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商证券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3 1 12块多叫满仓的,现在又叫大家梭哈,这家伙没有麻子那 无畏的武 06-27 08:57
43 0 浙商证券6月23号的走势,是确定这一波主升浪行情的标 大雁塔123 06-27 07:48
50 0 资讯 浙商证券:融资净买入1865.98万元,融资余额24.52亿元 浙商证券资讯 06-27 07:33
38 1 浙商证券,未来你将是券商板块的领头羊。尽情的拉升吧 大雁塔123 06-27 06:14
46 2 友友们,浙商证券目前已经进入87天的上升通道。,6月2 大雁塔123 06-27 06:04
29 1 下一步看到8.5 一炮开处 06-26 22:20
30 0 这里至少有三个神棍 和气多谋得牛魔 06-26 21:59
5 0 精神病院把大雁塔拉走了,浙商证券完了,股吧里唯一唱 坚持不懈de帝傲霓 06-26 21:12
32 0 技术性调整!稳住我们能赢 踏天王狗剩 06-26 20:49
76 0 进入中报业绩窗口期,把握低吸机会,一季报增长,中报 股友Q5tyeU 06-26 18:58
85 1 今后券商没人敢买了,太套人 能言的刀王 06-26 17:51
45 0 今天吃掉了昨天的涨幅,成功的套了一批人 ST节能 06-26 15:04
86 4 收盘站不上9.6,诱多,结束浙商要去一次8.5创新低 祭道帝骨哥 06-26 15:00
51 1 熊途漫漫,跌破9.6浙伤要到8.5了 祭道帝骨哥 06-26 14:55
48 3 一跌,帝骨货就来了!人才一个!倒霉孩子的! 展望2026年 06-26 14:51
31 0 昨天一涨,今天一跌,又要套好多人进来,哎 董先生爱张婷 06-26 14:42
31 0 坚持到回本 雷厉风行的俞语栋 06-26 14:39
37 1 什么时候分红呢 基基复几几 06-26 14:37
31 0 昨天涨的,今天全吐回去了,恶心 yexiaotao001 06-26 14:29
34 0 那些给点阳光就灿烂的人,全哑了 股友2670F201e6 06-26 14:29
61 2 下周一涨停,953满仓买进 龙在游泳 06-26 14:27
21 0 牛批啊,一补仓就跌 九隆王 06-26 14:25
24 0 昨天晚上吹空调的兄弟们跑哪里去了,今天快点来继续吹 煮茶的蒲烁 06-26 14:21
20 0 953已全仓买进 龙在游泳 06-26 14:18
41 2 谁唱多就埋了谁 基民gNvsOj 06-26 14:17
23 0 一个垃圾券商,流出一个多亿 股友198A0n1622 06-26 14:17
25 0 浙商钱搞的量化,昨,今天打脸,没脸的货。 股友198A0n1622 06-26 14:17
24 0 不买不卖就没事 能言的刀王 06-26 14:15
45 2 所有支撑已经破位8.见 祭道帝骨哥 06-26 14:14
29 0 我昨天发帖就觉得他下午会跌下来3个点,结果我还是保 股友0877t988W7 06-26 14:14
25 1 已经崩盘这次继续杀到8.8 祭道帝骨哥 06-26 14:09
25 1 让王麻子和雁大师继续忽悠 祭道帝骨哥 06-26 14:08
49 0 主力根本不怕你抄底,因为套着的时候最拿的住,涨的时 归真神到 06-26 14:05
23 0 这管理太混乱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翻不了身 能言的刀王 06-26 14:01
21 0 该,让王麻子不知天高地厚 股友2670F201e6 06-26 14:00
28 1 垃圾改不了本质 股友198A0n1622 06-26 13:49
23 0 财通的孙子 猴赛鹰 06-26 13:43
31 2 ,买了就跌 股涨AGC 06-26 13:43
149 5 上升途中下跌就是机会9.62上车! 趋势__赢家 06-26 13:39
23 0 看多拉拉队的队长是王狗剩,副队长是大雁塔! 暗渊888 06-26 13:36
20 0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买 能言的刀王 06-26 13:33
30 0 之前:半导体AI不倒其他股涨不起来.现在:半导体AI倒 主力让我来M 06-26 13:33
28 0 昨天涨的今天全部收回去 能言的刀王 06-26 13:31
20 0 别想的太好了,情况有些不对 夏林鑫 06-26 13:30
18 0 不用看了,睡觉了 龙在游泳 06-26 13:17
31 0 收盘9.6,下周9.3 龙在游泳 06-26 13:05
56 3 下午会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给它V起来 券你没商量 06-26 12:31
162 7 浙商证券,本轮上涨是主升浪,4连板,目标价位24块7。 大雁塔123 06-26 12:16
40 0 我就说昨天下午没跌下来不正常,我还以为是打脸了,看 股友0877t988W7 06-26 12:07
88 3 呵呵这个股里面有很多天真的韭菜在瞎喊,浙伤的基因形 祭道帝骨哥 06-26 11:51
88 0 2777.77这个数字耐人寻味,发行价81.88同样耐人寻味! 牛面熊心逗不逗 06-26 11:28
61 2 大盘和老登股能不能起死回生就看券商了 路不平有人踩 06-26 11:19
41 2 又来到了那个江湖术士算命先生瞎猜胡掰的250喊了一年 暗渊888 06-26 10:58
26 1 遥看瀑布挂前川。飞流直下三千尺。 王者风云8882568 06-26 10:52
80 0 早盘已卖,今天9.68不破就买点回来,2毛差价很香,T一 那晚的梅香 06-26 10:45
31 0 中信,华安就是稳,可能还是涨停 股友Mp09173950 06-26 10:26
74 1 小小大雁塔蛤蟆功练多了,小心走火入魔。 归真神到 06-26 10:17
23 0 990卖的可以不 龙在游泳 06-26 10:16
25 1 今日市场更不景气, 上帝五神鞭 06-26 10:15
30 2 财通现在可以做你爹了 猴赛鹰 06-26 10:01
56 5 病就好了一天,又跑不赢板块了。。。 越挫越勇坚守券商 06-26 09:56
23 0 9.74卖了一部分,这操作真是服了 可爱的萌豆 06-26 09:55
21 0 不是吧?一泻千里???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6-26 09:48
20 0 你良的又㝽了 猴赛鹰 06-26 09:47
21 0 垃圾始终就是垃圾,借着利好涨了一天,又回到死猪不怕 雪域枣红 06-26 09:47
20 0 昨天盘后那么多牛神马面,今天不跌都对不起你们 无畏的武 06-26 09:47
20 0 中信,华安 股友Mp09173950 06-26 09:40
25 0 中信建投,华安等都一路拉升了 展望2026年 06-26 09:39
17 0 今天又是5000股下跌. 郭镁铝 06-26 09:38
25 0 别人几万手的进,这货几十手,成交量低迷 张三石 06-26 09:32
24 0 什么时候买都是错,什么时候卖都对 股友3p8lit 06-26 09:29
46 3 让我出来吧,再也不来了 股友3p8lit 06-26 09:29
28 0 涨了一点点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田鸡割包 06-26 09:28
29 0 回归原来的样子了 股友Z20R636988 06-26 09:24
37 2 我相信我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意家军 06-26 09:22
27 0 三个点起跌 股友3p8lit 06-26 09:19
95 6 昨天刚进来,能喝点汤吗 仓又加措996 06-26 08:29
64 0 资讯 浙商证券:融资净买入1271.25万元,融资余额24.34亿元 浙商证券资讯 06-26 07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