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六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8 0 今天没跌,你们就应该烧高香了。只要大盘向下,保证这 来自天堂的鲨 02-12 11:10
124 0 很弱,行情基本上结束了,有先手的可以清仓观望了 ST赛力斯 02-12 11:10
147 0 昨天跑路是对的,进了大智慧,比这货强多了! 股友K391y31199 02-12 11:09
97 0 诱多 我要密码 02-12 11:09
106 0 这压单咋这么多? 遥天1992 02-12 11:09
105 0 躲牛? 头铁118 02-12 11:08
105 0 垃圾永远是垃圾 来自天堂的鲨 02-12 11:07
115 0 求向上突破,应今日元宵佳节开奖之喜! 金香玉vs黄金屋 02-12 11:07
698 1 DeepSeek+华为昇腾,节后最强概念,有望复制ChatGPT时 牛快熊慢 02-12 11:07
99 0 没业绩的公司就这样的股价 国色天香的牛散 02-12 11:07
146 1 之前不卖的话 豁达的蔡先生 02-12 11:07
179 2 清仓了,不敢再拿了 云海路 02-12 11:07
136 0 今天不跌停明天也要跌停,这个股就这德性,一群记吃不 大牛666 02-12 11:04
123 0 那么好的行情你都不涨只有往下走了 基民q7Q6668302 02-12 11:03
113 1 以为你是龙头、原来是垃圾! 股友6670Z9d856 02-12 11:02
136 0 后面几天看跌,回踩60日线。周五尾盘,或周一低点可以 我的兄弟叫顺子 02-12 11:02
157 0 这一粒吃完能硬几天? 木下凛凛子 02-12 11:00
117 0 当前热点还是deepseek,网络安全任重而道远,2025爆发 仁东飞起来 02-12 10:58
115 0 你天天不务正业抽什么车啊 宏磊的 02-12 10:58
113 0 …… 和气四海de欧阳锋 02-12 10:57
142 0 之前涨到15的走势大家看不到吗,大跌一天涨一天明天还 大牛666 02-12 10:57
105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发财哥13元左右买点!准备15左右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6
105 0 //@加油笨笨 :发财哥,三六零还没卖,明天高点大概多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6
97 0 //@加油笨笨 :发财哥,360会回调到哪里再买入呢?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6
105 0 抛盘太重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2-12 10:55
118 0 愿大家能填写我的抽车码ABPG7E,一起好运中大奖。 兴水围 02-12 10:55
94 0 //@乘风破浪之艾莉娜 :哥我也想开保时姐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4
118 0 抽车码8TF4E,第二波走起,也许股票赚不到,车先抽到 牛转钱包 02-12 10:53
98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3亿股民一次一次的见证了发财哥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3
114 0 山不在高,有仙则名。股市增强,由我则名。晚上5:00~1 果断的耿寄琴 02-12 10:52
102 0 抽车啦 牛转钱包 02-12 10:52
134 0 40是压力位,冲破 靠谱男008 02-12 10:51
117 0 这是在酝酿啥呢,主力流入这么多都没拉上去五个点 片叶不摘花 02-12 10:51
203 2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温故而知新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1
108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连续10年左右收盘后就到森林公园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1
99 0 多空大战 股友aguqLU 02-12 10:51
99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发财哥会更加努力的把多年的经验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1
97 0 //@幸福的阳光2025 :发财兄有90%以上把握的票才会操做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50
56 0 我来了,给我拉涨停 虹桥路阿里斯 02-12 10:50
115 0 主力流入快一个亿了,到底是谁在卖? goodluckwithme 02-12 10:50
59 0 到底是在出还是在尽量哪个大神给看一下? 赚2000万2026年 02-12 10:50
103 0 …… 热情的郝森20 02-12 10:49
109 0 根本就拉不动。50万手压单。光看到的卖盘就5个亿 富贵发财的江别鹤 02-12 10:49
100 0 13.4就1.5万吃不掉,主力睡着了 虞沐阳 02-12 10:49
112 1 纳米搜索,抽车码4YCF75 来年风起 02-12 10:48
102 0 HYUTK 优雅淡然的沈墨严 02-12 10:48
97 0 今天不会拉了,5日线平台整理 有风吹过5156 02-12 10:48
102 0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11O8880m57 02-12 10:47
109 0 这烂公司啥热点都蹭, myherois 02-12 10:46
111 0 ds后排补涨需求、前排100多个点。360要求不高60个点 韭阴白股爪 02-12 10:46
95 0 7VTVEA 回本途中的韭菜 02-12 10:45
94 0 纳米搜索,抽车码5N5A42 股友7863F5P075 02-12 10:45
87 1 拉级 和气四海de欧阳锋 02-12 10:44
102 0 T5WWT 股友lSgjc6 02-12 10:44
109 0 大家做好了吧。这票属于deepseek后排,但属于ai应用前 持续进阶 02-12 10:44
132 0 今年ai太热了,小米5个点了 宝马就靠你了 02-12 10:44
95 0 纯进入 竞价出HALF 02-12 10:41
99 0 $三六零(SH601360)$ 文哥88996699 02-12 10:40
104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怎样操作都是提前说的!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40
99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2025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40
94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2025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40
113 0 用友网络和你一样都是从9.9上来的,你看看你,,,你 不一样的2026 02-12 10:39
90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温故而知新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39
92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温故而知新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38
151 4 大家都去360借条搞点钱过来抄底,老周要是催债就拿股 埃塞金烘美式 02-12 10:38
198 6 主力在出货小心啦 安详的吕艳 02-12 10:35
127 1 昨天出的今天不给进,昨天进的今天不给出。庄玩的可以 昨日涨停 02-12 10:35
105 0 第一天和拓维一起板的,两班车都没赶上,然后第二天两 拍豆豆的蚊子 02-12 10:34
99 0 Al时代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2-12 10:32
94 0 没量,5日线过不去啊。只能低吸,不能追高 股友1Q0C836286 02-12 10:31
103 0 用友都飞天了 从1开始的 02-12 10:30
92 0 短期就这样吧 竞价出HALF 02-12 10:29
112 0 //@加油笨笨 :发财哥,360会回调到哪里再买入呢?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29
104 0 //@加油笨笨 :发财哥,三六零还没卖,明天高点大概多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29
94 0 //@勇敢的鲁淇0 :发财哥,巨石看到好多呢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28
789 8 明天不跌我倒立洗头,股票唱多的一多明天必跌,不用看 庄托滚犊子 02-12 10:27
119 0 兄弟们今天不能反包,就跑吧! 来自天堂的鲨 02-12 10:27
94 0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 :南山的风景还是有点美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27
112 1 //@加油笨笨 :发财哥,360会回调到哪里再买入呢?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2-12 10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