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正集团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 0 这波会跌到3元以下?不到3元不抄底。 财源纳福de杜飞 06-23 12:23
14 0 在所有均线的下方,, 复利主义 06-23 11:33
18 2 打压指数有此股的一份功劳。 majinlin1953 06-23 11:12
117 1 真是过分!! 股市赚钱赎身888 06-23 11:09
15 0 这个庄家正是恶心极致了,不会24你 君正老弟 06-23 11:04
19 0 奶奶的525补的都能被套 柔情的韭菜 06-23 11:01
23 0 这个股是要打电话举报他们了这种走势少见大单刻意的压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6-23 11:00
14 0 主力自己下砸,上压,自摸 蛟龙83400 06-23 10:59
25 2 你难道不是化工类嘛,板块涨你还跌啊 孜孜不倦de双子座 06-23 10:55
15 0 控老杜。严查虚假信息披露。投资者这权利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6-23 10:52
37 1 无耻一邓极点!都是5元进的股,灵康药业从最低4.01元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6-23 10:45
27 0 儿子博晖创新都涨了5%,这垃圾还绿 再致青春 06-23 10:44
22 0 高分红就是个大坑,分多少,股价掉多小,分红越高税越 跌多会涨 06-23 10:41
16 0 换手太低了,人家热热闹闹,这只死气沉沉 大发为富的柯镇恶 06-23 10:39
17 0 大盘绿,你也绿,红了你也绿,你咋不去日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6-23 10:37
31 1 打电话举报了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6-23 10:32
18 0 纹丝不动分红没钱了吗 股友Y25Rje 06-23 10:31
19 0 分红资金不到位。严查实控人。保护投资者 股友Tg皆有可能 06-23 10:30
20 0 ,涨停了我也亏六万,卧槽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6-23 10:27
18 0 板块儿两天近6个点涨幅,这货笑死人!!2个点都没有太 枫叶红微 06-23 10:26
16 0 伪君子,杜老头 君正老弟 06-23 10:22
13 0 五行缺绿,卧槽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6-23 10:21
20 0 趁科技回调,赶紧去科技啊 复利主义 06-23 10:12
15 0 废废~ 微笑着安静 06-23 10:11
16 0 这君子病的不轻 不被ST就往S里T 06-23 10:06
19 0 垃圾 活跃的施舒4 06-23 10:05
36 0 这个跟大金融的,蛮好蛮好,蚂蚁插秧了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06-23 09:58
25 1 什么垃圾啊,化工板块两天涨了8个点你半死不活的 跑赢余额宝就好 06-23 09:47
2230 15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3 09:36
31 1 涨停下班 牛大钱四面八方来 06-23 09:33
72 0 资讯 君正集团:融资净买入319.91万元,融资余额10.02亿元 君正集团资讯 06-23 07:30
151 3 发布公告是4月25日,现在已经快两个了,怎么还不分红 君正老弟 06-22 23:49
465 2 君正分红4月25日发布,6月25到期,感觉没钱分红会不会 东方古人 06-22 23:30
47 0 估计下周一股权登记,周二除权! 股市赚钱赎身888 06-22 22:58
89 2 4.84看数字像底! 股市赚钱赎身888 06-22 22:54
318 8 果然只要拉阳,女巫必出现做空 股友8658W816z7 06-22 20:48
68 0 今天早上大跌被洗出去了,害怕跌到4.64,一卖居然涨了 股友721Z96W998 06-22 20:46
1268 2 马到成功,蚂蚁快上树了。 君正女巫 06-22 20:18
76 1 分红前一定会拉上去,不会让你们买便宜货,分红都会补 金涨停 06-22 19:39
135 11 杀到3.8我来进货 堆金四海地刘禅 06-22 17:26
228 3 君正集团7月15前肯定分红!分到手要交10%的税,拿到手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6-22 17:18
28 0 这走式,杜套套哟西啦 股友8157Tx6551 06-22 17:16
88 0 这两天是不是有一个跳空高开,反个弹,然后星期五还得 gy6897 06-22 16:24
310 2 感谢大盘拉了一下,T成功了,成本降下来了[哭] 股友Q2269r5735 06-22 15:48
35 0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英气俊朗的钟禹浩 06-22 15:46
60 0 $君正集团(SH601216)$ ryu丶 06-22 15:11
154 7 现在每天收盘后只期望一件事:女亡千万别出来胡。 自由羽翼 06-22 15:05
35 0 你能否争气点,回本就卖5.7 金涨停 06-22 15:04
91 1 不会有人觉得这个股应该上涨吧?整个化工现货市场行情 有鸣仓庚 06-22 14:52
43 1 明天必拉稀…… 主力拉拉队 06-22 14:48
1800 26 实在熬不住了,最低价割了,杀进电子芯片,反而赚了点 云游四方的牛 06-22 14:42
289 5 听说蚂蚁国际有可能在香港上市? 股友5357p998l0 06-22 14:23
27 0 D毛,上证和深证都创下十年新高,,你还在这里趴着, 复利主义 06-22 14:21
224 5 蚂蚁上市那就牛逼了 跟庄家对着干 06-22 14:21
102 0 基于老杜旗下两只股票的阴跌疲态,我一度以为老杜已经 冰碧郎 06-22 14:20
215 5 分红可能要等七月份了,那么大的资金量要调度的,正好 Q天天向上 06-22 14:17
284 3 服了,溜了溜了,你涨吧 蛮瘦绝不割肉 06-22 14:02
62 3 牛逼一回行不行 基民aF6VL6 06-22 13:52
117 2 老庄,等分红的巨额资金到账,小散户们团结起来,一起 子鱼999 06-22 13:40
30 0 退市吧,别害人了 温婉的咸璇 06-22 13:38
29 0 死去吧!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6-22 13:36
45 0 我的天啊,天菩萨,怎么这么渣,比渣男券商还渣,基本 子鱼999 06-22 13:33
29 0 为什么到现在不分红??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6-22 13:23
30 0 装什么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2 13:18
128 5 4.9割了不敢买了 基民jbblme 06-22 13:15
67 3 有色涨的差不多就到化工了。 牛812 06-22 13:14
30 0 装,继续装 股友v76628z316 06-22 13:11
33 0 大盘红了板块化工也快三个点了,咋还在水下 股友cE65312703 06-22 13:09
62 2 分红这么多,牛逼!!! 自由自在1314 06-22 13:05
40 1 涨停只是瞬间的事儿 自由自在1314 06-22 13:04
28 0 是不是想倒闭 股友5251V6U881 06-22 12:43
35 1 什么时候分红,等点分红不够跌的 股友RuPqMz 06-22 12:19
35 0 割了亏十个点止损位 基民jbblme 06-22 12:18
30 0 ,已经无语了,死拿 股友9256n389Y3 06-22 12:15
30 0 让回回血可好 微笑着安静 06-22 12:03
56 0 …… 复利主义 06-22 11:35
25 0 主力,让喘口气,快心梗了 温婉的咸璇 06-22 11:24
34 1 板块儿2个点它也差不多2个点可惜是负的 枫叶红微 06-22 11:17
31 1 老杜控盘太强了,操纵股价了 基民W0DoCR 06-22 11:07
27 2 你图他股息,他馋你身子。 才望广进的白沉香 06-22 11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