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安股份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17 6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秦安股份#将成立投资事业部!进 感知未来 09-03 10:17
237 0 割肉撤了,留下的继续挣钱 lhjwjy 09-03 10:16
242 0 不愧是专门割韭菜的公司 纷纷江南雨 09-03 10:14
431 3 每一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,天天涨可还行? 张婷姐姐 09-03 10:12
381 2 波动幅度就是大,不是每天涨5.6个点就是跌5.6盒点,适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03 10:01
260 0 明天还是跌是肯定的了 小美女姐姐 09-03 09:53
219 0 跌停?挂了一万股 平静地乖乖虎 09-03 09:52
338 1 满仓进了,希望后市走牛,拜托! 股友ODBJ9N 09-03 09:52
402 2 昨天12.38全部抛了,真好!不然,今天得亏不少钱! 八戒你调皮了 09-03 09:45
197 0 凭啥这样跌,你好像涨得很多一样 股友M9mmNl4492 09-03 09:45
245 0 洗车洗车 股友6F13306H19 09-03 09:44
195 0 太久了,等不起,我放弃了,你们继续等一千万个连板吧 小美女姐姐 09-03 09:42
243 0 秦安股份想拉高出货,准备退市吧 看图说话888888 09-03 09:41
194 0 能要一点脸不 股友M9mmNl4492 09-03 09:41
328 3 想问问你凭啥这样跌,真不要脸 股友M9mmNl4492 09-03 09:41
173 0 这样了还跌? 股友M9mmNl4492 09-03 09:39
542 4 继续买入护盘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03 09:37
195 0 就想问问?凭啥这样跌 股友M9mmNl4492 09-03 09:33
267 0 大家比较诚实,直接用脚给秦安股份投个票吧 看图说话888888 09-03 09:32
191 0 今天割韭菜 看图说话888888 09-03 09:24
282 0 公司不作主业做期货,别学上海莱士炒股一塌糊涂。股市 gxllye 09-03 09:23
438 1 昨天没有涨停板,让这么多散户有进场机会,庄家脑子有 雅化集团上50 09-03 08:44
846 3 我问一下。秦安股份董事长炒期货赚钱跟秦安股份公司有 sss大风车 09-03 08:29
2812 0 靠炒期货四个月赚5年利润,这家汽车零部件商押注全部 LittleRed 09-03 08:27
263 0 改名秦安私募得了 股友N15n828711 09-03 08:24
292 0 你可以去管中石油了 俺是燕雀 09-03 08:21
378 3 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身,之前每次远离5日均线都会有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03 06:26
1276 1 秦安不缺钱,期待新能源产业,未来10-30年新能源汽车 炒股的小女孩子 09-03 00:42
216 0 明天早上逃命去吧! 墨夜清风 09-02 23:36
259 1 炒期货是天堂、地狱一念间的事……高收益高风险共存… 权力的游戏77777 09-02 23:01
336 2 预测将在16元见高点。 喜爱小盘成长 09-02 22:40
328 3 十八次收益又怎么样,见好就收。小心几次连本金都亏没 牛牛逼牛牛 09-02 22:31
316 1 6/100准备几时减啊 自信的兰博888 09-02 21:51
225 0 董事长期货大神[呲牙] 炽坤生金 09-02 21:44
366 2 tcl的董事长都亲自下场做t了,秦安就别墨迹了,高度控 清澈愚蠢呢 09-02 21:37
354 0 我靠,突破箱体了。大阳之上还有大阳 但行好运 09-02 21:36
280 0 赚钱才是硬道理!涨停翻倍!秦安股份,金力泰,新潮能 股友8829T5i330 09-02 21:31
283 1 A股到处都在议论这支票、热度、人气马上要来了、感觉 红日兆新年l 09-02 21:31
255 0 感觉有望20啊 叫韭菜的小白 09-02 21:11
450 2 抖音刷到,特地来看看A股市场唯一最正宗的期货公司。 攻击有力 09-02 20:57
496 4 今天有点奇怪,连续两天大涨,居然不公布持仓收益?[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02 20:55
493 2 红旗公布8月销量,同比110%增长,秦安的大客户之一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02 20:15
3608 26 资讯 秦安股份18次平仓盈利7亿 期货投资大赚但将“有序退出 秦安股份资讯 09-02 20:03
464 2 3季报,年报盈利成定局,就看盈利多小,有没有超预期 炒股的小女孩子 09-02 19:35
464 2 主力出货中,随时一个跌停 青春如歌008 09-02 19:34
295 0 贵公司股价太低了 捉妖怪侠 09-02 19:30
260 0 期货玩得这么6,这样的人才,肯定能带领公司创历史股 炒股的小女孩子 09-02 19:28
614 1 秦安如果震荡就是买入的机会 股友EOVSHf 09-02 19:16
279 0 我中的新股快解套了 懂感恩地枇杷 09-02 18:56
234 0 买秦安因为名字好听,日k线好看,请继续保持。 清澈愚蠢呢 09-02 18:49
496 4 期货爆仓就是大雷。 lishic 09-02 18:33
403 0 秦安股份:滴水之恩,涌泉相报 八闽财团 09-02 17:50
814 1 当事之英才,吾辈之楷模 依山落蜀川 09-02 17:28
5334 7 郭世忠:盘面符合预期,只待突破 忠言财经 09-02 17:06
739 5 这个人上市的目的就是拿募资的钱炒期货吧 拉萨第一深情 09-02 17:02
5030 3 A股董事长炒期货,18次平仓无一失手,5个月赚7亿多 iGeek异行妄想 09-02 16:39
1029 8 来来来,再吹一波。下车的同志们好,辛苦了,赚钱了吧 伟哥月 09-02 16:29
549 4 今天早上主动下车,后来下跌到十一元九毛没有上车。以 金山银滩 09-02 16:14
1017 4 7月20日7.86元建仓,今天收盘12.32元全出了,收益57% 股友0R3007M065 09-02 16:12
555 1 不用怀疑董事长的收益!这样的收益很正常,今年炒玻璃 星云之梦 09-02 15:45
488 2 今天我也被洗出来了,我承认我也是一个随k线图波动而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09-02 15:34
850 4 秦安股份盘中最高12.4元,股价连续两日创近一年新高 新高个股聚焦 09-02 15:33
305 0 随时准备3个涨停吧 复利新时代 09-02 15:33
291 0 明天继续,坐等翻倍! 股友1x63a15095 09-02 15:20
393 1 今天有平仓公告吗?[微笑] 朱莉的小弟 09-02 15:18
827 4 明天继续你的表演,第1目标20元!! 泽熙四期 09-02 15:15
246 0 期神概念第一股[赞] A规律交易 09-02 15:10
315 0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秦安股份#来来来投票秦安股份明 小美女姐姐 09-02 15:03
269 0 秦安这走势很稳 继续继续 股友33a2007Y55 09-02 14:51
619 2 我想说的是秦安的基本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,负债率才 n1412045666fd13e 09-02 14:48
204 0 大环境不好,,^,,转行有什么好惊讶的。 醒覺戰場 09-02 14:47
209 0 明天低开拉高 一跌就卖LLL 09-02 14:38
208 0 真孬 股友M9mmNl4492 09-02 14:38
206 0 此股从没让我失望过[鼓掌] 股咖之星 09-02 14:30
281 0 明天继续大涨 一跌就卖LLL 09-02 14:29
292 1 吓人,到压力位了,先走了,拜拜 看图说话888888 09-02 14:23
237 0 这个老板牛逼,上千亿市值的公司,也没做到七个亿的利 看图说话888888 09-02 14:14
259 0 12.38全部卖出 八戒你调皮了 09-02 14:14
202 0 30元大关,指日可待[俏皮] 股咖之星 09-02 14:13
232 0 又到了上压下托环节。 清澈愚蠢呢 09-02 13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