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科力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 0 有阿克力有奥康的举手 快乐的炒 06-27 06:42
36 1 老鼠仓,我要向证监会举报,查使劲查!不是老鼠仓鬼都 深度学习知行合一 06-27 05:22
20 0 妥妥的内幕交易 吉祥积玉得周芷若 06-27 04:22
23 0 如果涉及内幕交易,性质严重,那风险很大,ST也有可能 无心21345 06-27 03:43
26 0 证监会可能会查一查,信息披露是否违规。 无心21345 06-27 03:40
39 0 停牌前出涨停,舆情太大了,风险大啊,有点危险,这倒 与股会话Z 06-27 01:04
29 0 果然利好前拉涨停,但对我没吊用,因为这里的一个板又 与股会话Z 06-27 00:59
23 0 消息泄露,老鼠仓,内幕交易 n1636133976752426203 06-26 23:49
5376 1 资讯 6月26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宁波华翔资讯 06-26 23:01
274 1 资讯 聚醚胺龙头阿科力控制权或变更 消息公布前股价涨停 阿科力资讯 06-26 22:45
5125 4 资讯 6月26日晚间重要资讯一览 长盈通资讯 06-26 22:11
83 2 我说过的阿科力有秘密 不用套路出牌 06-26 21:55
51 0 哪路神仙有消息,受让方是谁?国资? 股友p71998d607 06-26 21:47
61 1 上市几年一直亏损、今年有ST戴帽子的绝对可能、这种退 细心的游佳玉1 06-26 21:46
241 1 资讯 股价提前涨停!筹划控制权变更,阿科力股票6月29日停 阿科力资讯 06-26 21:46
113 0 资讯 阿科力筹划控制权变更相关事项 股票自6月29日起停牌 阿科力资讯 06-26 21:32
63 2 有内幕交易吗?今天拉涨停的资金绝对有鬼。 明镜亦非台476 06-26 21:13
271 0 资讯 股价“提前”涨停!阿科力筹划控制权变更,6月29日起 阿科力资讯 06-26 20:51
184 0 资讯 阿科力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29日起停牌 阿科力资讯 06-26 20:30
169 0 资讯 阿科力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自29日起停牌 阿科力资讯 06-26 19:41
409 8 这么刺激?还没量产就准备卖?股权转让给什么单位?军 敢于舍必有得 06-26 19:39
377 0 阿科力(603722.SH)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停牌 智通财经 06-26 19:37
303 0 阿科力(603722.SH):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6月29日起 格隆汇 06-26 19:22
222 0 资讯 停牌前涨停!阿科力控制权或变更,创始人夫妇筹划公司 阿科力资讯 06-26 19:19
44 0 老板醉知道公司的经营状况。现在卖了也确实是挺不错的 大雄的一天 06-26 19:18
54 1 这还不叫内幕交易? sanren88 06-26 19:06
28 0 老鼠仓 股友6930319y5C 06-26 19:05
30 0 恭喜恭喜啊 玄冰斧 06-26 18:59
76 2 主力绝对和大股东勾结。要不然今天指数暴跌。它还涨停 顺风耳 06-26 18:51
34 0 消息没出来就涨停,还不查一查内幕 股友V036f60593 06-26 18:51
35 0 内幕消息肯定!!!!!不然怎么板了就停牌 投资的小乔 06-26 18:49
34 0 周一停牌,面对疾风吧 生命的绿意 06-26 18:46
163 0 阿科力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停牌 格隆汇 06-26 18:46
27 0 上路开车要自己学 股友a9051L0591 06-26 17:49
68 2 祝自己周一火炬电子解套,然后可以来这边美美加仓 狐狸酒 06-26 15:14
67 0 这股图形不错,N字型走的很好,持续跟踪一段时间昨天 股友29D510o502 06-26 15:12
129 1 今日神操作,38.50卖,37.09再买回,直接当日赚16个点 与股会话Z 06-26 15:10
29 0 感觉老庄走了,新庄来了 Jj6807670 06-26 14:21
52 1 啥情况,有没有人知道 Jj6807670 06-26 13:30
109 3 仓位进少了,就买了3w,,大头买了火炬电子吃面,可惜 狐狸酒 06-26 13:23
190 5 大家周末开心过,恭喜各位朋友 不用套路出牌 06-26 13:19
466 2 P国家工信部任命的太空算力组长300053航宇微300053,6 柳暗的鄂筝 06-26 12:18
165 1 打出了39元的没人卖出的高价,这种价叫“锚定价”,预 与股会话Z 06-26 11:40
57 2 38.50卖出成交价38.56,很满意。 与股会话Z 06-26 11:32
214 7 4个点卖飞了,唉后悔啊,今天有涨停的可能 风月流苏 06-26 10:43
57 2 割肉了,不玩了 求解放的韭菜 06-26 10:32
21 0 昨天35想买,可惜子弹不够了,错过了 青山的明昇 06-26 10:25
95 3 今天是什么剧本? 厚积涨停 06-26 10:17
21 0 拉升出货每天都是这个套路 股友D3576552n9 06-26 09:58
184 8 又舒坦了周末愉快啦 不用套路出牌 06-26 09:36
135 1 我午后做好接盘的准备了,它就莫名其妙不跟小微盘跌了 与股会话Z 06-25 15:06
94 3 只能说这主力人品有问题,看不得韭菜赚钱 求解放的韭菜 06-25 11:39
95 1 今日只要破35我就接回,不破不接。 与股会话Z 06-25 11:37
54 1 十年新材料神话梦碎,博弈资金黯然离场。兄弟们这个总 敢于舍必有得 06-25 11:15
44 0 大家能出尽快出,我感觉微盘股要崩盘了,这股要是能起 风月流苏 06-25 10:56
162 6 勾庄,天天洗有意思吗 求解放的韭菜 06-25 10:00
25 0 天天这么玩? 股友820a5262W7 06-25 09:53
203 7 舒坦喝茶 不用套路出牌 06-25 09:42
206 17 产业链供应链安全,明天是不是得炒一把自主可控? 股炒韭菜 06-24 21:29
155 3 ,谁说它是半导体材料的?进来连被杀3天,今破60天线 与股会话Z 06-24 15:13
54 1 某些缺德资金贪得无厌 股友j4vcyv3994 06-24 14:44
29 0 耗死G庄! 股友z1nie2 06-24 14:30
32 0 这种垃圾,其他股涨飞了,它都是跌的。专门割散户的韭 有判断力的光山玉 06-24 14:18
35 0 coc材料号称黄金材料,这么拉胯吗? 我不是天使 06-24 13:38
37 0 coccop垄断级材料涨停 王公子971 06-24 13:30
29 0 微盘涨时你跟科技跌,科技涨时你跟微盘跌,真是绝啊 与股会话Z 06-24 12:24
46 1 早两天被科技带下来,现科技上去了它也跟微盘跌,要不 与股会话Z 06-24 12:23
47 1 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、高透光材料、和光沾边的都能 品味人生1978 06-24 12:07
64 0 难搞了,60线都破了,彻底破位了,果然前期走的就又是 与股会话Z 06-24 11:40
91 5 想买,没子弹了,等我别的地方出来了来找你 青山的明昇 06-24 11:18
41 1 此庄经常走上影线啊,看来拉高就要走。 歼击13 06-24 10:02
60 3 做这股的体感非常不好,让人生恨,真心奉劝全体股民不 求解放的韭菜 06-24 09:57
24 0 太恶心了真的只要拉高就要走 莫嗯嗯 06-24 09:39
104 1 明日估计跌3个点这样,然后慢慢跌到前期低点附近可能 与股会话Z 06-23 15:30
43 0 本来卖剩10手的,尾盘放37.46处一下就被你们干去,撤 与股会话Z 06-23 15:17
56 1 操盘手法稀烂,40-42价位整一堆套牢盘,这么长时间还 股友j4vcyv3994 06-23 14:16
215 14 快下来,等着你到位买入 不用套路出牌 06-23 14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