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钢铁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55 2 怎么铁矿石跌你还大跌啊,主力格局在哪里? 乌龙95658 06-04 15:31
297 1 叫你们开盘就跑,这下舒服了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叫我割哥 06-04 15:19
156 0 钢铁板块没意义了,天天缺爹。 期待你1 06-04 15:18
288 0 重庆钢铁是我幸运股,每次都有收获 敢拼会赚 06-04 15:18
309 0 废物换太钢了 基民y8qc3D 06-04 15:17
243 0 今天这个行情更像二级市场协议买卖 股友khD5lI 06-04 15:14
301 1 振幅太窄,无法做T,最低2.79, 壮壮酸菜炒米 06-04 15:08
390 2 老师说了黎明前的黑暗要来了能撑住吃肉撑不住割肉 阿甘的芯 06-04 15:05
471 3 今天2.84进的3w股坚决看好、敢再跌我再加仓 老韭菜老黄 06-04 15:04
226 0 昨天赚一千五今天没给跑的机会亏九百割肉了还好进的青 猫猫儿和鱼鱼儿 06-04 15:04
355 1 我就想知道重钢为什么大跌[为什么] 股友P5oEHA 06-04 15:03
232 0 没意思,又满仓了! niuniu_love 06-04 15:02
255 0 涨不过酒钢,跌绝对超过酒钢,你是真的苟啊! 斐然斗金de楚留香 06-04 15:00
282 1 2.81进的 股友5790h7N538 06-04 14:56
225 0 垃圾东西 仓鼠囤瓜子 06-04 14:55
359 1 大跌之后就大涨真理大涨之后就大跌 天天都是下雨天 06-04 14:54
338 1 为啥我2.8买进,买不到啊?是没人卖吗? 匀称的黑森林1 06-04 14:54
248 0 难道今天有人协议价出货? 股友khD5lI 06-04 14:49
359 1 今天有鬼,板块涨,你不动,板块跌,你绝逼跟。弹幕发 七七吃嘎嘎 06-04 14:48
319 0 主力基本上跑的差不多了,留下一地鸡毛全是散户,看来 股友pSxRnx5130 06-04 14:47
265 0 那我走??? 妖怪你哪里跑 06-04 14:47
279 0 281全仓进了,跌买阳卖。 宋城炒家 06-04 14:45
1555 16 出货很明显,下周等1.60或者1.70在接,今天风险很大啊 随心所裕 06-04 14:45
294 1 为何屏蔽我的信息? 股友khD5lI 06-04 14:44
296 1 重钢带坏整个钢铁板块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6-04 14:44
279 0 怎么还没击穿 农乡12017 06-04 14:44
226 0 一天就这个价,累不累 victor_xhh 06-04 14:44
235 0 变鸡尾了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6-04 14:42
1245 2 好的市场回来了,今天跌的太好了,昨天的大涨涨的痛快 玉面唐伯虎 06-04 14:37
481 3 下周买入才是绝佳机会,下周见 账户已注销 06-04 14:36
243 0 过节之前别想了 万事成金地卡卡西 06-04 14:34
270 0 出手就死草 守才者 06-04 14:32
286 1 烂泥扶不上墙! 海通扬州瘦西湖 06-04 14:27
467 2 持股待涨,逢低进货摊低成本。 股友2t605D6071 06-04 14:23
338 0 大天白日,求公正公平 一线挖掘 06-04 14:20
256 0 在2.7接你 新晋小小小韭菜 06-04 14:17
292 0 涨没有屁用,跌倒是有本事 财运来财de俊之1 06-04 14:12
558 5 业绩好不用怕,涨上去是时间问题,这个股我绝不割肉 旺市如意 06-04 14:09
243 0 昨天没清理 草量级 06-04 14:09
310 0 [得意][得意]2.70全仓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nR8K3v8236 06-04 14:06
352 2 支持一波 梦里醉乡 06-04 14:05
404 1 下周很关键,是洗盘就在下周了 宜昌一中 06-04 14:01
341 1 下周才是买入机会,2.50 随心所裕 06-04 14:01
292 1 期指大涨你大跌,真是缺爹 期待你1 06-04 13:58
347 1 2.84先走,祝留下的各位好运发财 股市好心态菜鸟 06-04 13:55
306 0 拉高一点出货不香吗?乐色 斐然斗金de楚留香 06-04 13:55
375 1 10万托单跟昨天那个10万压单是一家吧[滴汗] 恭喜来财de尔康 06-04 13:54
307 2 这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德n福 06-04 13:53
258 0 肯定要拉伸, n1434551882878b0 06-04 13:52
463 4 我不明白12号我干嘛还不走,等什么????? 股友xB7qwt 06-04 13:52
290 0 今天不演戏了? 财源利市得水门 06-04 13:48
279 1 10分钟左右爆发 爱在深秋518 06-04 13:46
567 4 2.98昨天买的, n1434551882878b0 06-04 13:45
207 0 今天涨不起来了 股友718621K2Z3 06-04 13:45
378 1 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zsPLFP 06-04 13:44
393 0 翘翘板,场内资金所为,抱团股的核心板块白酒,天天涨 股友opFJGj 06-04 13:43
256 0 心累 财神神符护体稳赚 06-04 13:43
229 0 无药可救了 财神神符护体稳赚 06-04 13:43
272 0 被死死的按在地板上使劲磨檫磨檫!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雲上初雪 06-04 13:42
238 0 上车 股友n9379R5379 06-04 13:41
226 0 跌到0.5元 账户已注销 06-04 13:39
237 0 板块垫底的垃圾 股友NDBWXp 06-04 13:39
269 0 有大买盘…… 坚毅的兔八哥 06-04 13:38
292 0 散户太多了估计还得跌。下周必定大跌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6-04 13:36
294 0 横盘震荡,最好就是留底仓,不重仓,不全仓,跟主力一 买跌卖涨548 06-04 13:36
266 0 钢铁暴涨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6-04 13:34
297 0 重庆有必要这样使劲压吗?钢铁板块都拉升了,这货还一 守着你翻倍 06-04 13:34
234 0 庄已死,大伙散了 三井寿TD 06-04 13:32
223 0 哎,昨天卖了证券,买了你和南网,真的和一样恶心。算 一买就跌一卖就相 06-04 13:30
277 0 托单必跌 P_K籽 06-04 13:30
224 0 主力在疯狂的跑吗 好学的蓝仲亭 06-04 13:26
203 0 都撤吧别和庄家玩 股友fuADvy 06-04 13:26
209 0 是要补跌节奏 股友VEc2nG 06-04 13:26
251 0 神仙打架,多空大战 宏图万贯xz 06-04 13:25
197 0 够垃圾 衙门拔刀前跑 06-04 13:25
253 0 垃圾 抓牛股挣大钱 06-04 13:23
300 0 重庆钢铁,你走错方向了 股友12985N89p7 06-04 13:22
320 0 聚牛1k 06-04 13:22
805 1 出货很明显,反正我是清仓等待了。等你跌到2.50或者1. 随心所裕 06-04 13:20
289 1 今天主力是硬砸洗盘 旺市如意 06-04 13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