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医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 0 他也能涨?你就看下午怎么跌吧。 没有侥幸只有深坑 04-28 09:46
46 0 别装了,你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被动的何涛2 04-28 09:42
55 0 精神分裂啊,怎么又拉啦,这是玩废小散的节奏吗 飞翔的鹰188 04-28 09:40
48 0 没接住呢 芝麻开门001 04-28 09:37
69 0 今天涨3个点以上 金角银边 04-28 09:23
92 0 资讯 上海医药:融资净偿还77.2万元,融资余额8.64亿元 上海医药资讯 04-28 07:37
2516 9 资讯 上海医药:目前大股东增持计划正有序推进中 上海医药资讯 04-28 04:39
52 0 还得再跌10点以上,这种垃圾坚决不能碰。 毛豆1682642 04-27 22:41
71 1 坐等分红,就当存银行 你一直在我身边0526 04-27 22:00
48 0 说不定跌到12.5 才情卓绝的邱亚特 04-27 19:48
58 0 17块都保不住。这公司的管理层有大问题 TT落袋为安 04-27 19:32
43 0 股票垃圾,说明管理层也是垃圾!!! 昵称吴牛 04-27 18:39
45 0 看来这货是提前躺平了 酱香散搂子 04-27 18:20
47 0 还真是会坑股民昂,专业 月越红 04-27 18:05
53 1 浓眉大眼的家伙,近两年一直下一直下,买了它真晦气 都是输 04-27 17:46
62 1 未来与将来会成为ST上药!!! 吃亿点点 04-27 17:25
224 2 上海医药是在闹哪出戏?太耍流氓了!一季报如何? hucmei 04-27 16:42
89 0 查下今天大幅做空的账户就知道,一季度财报信息可能泄 股友053656g92w 04-27 16:42
193 1 三十日公布,现在这走势不会是业绩不乐观吧 送钱给主力 04-27 16:40
90 0 难说,中国股市有人先一步获取信息是太正常了,不过今 股友053656g92w 04-27 16:39
54 0 上药一季度是要学昆药?准备来个跌停? 股海淘金的大刘 04-27 16:32
43 0 上海医药的高管该死 股友4CjDpD 04-27 16:11
48 0 建议严查上海医药长期破净!股价一跌再跌!! 吃亿点点 04-27 15:55
88 4 阴跌开始,抓紧跑吧,换其它好过在这里躺尸,不然又浪 不做接盘侠no1 04-27 15:35
63 0 我19块5买的真了 股友76C1l86675 04-27 15:09
289 2 走了走了。18块多买的,拿了大半年亏的两眼发黑 挣扎不脱的约束 04-27 14:33
71 1 上海医药的领导出来 薛妙兰 04-27 14:32
111 2 10倍市盈率每股收益1.54元股价16.74元这就是价值投资 股友FVRJBX 04-27 13:34
47 0 没有个涨停不给你,天天挂涨停卖。 莫逆之道7062 04-27 13:26
55 1 不走不拉死循环 被动的何涛2 04-27 13:07
112 3 股票涨跌跟是否盈利有毛关系,跟基本面有毛关系,主要 飘逸的庄浩源 04-27 12:47
53 0 DS4.0上场,肯定知道韭菜走无走,不走不拉。 weyl016 04-27 11:35
125 1 牛市阴跌破净打折卖散户好国资专套股民。纯不让散户赚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4-27 11:33
75 2 不跌破增发价坚决不买! 果敢之射手 04-27 11:26
44 0 永远不要做向下趋势的股票,没有底 没有侥幸只有深坑 04-27 11:07
54 0 什么拉鸡10倍破净医药天天阴跌百倍亏钱光可以一直拉升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4-27 10:59
54 0 一直拉一直涨哇哇 04-27 10:35
39 0 被动的何涛2 04-27 10:28
50 0 坏到骨子里了 清逸灵动的苏绮灿 04-27 10:28
78 0 19.5的本金补仓到18.5然后补仓到17.5现在股价16.5,这 持股上阳 04-27 10:28
38 0 被动的何涛2 04-27 10:27
39 1 被动的何涛2 04-27 10:24
83 2 准备跌到15,让白药亏本 股海淘金的大刘 04-27 10:21
119 0 本来指望来个岛型反转技术形态,怎料资金不认可,估计 不做接盘侠no1 04-27 10:06
46 0 四朱不怕开水烫 基民9vDUiE 04-27 10:06
60 0 医药行业大部分公司都得废,昆药20年来首次亏损,大部 股海淘金的大刘 04-27 09:48
54 0 补了缺口又开启阴跌模式。 股友119272t27P 04-27 09:44
32 0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被动的何涛2 04-27 09:42
32 0 …… 被动的何涛2 04-27 09:42
36 0 食吧,垃圾! 被动的何涛2 04-27 09:42
298 5 无论你信不信,这也是个庄股,大牛市逆势跌了这么久, 股市孟德 04-27 09:11
190 3 今天最大逃单告诉各位现在还在山顶 我想飞158133 04-26 18:40
390 5 14.44分这个超大单牛逼啊 送钱给主力 04-26 09:25
180 7 走成这样,是不是上药的管理层被查了啊 L12JH4684 04-26 06:55
612 3 公告 上海医药: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6年第 上海医药资讯 04-26 06:54
216 5 连续四天缩量,筹码非常稳 炮打庄dd 04-25 16:43
101 2 上药这走势,回到15没有问题 股海淘金的大刘 04-25 14:21
102 0 资讯 上海医药:融资净偿还743.77万元,融资余额8.65亿元 上海医药资讯 04-25 07:39
74 0 至少会去15元区间震荡几个月 桃园小散 04-24 21:48
74 0 3月31日的缺口补掉了 股友aZkQhO8803 04-24 20:51
534 4 公告 上海医药: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泼尼松龙片通 上海医药资讯 04-24 20:28
151 4 缺口回补,岛型反转不成立,还有新低。 股友119272t27P 04-24 20:07
532 0 资讯 上海医药:附属公司泼尼松龙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海医药资讯 04-24 18:11
942 1 资讯 上海医药:下属子公司泼尼松龙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海医药资讯 04-24 17:58
83 0 悔不当初,悔不当初,买这票真的太痛苦了,之前已经砍 诚恳的褚桂花1 04-24 16:25
130 0 持有上药的股东小散,痛苦吗?本以为易中天等光模块熄 诚恳的褚桂花1 04-24 16:24
67 0 股东大会啥时候开啊 眸上飞痕3630 04-24 15:47
64 0 波动极小,风险可控 炮打庄dd 04-24 14:25
67 0 业绩韧性强,穿越周期 炮打庄dd 04-24 14:25
31 0 一季报将至,业绩值得期待 炮打庄dd 04-24 14:25
62 0 目前处于底部区域,布局良机 股友29f614875S 04-24 14:24
57 0 缩量调整,洗盘蓄势 股友29f614875S 04-24 14:24
60 0 这几天波动不是很大,一副蓄力待突破的样子 股友29f614875S 04-24 14:24
58 0 目前还在周线支撑上,希望在这看到反转 大发积玉de展翔 04-24 14:23
53 0 今日下探收针,下跌的意愿不是很强,拿稳了 大发积玉de展翔 04-24 14:23
61 0 17块的底部非常扎实,随时反弹 大发积玉de展翔 04-24 14:23
59 0 上药多元化布局,抗风险强 雾里独行 04-24 14:22
64 0 之前的缺口正在慢慢补上,补上后会重新回归上涨行情 雾里独行 04-24 14:22
63 0 相较上周,本周的下跌力度逐渐缩小,期待下周趋势反转 雾里独行 04-24 14:21
46 1 上药基本面扎实,Q1大概率延续稳健,看好业绩兑现 炮打庄dd 04-24 14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