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化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1 0 周一别冲动,等 股友8713Y60v65 01-30 18:50
58 0 节前是无望之股! 老股民说实话 01-30 18:09
1240 3 上海国资入股,江化微将会发生质的变化 见龙在股 01-30 18:07
257 4 盘子百亿不到了,你接着砸,要我交是不可能的,我还在 九皇叔 01-30 17:45
126 4 破位了!会要经历继续下杀后的一波调整期 寻龙擒妖股 01-30 17:42
135 5 给机会你们不跑下周大跌 机灵的温徐佳蕾 01-30 17:41
104 0 此票的看点是,化了18,这是硬货。不翻倍,不就亏了? 二7十与炒股 01-30 17:36
381 3 上证报记者从江化微了解到,上海福迅科技入主公司后, 股海泛舟之人 01-30 17:06
200 1 今天进来了,看你跌到哪里去 我喜欢熙熙 01-30 16:33
61 0 补选会否再次计错??? 深度挖掘R9 01-30 16:28
79 1 下面这些获利盘戒过毒吗?这么能拿 终失全局 01-30 16:24
705 2 这个票跟我10月份买西部超导差不多,当时也是买入后大 鬼手无影 01-30 16:22
113 2 我来抄底了,满仓干江化微,不干航天发展,不干光线传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01-30 16:13
339 1 同时差不多同价买的飞凯材料今天创新高,已高于江化微 见龙在股 01-30 16:08
74 1 不到20天线不要接。接了就是套 勤奋的潘菡1 01-30 15:54
37 0 典型的A杀,20元再来超低 宏图利市地玉天痕 01-30 15:51
62 1 满仓干,江化微。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01-30 15:49
463 6 多了不想说 憨态可掬的薛苑蓝 01-30 15:49
54 1 触及20天均线的价位,是毋庸置疑的,多看少动是上策。 国风至善 01-30 15:42
71 1 今天怒涨5分,勾庄不作为,连个冲天炮的钱都不舍得出 鬼手无影 01-30 15:17
51 0 我就不信它会跌成ST 股友oJhxMu 01-30 15:15
77 1 跟我吃肉,满仓干江化微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01-30 15:13
119 3 都是散户在抛,下面筹码没有松动! 浙A6465X 01-30 15:07
49 1 真毒 股友sTEeIE 01-30 15:06
48 0 看好超跌反弹,只要有一把火,就会重新烧起来 方向决定一切 01-30 15:06
40 0 五天线下杀十天线过程中,下跌趋势中! alanc 01-30 15:02
48 0 只要收红就行了 山高路远沟深 01-30 14:57
60 1 苟东西,你爱怎么砸就怎么砸吧,锁仓,不看了,不到35 股友2P29690H52 01-30 14:52
32 0 恶心的东西 股友u285n65080 01-30 14:51
44 2 我是主力,我还会再砸个跌停 我来股市当股东 01-30 14:51
58 0 庄一直在倒手,套牢散户不想割肉,还有些散户冲进来, 喜洋洋之天秤座 01-30 14:51
35 0 砸盘啊,我都等了你一天了,25元还没砸到啊,这价位不 招财纳福的海 01-30 14:50
39 0 高看你了,尾盘估计收红都困难 股友e7876355D6 01-30 14:48
48 1 这是一只假芯片股 自由人g 01-30 14:42
40 0 散户们,它在耍你耶! 你有点东西但不多 01-30 14:41
33 0 跌到20,货丢了算了,你这样多累 爆爆手枪 01-30 14:36
39 0 就是这样来下杀,纯刀割肉。大空必大吉。坐好拿定就是 股友6V96o63998 01-30 14:31
46 1 此地无银三百两,压个毛! 浙A6465X 01-30 14:31
91 2 这庄又拿出他成名绝技,休克疗法,缩量横盘折麽持仓, 鬼手无影 01-30 14:30
35 0 都是犟种。。。 至暗狂流 01-30 14:29
39 0 这着急吃货 爆爆手枪 01-30 14:23
48 0 主力拉一下试试盘,不拉怎么会知道有没有获利盘背刺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1-30 14:19
6180 12 资讯 淄博国资半年退出两家上市公司盈利超6亿 地方国资股权 江化微资讯 01-30 14:15
36 0 抛压很大,不敢冒然拉升 跑跑卡丁车大王 01-30 14:14
36 0 离补缺口还有两个跌停 我爱5日线 01-30 14:06
80 2 准备起飞。 财富自由_2026 01-30 14:03
44 0 有任务,不能涨 至暗狂流 01-30 14:00
41 0 抬头就砸啊 股友u285n65080 01-30 13:58
42 0 急啥呢,还差10%的跌幅,不然起不来 量化是个球 01-30 13:56
157 3 这没看懂。板块异动起来了。主力不顺势拉起来。反而在 小伟来了啊 01-30 13:49
38 0 大势已去都跑不赢板块指数 自由极限2 01-30 13:49
35 0 1个点这么难吗????? Domon 01-30 13:48
86 3 这股,年前别想过30,用时间熬死你 爆爆手枪 01-30 13:44
39 0 买盘枯竭,兄弟们别上当,让勾庄自己一个人玩,我们不 鬼手无影 01-30 13:30
41 0 企稳,开工 T你才是乐趣 01-30 13:21
35 0 这是个垃圾,没用的 Domon 01-30 13:19
33 0 自己压单,自己吃,拙劣的手法 鬼手无影 01-30 13:18
41 0 微微加油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1-30 13:16
44 0 散户太多了,不会拉的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1-30 13:14
56 2 主力大哥,扛了这么久的跌,能不能给点汤喝 肖岭炒家 01-30 13:13
45 0 外面一片绿还是这里好,加仓、加仓! 基民kbuR1o 01-30 13:13
69 2 今天是增强,下午能上27就开始二浪了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1-30 13:10
61 2 这是企稳了吗?跌麻了 ST擎天柱a 01-30 13:07
32 0 这几天埋了不少短线客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1-30 13:05
47 1 都想吃长停板,那就没得吃 勤奋的潘菡1 01-30 12:56
93 3 下周三个板 胜利路资本 01-30 12:49
68 0 下跌中继……下周还有暴击,20日线必去 宏图利市地玉天痕 01-30 12:34
167 4 小丑一样的庄家,这操盘的手法过时多少年了,好的操盘 鬼手无影 01-30 12:25
106 1 看了一下这点成交量,压根就没什么散户进来了吧,早点 万事的景茗 01-30 12:24
54 0 大脱单砸,大压单吃,真恶劣,等下来再补吧,今天抄底 股友a22085R693 01-30 12:15
34 1 受大盘托累,要不今天涨停了 点石州鹤de水门 01-30 12:10
62 3 没到20日线就想骗我进没门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1-30 12:05
58 2 指数大跌,股票翻红,就是强。走自己的独立行情。 沪42250131815218 01-30 11:55
59 2 昨天割今天追 山高路远沟深 01-30 11:47
85 2 刚才两千多手的压单直接吃掉了吗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1-30 11:41
37 0 股友U20225R898 01-30 11:41
37 0 被量化玩坏了 夜色微漾 01-30 11:37
44 0 老庄控制欲拉满,天天对倒交易,也不怕日后被查,罚的 鬼手无影 01-30 11:25
43 0 主力没那个实力就老老实实换手,跟特么碧似的 涨跌全看美迪 01-30 11:24
453 15 31.72的我也是牛逼 赚够就收手了 01-30 11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