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证券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2 0 这,散户的每单交易,它都很清楚,能有好吗? 宏图成章de朱竹清 08-03 11:52
238 2 要玩这票,要有拿稳5年的心态,否则有多远躲多远 宏图成章de朱竹清 08-03 11:46
199 1 不满仓干,还等啥!? 宏图成章de朱竹清 08-03 11:39
254 4 我快受不了了,老婆生日快到了,她的生日礼物咋办。 玻璃眨 08-03 10:42
198 0 垃圾 股友H130390P27 08-03 10:41
346 2 五尺的无底线!!!!! 万年佛 08-03 09:50
227 0 跌得比谁都多,涨却无动于衷 翻越雪山的猫 08-03 09:32
436 3 今天3.71清仓了,明天有机会接回来吗 翻越雪山的猫 08-03 00:55
214 0 明天继续砸[看空] 择机顺势而为 08-02 23:32
284 2 ,我还有5.3元5000股的中原[晕] 股友X38v865133 08-02 21:23
261 1 病秧子,遇见天好了,能走两步,遇见坏天气直接就趴下 坚决的唐腾琴 08-02 18:17
701 3 中原证券股价创逾45个月新低 新低个股一览 08-02 15:41
311 2 继续买进 前拳王泰森 08-02 14:57
244 1 这个垃圾!大盘涨的时候没见咋样,跌的时候它像拉稀一 女版风清扬 08-02 14:53
387 3 这个时候还有小散往中原证券里钻,果然,人多了,要得 坚决的唐腾琴 08-02 14:47
457 7 现在持有中原的就是猪活该亏钱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 定增不会超配股 08-02 14:33
222 0 这个时候外资还没跑,午盘还进来有东西 风影22070 08-02 14:16
245 0 反弹比谁都弱,跌得比谁都狠 翻越雪山的猫 08-02 13:58
258 1 跌的这点数得一个月多的涨幅来弥补 股票能赚钱么2255 08-02 13:38
224 0 河南你 藏刀修刃 08-02 13:25
204 0 流岩雨 08-02 13:22
263 1 臭德行,劵商就是赚手续费的,砸盘的! carol88117 08-02 13:16
327 2 好一个死猪不怕开水烫喽…… 灰太狼找阳 08-02 12:20
267 0 3.71清仓了 翻越雪山的猫 08-02 11:17
220 1 人家是涨了以后跌,等于回调,你有什么脸跌? 股票能赚钱么2255 08-02 11:16
205 0 等月低3.25再全仑进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大发兴隆的花满楼 08-02 11:09
266 1 4.51元时割肉了,以后都不碰这没人性的。 花开为富de莱文狄 08-02 11:08
196 0 创发行以后新低! 坚决的唐腾琴 08-02 10:58
194 0 你说说你 股友ZzkCYd 08-02 10:54
179 0 砸10个点半仓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8-02 10:48
251 3 你比大盘2800点都低了,要点脸吗? 翡翠成金的苏星河 08-02 10:45
262 2 5块5的本,解套无望了 翻越雪山的猫 08-02 10:19
230 0 量低价跌,还会下跌。 可以叫我哥 08-02 10:11
230 1 有没可能跌到2元附近,买了券商股赔了个底朝天。 股友B8Pyqt 08-02 10:09
214 0 说了这股专治各种不服。就是不给散户吃肉。不停压价, 金叔玩股 08-02 09:58
197 0 有大事 远离僵尸股 08-02 09:53
281 2 创历史新低 大发兴隆的花满楼 08-02 09:40
216 0 这笔玩意儿又下了一个台阶,从发行到现在,步步下楼梯 坚决的唐腾琴 08-02 09:38
317 2 明天砸盘 择机顺势而为 08-01 23:53
249 0 继续空仓等待 笑呵呵地草莓 08-01 21:30
257 0 加油加油加油跌下来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8-01 17:37
228 0 老套路横久必跌,等待最后一跌,满仓杀入加油加油加油 我是普通的老股民 08-01 17:02
288 1 券商股久盘必跌 股友B8Pyqt 08-01 14:10
517 2 怎么不砸盘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还等着呢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8-01 14:09
186 0 你比基金还差 骑着毛驴逛夜市 08-01 13:58
191 0 发了温的狗! 请大家多关照 08-01 13:56
215 1 一天一分两分的荡。你是啊。 老老老的韭菜 08-01 13:28
252 1 我都替he南股累,这心跳的累不累,别波动得了 加油2024fighting 08-01 13:18
240 2 给个机会解套行不行 Dibdjdrh 08-01 12:51
381 4 注册制来了股票多了是否利好券商? 江湖一笑股浪滔滔 08-01 12:24
473 4 等待最后一跌…… 活灵活现的游虔 08-01 11:45
210 0 大盘涨上来了,你又开始潜水了? 股友aeOEfv 08-01 11:28
239 0 今天3.89上不去了。3.88以下收盘 金叔玩股 08-01 11:08
256 0 死固一个,上面的朋友,还好吗[大笑] 股友00M7y31563 08-01 11:07
272 0 我只能说中原证券比中石油及滥 幽静之白狐 08-01 10:49
218 0 赔的裤衩子都不剩了 日进钵满de付无敌 08-01 10:26
439 1 3.92卖了,等3.84买回 笑呵呵地草莓 08-01 10:10
570 3 3.87满仓了,接下来能赚钱不 翻越雪山的猫 08-01 09:46
431 0 中原证券连续4周融资净偿还合计5630.2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31 15:04
417 0 沪股通连续4周净买入中原证券 累计净买入609.29万元 胖猫周周见 07-31 14:05
2018 2 证券公司普通员工月工资8万+,高管几百万的年薪都有, 金银满斗地胡列娜 07-31 11:38
645 2 三块多的证券股还真是不多。向下再跌10%吧,有什么呢 宇亨 07-31 09:10
826 5 已涨停 言若08 07-30 13:15
847 8 券商ETF放量涨超1.7%,机构:券商处于Alpha+Beta共振 皮一下我开心 07-30 08:26
1437 6 8月将大红,中原庄别再掉队 交规赚钱术 07-30 04:51
307 0 如果吹牛有用的话,中原的股价应该和茅台差不多吧 炒股图个乐子 07-29 20:23
368 0 证监会、财政部联合发布《关于证券违法行为人财产优先 潜力股以小博大 07-29 19:38
270 0 券商做空,股市牛不起来。 qingyang888 07-29 14:45
452 0 证券板块每天都在换老大,今天是国元证券做老大,散户 修心者修行者 07-29 13:52
268 0 3.90满仓干 翻越雪山的猫 07-29 13:28
264 0 过几天活埋 弘宇娃 07-29 11:36
242 0 扶不上墙 股友77h6v18052 07-29 11:09
487 1 中原指的是平坦大地,中原月线走得那么名幅其实“平坦 顺势戒贪 07-29 11:01
270 0 估计和昨天一样尾盘3.89或者3.88一砸 金叔玩股 07-29 10:51
578 1 证券板块每天都在换龙头,中原证券病猫也该发发威了吧 修心者修行者 07-29 10:48
451 3 我能感觉早盘有不少散户和我一样加仓了 翻越雪山的猫 07-29 10:33
263 0 绿了才好让我加仓 铭文耗材 07-29 10:28
250 0 3.92加仓了 翻越雪山的猫 07-29 10:09
264 0 在吓唬谁呢。自己砸自己,反正被套了,没到预期就是不 金叔玩股 07-29 09:57
356 1 中原几时来两波涨停, 股友1i7W235713 07-29 09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