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可蓝多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3 0 不就是游资拉一下,散户接盘,有什么大惊小怪? 股友655559Xa08 06-22 10:36
28 0 我上次就是19走的,这个K线跟妖股一样,真的不敢玩 乌萨骑 06-22 10:35
26 0 大单不断抢筹赶紧抢筹坚定持股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06-22 10:34
36 0 打板,宁静概念 晨跑的第一 06-22 10:32
225 0 买爆打板 晨跑的第一 06-22 10:31
25 0 发生什么事了 康健的蒲瑜 06-22 10:31
26 0 你是怎了 有执行力的MAX 06-22 10:25
31 0 又来给柴老板护盘了,还大科技吸血,不懂装懂,活该你 股道邪修 06-22 10:24
228 4 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嘛? 一天不看盘浑身难受 06-22 10:23
75 3 卖飞了,这是虚晃一枪吗?你厉害 natural_x 06-22 10:23
20 0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天津股虾 06-22 10:16
21 0 均线都站不上 天津股虾 06-22 10:09
34 1 布林线中轨做t卖出爽不爽 natural_x 06-22 09:58
19 0 每天做T就对了 天津股虾 06-22 09:55
176 1 养老产业政策与金融创新协同推进!养老ETF华宝(51656 我说阿牛A 06-22 09:53
26 0 熟悉的味道 天津股虾 06-22 09:42
25 0 陌生…… 天津股虾 06-22 09:37
73 3 距离开跌还有45分钟 股友6HzNBX 06-22 08:45
52 1 还好19块多卖了,等16块再进来 岁岁的龙女 06-21 17:55
485 2 消费股的春天来了 不起名字了吧 06-21 17:04
251 2 妙可蓝多虚假宣传,这样的公司值得投资吗? 公瑾爱炒股 06-21 13:50
59 1 嘘,休息休息,缓一缓,歇一歇,炒股。这只票要悄悄的 股友lVrcE37219 06-21 13:41
36 0 明天开盘跌5个点,接下来是继续往下走还是反弹,不知 股友655559Xa08 06-21 12:15
83 3 立帖为证,明天开盘先跌破,至少跌5个点! 股友655559Xa08 06-21 10:57
40 0 可以少量买点博反弹! 一切从头来zggs 06-21 05:33
35 0 跌破13建仓! Zhjk 06-20 16:43
36 1 退市吧 sunshine114 06-20 11:51
102 2 别的奶都不行,就这票强势的一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9 18:35
75 0 资讯 妙可蓝多:融资净买入317.18万元,融资余额2.31亿元 妙可蓝多资讯 06-19 07:38
132 4 拿了妙可蓝多和通威,股市热火朝天我却好像在过冬 股友76997p0N76 06-19 03:50
341 1 $妙可蓝多(SH600882)$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9:44
59 0 今天割了,进了科技的有没有,出奶 股友6I897306m7 06-18 19:12
327 0 正解在这里 股友655559Xa08 06-18 18:12
59 0 不要骂了,资金全被科技虹吸了,做长线放着就是 喜气洋洋的祝芊蒙 06-18 15:48
54 0 这种高抛低吸散户的筹码是最容易失去的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5:45
105 0 妙可还算可以了,今天跑了这么多大订单,亏了这么多钱 股友771n59e381 06-18 15:41
53 0 收盘价创最近新低,接了下来还有的跌,世界杯就是个坑 天津股虾 06-18 15:15
290 3 这个位置离柴老板质押警戒线不远了,她是没有钱在玩解 股道邪修 06-18 15:12
49 0 退市倒计时开始 股友6HzNBX 06-18 14:59
44 0 这波结束了,跌到下一个台阶,我回来 股友655559Xa08 06-18 14:51
44 0 酒鬼酒拉起来了啊 无醇8 06-18 14:51
176 0 问董秘 公司是否有乳清蛋白产线,相关产品是否已经上市销售, 妙可蓝多股友 06-18 14:44
73 1 现在看来,敢买这股的,绝对是敢死队的,把自己往死里 不起名字了吧 06-18 14:42
32 0 趴着要死了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4:42
39 0 强烈要求熊股退市 hhYKDrgijfgkvf 06-18 14:30
48 0 大盘连大涨4天这垃几连大跌4天哈哈哈哈哈 无醇8 06-18 14:30
41 0 创收盘新低 hhYKDrgijfgkvf 06-18 14:29
58 0 下跌中继,还没到底,被下降通道压着,底部水平支撑周 大度的宋知银 06-18 14:10
77 1 17.6还是买早了,下周就抛了。这股绝对有问题,小心业 风吹过9 06-18 13:58
29 0 被空头暴打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3:56
51 0 布林线下轨都没看到止跌信号,谨慎点,等企稳反弹后再 natural_x 06-18 13:52
146 3 看了两个星期了,下周一应该是机会,今天先进个底仓, 南华抄底王 06-18 13:52
51 1 真没意思4天跌10多跌个点,拉几 无醇8 06-18 13:51
50 0 杀猪盘老鼠仓 一路常红嗨起来 06-18 13:50
22 0 补不动了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3:48
25 0 不让做T也不让走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3:44
51 0 是我高看了 基民9K690829A3 06-18 13:42
39 0 这股完蛋了 股海浮浮Z 06-18 13:41
40 1 今天也就加仓三次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3:17
76 2 呦呵,高管也吃套了啊?在套里的是啥玩意儿?等明天来 民中中高 06-18 13:05
468 5 刚刷了京东、天猫、抖音这几个平台的618奶酪排行榜, 基民g9K2D4 06-18 11:44
78 2 在世界杯没有曝光度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1:40
48 0 这波能到15 日渐暴富大连杨 06-18 11:36
50 0 不是这到底是什么垃圾股啊,纯纯有病吧 股友3608v68h08 06-18 11:28
28 0 不用看,下降趋势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1:20
29 0 在我的自选股里面今年以来跌幅最惨的幸好跑路的早哈哈 无醇8 06-18 11:12
54 2 这下看到17了,17.5止不住 天津股虾 06-18 11:11
48 0 你牛逼 温情的乔翌禾 06-18 11:02
109 2 散户太可怜了,硬是逼散户割肉接盘科技吗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 06-18 10:59
37 0 全完,坑人,严查,散户该去举报 期期中彩4934 06-18 10:59
75 3 不接盘科技股就砸死你 往事随风730705 06-18 10:56
42 0 真被你坑惨了 小满胜万全668 06-18 10:56
58 1 二季度是亏损了多少? 目标9999999 06-18 10:52
26 0 空方炮了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6-18 10:44
36 0 天天都是板块龙虎榜 来个涨停板吃吃 06-18 10:41
23 0 火箭发射啊 无醇8 06-18 10:36
41 0 已经S股了,你们是不是 期期中彩4934 06-18 10:31
40 0 倒数第一,真牛 股友6HzNBX 06-18 10:21
35 0 有退市风险 股友6HzNBX 06-18 10:18
47 0 老登抱团,散户集中地 股友6I897306m7 06-18 10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