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城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4 1 明天一字跌停稳了吧[亏大了] Unravel 07-03 19:23
546 0 师傅,坐稳了,起风了 一梭子干 07-03 19:23
672 0 房地产大亨啊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 大吉积玉地杨戬 07-03 19:23
677 3 所以买地产股要买招保万金 万里长阳1 07-03 19:22
500 0 这股今晚的“人气”真高 股友R2p2895613 07-03 19:22
490 0 哈哈,过来围观 永远年轻的小黄鸭 07-03 19:22
774 1 10个跌停 股友5kc7Ub 07-03 19:21
400 0 受伤的永远都是小散, 股市是残酷的 07-03 19:21
396 0 围观 不贪心的豆豆 07-03 19:20
381 0 有多少个板? 股友0sRKUU 07-03 19:20
414 0 静待退市 任尔繁华三千 07-03 19:19
449 0 中兴通讯,前来慰问 股市是残酷的 07-03 19:19
391 0 里面的兄弟姐妹们受苦了 蜗牛也是牛_666 07-03 19:19
752 0 自古苍天绕过谁! 一斑窥豹 07-03 19:18
588 3 10个跌停走起来。 积极向上的杰瑞德 07-03 19:18
532 1 看到30元以下 蓝色天空77 07-03 19:17
498 0 5个跌停来一波 我就是来骂主力的 07-03 19:17
444 0 从来不买房地产股 股友f1119F7211 07-03 19:17
656 2 千亿市值得有多少万小散啊 股友05P9106A17 07-03 19:17
1442 2 真替那些不明真相的担心!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 一个半个小目标 07-03 19:17
477 0 路过,明天见 弹道也是道 07-03 19:16
451 0 开盘五连跌 独爱501 07-03 19:16
611 0 腰暂再腰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文静秀雅的卢逸虹 07-03 19:16
459 0 3跌停少不了! 晋ZK36R6 07-03 19:16
945 3 啥雷?? 不过三 07-03 19:15
1914 7 又是地雷啊 富贵险中求灬 07-03 19:15
659 1 明天践踏咯。都挂跌停。几个散户都跑不出去哦。 肉割没 07-03 19:14
608 0 这是个轰天雷啊。 亚太狙击手 07-03 19:14
883 0 新城的房子还卖的出去吗? 牛气冲天lvlv 07-03 19:13
923 1 没人买,一百万就能封死跌停 刚正不阿的冯梦香 07-03 19:13
488 0 记住601155,以后绕着走 股友U2GArS 07-03 19:13
444 0 明天要倒霉了。 积极向上的杰瑞德 07-03 19:13
1047 1 明天各大银行肯定排队要账了,资金链啊! 大富豪88 07-03 19:12
473 0 最少三个跌停!!! 股顺涨涨涨 07-03 19:11
867 0 你没看错!新城控股明天跌停!!! Yawey 07-03 19:11
602 0 这公司还会有存在的意义吗? 股友00976W590q 07-03 19:11
1462 0 反转了,董事长是受害者,小朋友是煮饭 ricky666 07-03 19:11
588 0 不要买“垃圾"的股 股友U2GArS 07-03 19:11
820 2 今天买入的朋友,开始数板了[亏大了] Yangtzer 07-03 19:11
762 4 明天开始数板,大家说说估计能有几个? 强早弱晚 07-03 19:11
5297 9 这个帖子值20亿,请认真看完,你会感谢我的,跌停价是 套的不敢上 07-03 19:10
530 0 明天往哪里跑?数数看跌到第几层地狱我估计至少3个 有何不可30 07-03 19:09
892 0 港股暴跌40% 极限黑马 07-03 19:08
644 0 每股净资产11.67跌到倾家荡产[卖出][卖出][卖出][卖出 乘势梭哈 07-03 19:08
475 0 再回首依然如梦, 只有无尽的跌停陪着。 麟硫氟铟铂锂 07-03 19:07
555 0 山上的朋友,你们只能做电梯下来了,快的很。不落地电 股友8P636817H5 07-03 19:06
638 1 最最高兴的是今天卖了的和尾盘没买进的 股友322308m9E1 07-03 19:06
578 0 良心楼主啊 龙城潘潘 07-03 19:06
1394 2 机构好坏,居然故意拉升,一收盘,港股就开始大出货。 兴旺欣旺已成股东 07-03 19:06
373 0 今生不碰这股一下。 啊云89 07-03 19:05
544 1 二十块见 股友omgkDJ 07-03 19:05
806 1 恭喜今天买入的朋友明天数板 股友jJJOgp 07-03 19:04
559 0 噶好 明天跌停也未必卖得出 爆打博物馆的猫 07-03 19:00
1233 1 几次与大跌擦肩而过,好险好险 安详的孙淼洋 07-03 19:00
613 0 中国平安过来慰问一下 老韭菜饼 07-03 18:59
767 2 明天地天板 dkdfaskskdfa22 07-03 18:57
549 0 欢迎大家把资金都转到苏州高新。让这只股票ST A股懒人45 07-03 18:57
926 0 今年六月五日向银行用7.5亿股票抵押借贷! 公司负债率 老股民新网友 07-03 18:56
946 2 又一个康美嗨 记得天天割肉 07-03 18:55
649 0 今天买了100股晚上又要失眠了~ A股龙 07-03 18:55
453 0 明天开始一直跌停 股友MD5wPJ1724 07-03 18:53
479 0 快挂跌停价 轻松的钱明艳5 07-03 18:53
778 1 今天谁追入了,举手 情以何堪 07-03 18:53
530 0 阴谋,老子买了100股,今晚又睡不着觉了 A股龙 07-03 18:53
556 0 哈哈,明天一字跌停,怎么跑得了呢! 杏枝闲栖 07-03 18:52
498 0 会有几个跌停哦 股友2im2Lo 07-03 18:52
728 0 港资踩雷了 长阳8889 07-03 18:51
743 0 st康美发来贺电。 股友KTYQfF 07-03 18:51
610 0 你是个好人[赞] 长阳8889 07-03 18:50
543 0 ,3个板,,,,,。 鬼吹股 07-03 18:50
556 0 爆雷股还是拉黑的好啊 Z s 07-03 18:49
554 0 跌停了,完了 纯真质朴的谢婕 07-03 18:49
483 0 这个应该马上st JYDYA 07-03 18:49
512 0 金证股份强势围观 sss8181 07-03 18:49
542 0 明日跌停开盘!!! 股友m196x50980 07-03 18:48
799 0 爆雷啦!最起码五年以上,等着跌破20…… rlmbaby12340579 07-03 18:48
2291 5 10元见,不见不散 我是君宝 07-03 18:48
489 0 明天银行扛大旗。。 晴天44849 07-03 18:48
444 0 代表招商南油前来慰问 只玩众泰的老韭菜 07-03 18:47
562 0 我说怎么回事啊。抢了康美的热度,[为什么][为什么] 特色的A股 07-03 18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