10:25
19 0 这股给我的教训是买正宗的,不能买蹭概念的,割了 涨一点就销户 06-22 10:15
18 0 这个股有毒 大鼓咚咚咚 06-22 10:13
21 0 走了,再见 神算子军师 06-22 10:08
10 0 拉几比!!!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22 10:03
33 2 股价太假了、假光 鲜韭菜炒鸡蛋 06-22 10:00
27 2 洗盘吗 桀骜不驯的蔡琦 06-22 09:48
27 2 这个票不是光嘛,怎么没涨? 蛋糕陷阱 06-22 09:47
22 0 感觉13.3一大关了,折磨吧 股友1f2c231959 06-22 09:46
1157 2 马年番备征途第五十九天 爱股老登小红薯 06-21 23:22
43 2 没有什么人发言啊还是都被套这里了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21 22:37
627 0 瑞斯康达,明天6月22日纳入沪股通买入名单。瑞斯康达 有耐心的黎航18 06-21 16:26
270 3 明天纳入沪股通买入名单,是真的吗? 股友29320T62N9 06-21 15:10
94 2 这股怎么天天都是这么高的换手?? 干翻永青 06-21 03:28
167 3 半年报预期盈利,下周就是上车最后机会 小楼一夜听春雨墩 06-20 17:58
63 0 别的带光的和带c的票都涨疯了。你不涨还回调 茶道的弦月 06-20 15:14
61 0 你又没涨,人气倒是一下涨上来这么多,有人荐股?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6-20 14:57
111 1 好像是很标准的。。爆拉之前的洗盘?涨停之后横盘一两 怎么又在水下 06-19 23:19
193 0 瑞斯康达(603803)MPO光纤连接器。 小小牛小牛 06-19 22:57
375 2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C328 06-19 17:51
891 5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开放的雷浩源 06-19 15:32
433 0 瑞斯康达,深度布局OCS光交换机,且具备自研硅光芯片 小小牛小牛 06-19 14:29
52 0 那么卖力稳在13上面有什么用,周一来个低开不就又回去 股友112G6c1792 06-19 13:45
171 0 瑞斯康达(603803)MPO光纤连接器概念完整梳理 喆喆常常涨 06-19 09:34
101 2 礼拜一开启上涨模式 一股清流山泉水 06-19 09:15
81 0 资讯 瑞斯康达:融资净偿还705.91万元,融资余额2.39亿元 瑞斯康达资讯 06-19 07:43
89 2 一到我们放假美股科技就拉爆了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18 21:52
42 0 大盘不佳,此股调整 周密的林艳娥 06-18 20:06
93 1 家人们是不是被那个大道至简骗进来的? 股友788Ci73935 06-18 16:25
923 3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股友3uT1632559 06-18 15:54
60 0 板块都天天新高,这个股股性不行。其他几个都是有七八 活灵活现的钟淳蓓 06-18 15:53
102 1 恭喜车上的朋友,星期一涨停 等一下去放牛 06-18 15:07
51 0 沪股通会为这lj买单吗? 涨A买了就涨 06-18 14:55
45 0 难道被资金抛弃了么? BD招财进宝06 06-18 14:51
232 12 啊啊到底要做什么我刚进来救救新人 情绪稳定的微辣 06-18 14:47
44 1 托单爆炸 静待花开12138 06-18 14:39
54 0 主力:今天拉涨停吧,夜长梦多,周一还不知道有啥事呢 猎杀大A汪汪队 06-18 14:24
56 1 睡了,突起不易拉个涨停 少动多等待 06-18 14:14
44 0 今天必须的再次突破13.11!就飞起来!13.11 强力牛 06-18 14:13
106 1 加油,今天涨停!!! 猎杀大A汪汪队 06-18 14:01
58 1 能涨到哪去啊 Red10厘米就行 06-18 14:01
63 0 今天涨停! 猎杀大A汪汪队 06-18 13:59
59 1 资金一直在流入,为什么就是不涨? 博学多才的陶菡 06-18 13:53
58 0 20厘米 猎杀大A汪汪队 06-18 13:45
43 0 我想把你卖了 吃饭不用小碗 06-18 13:35
106 3 只要迈过13.30就暴发!随时点火起飞让你后悔莫及! 强力牛 06-18 13:33
81 3 大哥的光和别人的光不太一样啊 冲击你的头 06-18 13:29
56 1 端午前暴拉一下是合理安排! 强力牛 06-18 13:18
43 0 就不应该割了半仓华工科技来你这,真服了 细腻的文泽哈 06-18 13:17
45 0 这垃圾事CPO吗?跌的让人怀疑 知错立止 06-18 13:15
40 1 都在拉,唯独你不拉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18 13:14
43 0 撤了,两日游,真浪费行情 细腻的文泽哈 06-18 13:14
35 0 走了,我也给这计入黑名单组 股友58889888Dive 06-18 13:13
53 0 是国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!!! 股友788Ci73935 06-18 12:55
72 0 同兴科技和瑞斯康达都是小红书里某无良主播推荐的股票 股友788Ci73935 06-18 11:54
136 3 第一天进这股,翻看以前的资讯,是不是因为前董事长的 涨一点就销户 06-18 11:52
41 0 谢谢主力让我赚了几十块钱,替我 基民18i2617X76 06-18 11:15
37 0 不是我黑他,不在乎你这三瓜两枣 基民18i2617X76 06-18 11:14
41 0 拉黑此股再也不来, 基民18i2617X76 06-18 11:14
38 0 啊?绿了吗 静待花开12138 06-18 11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