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银行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59 2 今天银行板块全部跌成了狗 年年股民 06-18 14:09
36 0 分红好!加仓! 爱家人莫追涨 06-18 14:07
36 0 快跑 正直善良小郎君 06-18 14:06
45 0 上海银行充当打手!太黑了 林3569 06-18 13:59
40 0 惨遭血洗。 没有了脾气的人 06-18 13:59
54 1 老庄开始护盘了 拉高出货了 06-18 13:56
125 4 这个价格债转股别想转到时候银行自己花钱赎回 股友21585V5g38 06-18 13:55
48 1 跌到这个位置,把我的利润和分红全部搭进去了 FCGDAEB 06-18 13:47
59 2 怕啥,埋伏在8.8、再接点 huojm 06-18 13:37
38 0 怎么感觉大逃杀啊,转股预期已经空了,机构疯狂跑路? 正直善良小郎君 06-18 13:31
35 0 大盘马上翻红,而银行跌成了狗,佩服怎么做到又当又立 有耐心的沈灿16 06-18 13:25
2139 2 资讯 市场仅剩6只!存量银行转债将在2028年全部到期 紫金银行资讯 06-18 13:14
37 0 wc 足智多谋的游念茜 06-18 13:14
40 0 赶快割了去买科技 股友9663n576C5 06-18 13:08
36 0 比夏门银行还差 股市大老粗 06-18 13:04
44 0 再跌下去,债转股黄了 股友x88AoV 06-18 12:35
37 0 有本事卖光退出十大股东让人民接管 跑步向钱 06-18 12:24
46 1 恶庄进驻前的疯狂打压阶段,等待十月分红! ZDZ4311 06-18 12:19
40 0 这是恶庄进入前的疯狂打压阶段! ZDZ4311 06-18 12:12
48 0 这就是价值投资、耐心资本的结果和下场,血亏! 股海人生一个字守 06-18 11:47
45 1 上海银行这是要干嘛? 股市赢家有缘人 06-18 11:30
37 0 资金加速卖出,流入科技股 我为大A献石油 06-18 11:26
44 0 真是个善庄,每天都会拉升一段让我把加仓的部分T出去 拉高出货了 06-18 11:19
44 0 某队能不能人道一点,咱银行也有科技属性啊,那么多cp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6-18 11:07
52 1 :银行走势完全与大盘走势负相关,只能坐等大盘跌了。 有耐心的沈灿16 06-18 11:03
42 0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!一直看好你,分红又好!买!买! 爱家人莫追涨 06-18 10:53
63 1 的,2026年1月I号到现在半年了,不旦没赚到钱还亏掉了 年年股民 06-18 10:31
52 1 成交量越缩越少了,别的银行今天都是放量杀跌 拉高出货了 06-18 10:29
43 0 你很有意思啊冲高一点就开始连跌根本不给太低也不给高 买他烦不了 06-18 10:24
54 1 实在不行,咱申请倒闭吧 零和博弈00018 06-18 10:19
32 1 全是套牢盘,涨不上去 王家洛 06-18 10:12
62 3 主力你这是敲寡妇门呀!真下得去手! 股友79t265078H 06-18 10:06
37 0 银行真的走下坡路了,快倒闭了 年年股民 06-18 10:05
27 0 越跌越买!分红好 爱家人莫追涨 06-18 09:58
42 0 盈利的一路跌亏钱的一路涨银行变成st。 嘛了个靶子 06-18 09:57
40 0 什么垃圾东西,割肉割肉 零和博弈00018 06-18 09:48
35 0 最好能一次探底8.7,否则还要磨好几天 正直善良小郎君 06-18 09:41
38 0 说好的价值投资呢? 蒜苗成长记 06-18 09:39
45 0 今天第一次,8.97。 股友ubhHxp 06-18 09:36
34 0 融券增加,下跌通道 正直善良小郎君 06-18 08:42
55 0 资讯 上海银行:融资净偿还853.73万元,融资余额7.3亿元 上海银行资讯 06-18 07:43
399 15 第一次从11.1一直补到8.86,动用了20万本金,上一次又 股友ubhHxp 06-18 06:46
6413 4 资讯 险资年内调研A股公司超6500次 上海银行资讯 06-18 00:35
45 0 最大失误是卖了夏门银行买了上海银行 股市大老粗 06-17 21:33
41 0 买一次套一次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 股友8732518G2L 06-17 21:03
42 0 还没跌到位,看好8.7 正直善良小郎君 06-17 14:16
41 0 一会儿就停 股友861i5n1117 06-17 14:12
47 0 压仓石压死了 股友F5l7189566 06-17 14:06
72 0 科创又创新高了,现在每次看账户的时候我就把银行持仓 怕输你还玩什么 06-17 13:43
44 0 一个 股友8732518G2L 06-17 13:29
53 0 高管工资加,股价不用慌,上海股民多,上行必翻天! 友邦达 06-17 13:14
45 0 支持高管加工资,但股价也请关心! 股友25T8v61197 06-17 13:08
54 2 等会拉涨停 股友6P090V3163 06-17 12:07
1257 13 科技强大,其他龟缩。(上行、中电信) 股市一手姐 06-17 11:28
70 2 突然拉这么猛,也没点量,不会是拉高出货吧 拉高出货了 06-17 11:24
46 0 获利比例0.12,上方都是套牢盘!!!行长失职! 小荷蜻蜓 06-17 11:12
48 0 今天砸的很用力啊,下午干到8.8 股友9663n576C5 06-17 11:09
51 1 砸到8.6 股友9663n576C5 06-17 11:05
40 0 管好自己的钱袋子,千万不能买1银行股。 股友F5l7189566 06-17 11:00
60 1 在招安五千壮士。是暗示价落5元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6-17 10:36
88 2 如果有人告诉你买银行属于价值投资,你一定要给他一个 拉萨资深韭黄 06-17 10:36
37 0 无力,根本没有力量,一支! 股友33k662391G 06-17 10:31
36 0 你去挣这个倒数第一有意思吗 王家洛 06-17 10:13
40 0 操盘手等我盈利20个点我会毫不留情清仓,除非你别拉升 股友6P090V3163 06-17 10:10
58 1 全清了换了摩尔线程! 爱家人莫追涨 06-17 10:07
32 0 与郑州银行齐名 股友F5l7189566 06-17 10:04
34 0 上银主力简直丧心病狂了 股友KK56fz 06-17 10:00
111 5 这银行是有什么雷吗 静默向纷华 06-17 09:56
36 0 梭哈了 股友zBH3PM 06-17 09:54
41 1 下探8.8?拉完了 正直善良小郎君 06-17 09:49
35 0 来个涨停价999 拉高出货了 06-17 09:42
69 4 昨晚美股SpaceX开盘暴涨,今天银行又是完犊子的一天, 肖羽山 06-17 08:15
59 0 资讯 上海银行:融资净买入320.08万元,融资余额7.38亿元 上海银行资讯 06-17 07:37
49 0 可转债还没有转股的,不知道可转债到期强赎股价会到多 王家洛 06-17 06:20
1395 5 资讯 年内超700只理财提前“退场”!年化不到3%即止盈 有产 上海银行资讯 06-16 21:35
46 0 涨薪赞成!市值管理也涨下 股友25T8v61197 06-16 21:10
300 0 资讯 上海银行:董事会2026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银行资讯 06-16 20:36
46 0 银行股搞得像退市股 股友29Xt835167 06-16 20:26
43 0 破9元 股友26N91t6131 06-16 19:58
43 0 今晚科技大涨 股友26N91t6131 06-16 19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