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路机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 0 套人股,永安不要买 老杨1234567890 06-23 10:27
56 7 兄弟们,要发财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6-23 09:17
34 0 我怎么记得这个之前是分到专业设备的现在分到工程机械 股友9it8326366 06-22 11:13
49 2 去公司看看是否正常经营吧 股友9it8326366 06-22 10:05
24 0 真是老登股!!! 希望马上起飞 06-22 09:52
37 0 接待调研事项结果呢,几乎没有机构参与及评价,这拉圾 n1436458467ce9b7 06-22 07:28
42 0 鑫多多pz股 执着的鲁翰烨 06-21 03:04
48 0 股民就不配过节不配消费不配开心! 股友9it8326366 06-18 14:49
66 1 话说去年七八月份主力已经赚麻了吧,所以不会再来抬轿 股友9it8326366 06-18 14:30
37 0 已经跌麻木了,无所谓了,ST了吧 股友uuVnuX 06-18 09:35
37 0 这走势倒像是st股 股友9it8326366 06-17 20:55
40 0 什么时候止跌反弹啊,一直一直都在跌啊 大吉发财得刘正风 06-17 19:02
44 0 跌停吧,退市吧 股友uuVnuX 06-17 13:52
53 2 大盘越拉越跌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9it8326366 06-17 13:32
30 0 十八层地狱请 股友9it8326366 06-17 13:09
42 0 真是拉垮! 希望马上起飞 06-17 10:57
47 0 kouyangguang 06-17 10:33
65 0 点评|机构参与度为9.42%,属于不控盘,主力都跑光了啊66 股友5331uD2830 06-17 01:38
1925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16 18:17
54 0 怎么还不分红呢 股友v52162G571 06-16 17:22
32 0 曾经的妖股如今这样了,果然是大A 股友9it8326366 06-16 11:16
44 0 南方垃圾 被股市吓怕了 06-16 09:34
56 0 强烈看多该股,上周五加仓 芦花沟 06-15 22:25
55 1 拉高套人来咯 股友m87191189I 06-15 09:43
48 0 没人竞价笑死人 股友11E2BD 06-15 09:20
93 1 鑫多多又回来了,大家快买 端庄秀丽的章昭 06-12 12:06
67 0 无德行的公司 股友uuVnuX 06-12 09:57
65 0 准备逆势下跌是吧 股友m87191189I 06-12 09:38
85 0 明天应该可以反弹了,今天摸了下缺口 风雨过后才美好 06-11 17:24
246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公司2026年一季报显示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超 南方路机股友 06-11 16:48
124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贵司此前表示已接入DeepSeek大模型并开发AI 南方路机股友 06-11 16:46
131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注意到2025年公司海外收入占比已提升至32.3 南方路机股友 06-11 16:46
56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6月8日,我国“十五五”期间开工建设的首个 南方路机股友 06-11 16:46
207 1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南方路机接待投资者调研 南方路机资讯 06-11 16:04
1248 0 公告 南方路机:2025年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投资 南方路机资讯 06-11 15:58
57 0 …… 股友uuVnuX 06-11 10:26
92 1 南方垃圾还没发布减持方案,一泻千里啊 被股市吓怕了 06-11 09:38
81 0 日线,周线,月线全部都出现均差,还有一波大的回调下 友爱之萧峰 06-11 04:33
209 0 南方路机2025年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南方路机 06-10 18:26
96 1 这股票名字很霸气,怎么跌成这样了,这就像上坡上滚落 冲动的阿僵 06-09 08:55
112 1 三峡出大工程了 股友87L538178k 06-08 19:08
138 3 加仓了,前面价格38,尽量把价格做下来减亏吧 大吉发财得刘正风 06-08 15:56
76 0 日线,周线,月线均死叉 股友63l8250F22 06-08 15:50
12397 45 资讯 逆势走强!工程机械销量大增,行业进入提价通道 山河智能资讯 06-08 11:59
92938 216 资讯 销量超预期与龙头涨价共振 工程机械逆势活跃 机构紧盯 同力股份资讯 06-08 11:43
87 0 个人觉得还得下来 股友m87191189I 06-08 10:25
98 0 高位深套的人都是怎么想的 有耐心的明恋山5 06-07 23:57
75 0 18见 會当临絶頂666 06-05 10:26
65 0 板块这么红,还能绿,也是拔尖高手了 股友m87191189I 06-05 10:07
92 1 南方垃圾,跌破28了,继续,今天跌停才好哦,不跌到25 被股市吓怕了 06-05 09:47
93 0 南方垃圾23见。 股友10399Zp023 06-04 19:51
98 0 不知道跌到24 俊逸超凡的乔小白 06-04 11:07
96 0 股友7k0555K367 06-03 13:07
148 2 真tm恶心,要跌就大跌,天天这样搞心态,要走的早走了 股友uuVnuX 06-03 11:01
111 0 破位创新低了,还有更低的在后面,没亏多少的趁早割肉 n1436458467ce9b7 06-03 10:56
71 0 南方垃圾 被股市吓怕了 06-03 09:38
2007 5 公告 南方路机:南方路机2025年年度暨2026年第一季度业绩说 南方路机资讯 06-02 16:36
61 0 开始偷偷减持了,垃圾 被股市吓怕了 06-02 10:06
1936 1 公告 南方路机:南方路机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南方路机资讯 06-01 17:31
87 0 开始反弹了 股友5033867hl6 06-01 10:20
175 2 上方散户筹码走的差不多了.主力这两天就会往上拉的 股友26C523k229 05-31 19:39
136 2 其实有利好的,城市建设,但是这个股家族持股太多了, 赢合目标32 05-29 13:17
109 0 今天你可要好好表现一下,来个涨停吧 飞鹿10个涨停板 05-29 10:06
118 0 等他调整到25人的时候才能观望!不走出上升趋势坚决不 mail06 05-29 09:44
105 0 我的妈天爷啊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5-28 13:09
99 0 不管怎么样,每天都是冲一下就跌 三皮浪 05-28 10:04
157 3 雅下水电龙头,大家不要慌 高进本进 05-28 09:21
119 1 你有种就跌停给我看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5-28 09:17
122 1 这就是所谓的阴跌,兄弟醒醒,撤吧 股场飞神 05-27 19:31
110 0 这股票就像臭一样没人要! 俊逸超凡的乔小白 05-27 11:25
116 0 各位还没跑啊,半个月了,稳步下跌,看一部分人的成本 股一年 05-27 10:46
100 0 腰斩了 三皮浪 05-26 23:24
103 0 这股最好是退市,退市我也跟你下去捞钱 铁帽子王XD6 05-26 19:02
96 0 …… 股友l77r163262 05-26 15:04
109 1 千万别进来,这货的估值应该是个位数。。 股友02313R9P09 05-26 15:02
140 2 到底了么,我自选观察了半个月了,科技在崩了,可以抄 赢合目标32 05-26 14:14
64 0 …… 股友7k0555K367 05-26 13:39
98 0 去把 财源广进1024 05-26 13:33
107 0 去吧 财源广进1024 05-26 13:33
61 0 说什么公司运营一切正常,股价跌是市场引起的,和公司 股友uuVnuX 05-26 11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