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汽蓝谷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9 0 什么时候st我就全仓 大海CEO111 06-23 10:17
22 0 张列动议,更名北汽绿谷,给投资者温馨提示!!!! 和大叔 06-23 10:17
25 0 杜绝北汽所有产品 股友APzdob 06-23 10:15
29 0 能要点比脸不 股友APzdob 06-23 10:15
20 0 要下去找你大哥二哥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6-23 10:14
22 0 666666666 股友x6pTFk 06-23 10:14
44 1 参考上汽,北汽估计3元左右可以驻底,毕竟年年亏损, 秦汉唐宋明 06-23 10:13
24 0 这烂股一直这样真无语了 不用改昵称 06-23 10:12
41 2 老天爷,这是没想让人活着出来呀…… 股友21789Aq720 06-23 10:12
21 0 …… LJA股 06-23 10:11
22 0 大盘涨你不跟指数,大盘跌你又跟指数,你 股友16M973778V 06-23 10:11
23 0 这个破股连个大阳线都不敢出 基民nOyQmh 06-23 10:09
28 1 5.55呜呜呜,都跌哭了了,估计今天傻庄会拉一把,涨2% n398113800932274 06-23 10:09
23 0 别装了,4元才是你的归宿 股友5680d5933W 06-23 10:09
21 0 马上跳水 种韭菜的老农夫 06-23 10:06
25 0 涨一毛跌五毛,玩呢 股友y016821F08 06-23 10:05
21 0 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。 你门口的青苔 06-23 10:05
21 0 织布机行情,庄是要踩织布机吗 股友M0090P9176 06-23 10:03
35 1 跌停指标来了!兄弟们 生财斗金得唐昊 06-23 10:01
25 1 这种价位还有那么大的压单,G庄想干什么?还要下压? 龙腾纵横5485 06-23 10:00
57 2 有涨停信号,不要做T,涨停一瞬间 买就涨停了 06-23 09:59
19 0 有本事跌停 纵横的雄鹰 06-23 09:58
20 0 股市里的渣渣,下三滥公司一个 股友APzdob 06-23 09:57
33 1 烂垃及,今天没被绿! 笑话江湖 06-23 09:54
19 0 涨个五六个点看一下 股友16M973778V 06-23 09:51
25 1 跌五六个点很丝滑,涨零点几都动不了 股友16M973778V 06-23 09:46
21 0 北汽就是标准的杂毛股 城市里的大白菜 06-23 09:46
17 0 用力砸下去才是王道哟嘎嘎嘎嘎嘎还有2年才能洗好,早 最强心里战S9T 06-23 09:45
21 0 又是拉高出货 雪舞者369 06-23 09:44
31 0 下来之后,上不去 君子如玉亦如铁 06-23 09:42
37 0 北汽还是要跌的,参考港股北京汽车,北京无投资,参考 顽强的姜啸穗 06-23 09:42
30 0 指数一下来你就晕了 股友16M973778V 06-23 09:41
16 0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06-23 09:39
43 3 没啥用,量不够 错误的坚守 06-23 09:37
33 0 下午绿3点4元必出哟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6-23 09:34
30 1 补涨!!!!向着五星红旗冲!!!!! 股友817A06f235 06-23 09:32
26 0 7月才会破5 最强心里战S9T 06-23 09:31
34 1 用力涨上去!!!!!! 股友817A06f235 06-23 09:30
70 0 个人观点,以你的观点为准,嘴臭的和键盘侠请离开。30 JR消费 06-23 09:25
38 1 千万别涨,亏习惯了适应不了 仓啷啷拔出大宝剑 06-23 09:24
29 0 见不到主人难受吧?嘎嘎嘎嘎嘎!静静地看着主人吧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6-23 09:20
34 0 有种今天跌停啊!苯 娴雅文静的柯灿萱 06-23 09:17
85 4 涨3%,把昨天的补回来!!!!!!!!! 股友817A06f235 06-23 09:16
28 1 666!继续跌 被弃烂股呵忒 06-23 09:15
43 1 快的话下月初就能看到3开头,融资爆仓的加速下跌阶段 基民888yk 06-23 09:14
137 0 享界G9即将上市!拆解新车价值,读懂北汽(600733)与鸿 资讯朝闻 06-23 09:12
43 2 赶紧到3块我的资金已经饥渴难耐了 基民888yk 06-23 09:07
54 3 跌几个点? 马上就要回本了 06-23 08:47
34 0 勾史永远变不成金条! Hope1898 06-23 08:45
43 1 今天汽车全产业链大会怎么说? 股友2RT2168692 06-23 08:32
34 0 永远的垃圾 雪舞者369 06-23 08:18
82 0 想买的兄弟们忍一忍,大约5个工作日5.17元就到了,在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6-23 08:04
90 0 资讯 北汽蓝谷:融资净偿还1222.05万元,融资余额22.85亿元 北汽蓝谷资讯 06-23 07:42
77 3 市净率干到5.84,比普通科技都要高了,科技最起码还有 北京奔驰股东 06-23 07:09
48 2 今天补涨,涨停 股友817A06f235 06-23 06:49
166 1 玩北汽股都是胆子大的,被清零都正常。 北京奔驰股东 06-23 06:40
67 0 恭喜陈震回归,利好汽车 股民828 06-23 00:02
4538 37 资讯 观察|“增重竞赛”该降温了!动不动超3吨 新能源车“ 比亚迪资讯 06-22 23:42
93 2 整车板块见底,这JB这个位置再差也就这样了,也没啥好 南极冰墙的后面 06-22 23:39
42 0 日进多谋de刘邦 06-22 23:10
232 23 “人防商业”第一股统一大市场!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06-22 22:52
471 0 我想抄他底,他真的想抄我家,还好跑得快 股友02m679l870 06-22 22:21
82 1 看看港股北京汽车有多么惨了吧 天杀的北京汽车 06-22 21:57
84 1 炒股有时要反着做,越唱衰,越买进,不要被情绪带偏, 股友95A950T090 06-22 21:37
1462 4 豆包不会骗人吧 股友l70021p767 06-22 21:18
37 0 赛力斯都不行了,这玩意还不退市 股友y55170902l 06-22 21:02
43 0 按照华为系的尿性。G9,大定结果不管好坏,出来后还有 顽强的姜啸穗 06-22 20:44
46 0 技术分析啥的都是瞎折腾,只能说资金不在这类股票,资 好奇的王寄琴 06-22 20:19
52 0 G9这车确实 修心的过程 06-22 20:18
1245 4 政策终于来了 数字人生哥 06-22 20:17
103 1 在G9出来之前可能会一直跌.....今年最垃圾的板块就是 股痴大红帽米高 06-22 20:09
162 1 感觉是庄家赶在七月前,再吓唬小散一波,无脑小作文都 万手哥他表弟 06-22 20:09
143 7 G9会不会还有G7G6,这是一个系列 股市套路多 06-22 20:03
68 1 我买蓝股的目的是为了L3,没想到跌成这样了,全是忽悠 北京幸福生活 06-22 20:00
246 4 享界g9应该有戏,我是24款问界m9老车主,打算换g9,还 潜满仓 06-22 20:00
812 5 啥意思?有没有解读一下的 股友93N83c5217 06-22 19:46
48 0 烂股,四年了该轮到你了吧 芭菲儿 06-22 19:37
57 1 高管增持结束了没 股友ZY33061130 06-22 19:17
135 4 大哥啊,什么时候能轮到汽车啊 我愿赌服输 06-22 19:03
67 2 这是主力洗盘把自己洗出去了吗 南山猎人 06-22 18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