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宁百货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54 2 靠,上午卖早了。 跳出三界外A 12-16 13:20
1175 3 各位老铁,好运发个意见,此票这周再怎么涨上去都是在 下半年好运 12-16 13:20
163 0 今天能否吃肉就靠你了 炒股少年518888 12-16 13:19
185 0 一群韭菜散户在进场,挂跌停捡带血筹码[大笑] 醉酒天师 12-16 13:19
222 1 早上8.3出了,唱空的怎么办啊[傲][傲][傲],搞不好十 剁手复利 12-16 13:19
194 0 666 股友prW5Uz 12-16 13:19
213 0 好股,永远不套人,漫步者减持也不套人,南宁百货也是 混改先锋 12-16 13:19
180 0 真香。 某某人6 12-16 13:18
224 0 这波缩量上啦,又吸引了一批 股友56903Kq693 12-16 13:18
188 0 据分析该票没有玩天地说明还有上升空间。 股友ywzfe3 12-16 13:18
223 0 大佬都赚翻了跑路了,我为什么要来接盘。刀头舔血可不 墨婕妤 12-16 13:18
248 0 广州浪奇:公司密切关注分拆上市国家政策,奇化网将有 股友E5zKaw 12-16 13:17
183 0 大爷的,一拉起来就狂出货 股友1mWnpx 12-16 13:17
238 0 干就完了,总指挥来了。只买不卖 临风不自傲2 12-16 13:17
228 2 潮州老,干就完了 毛绒绒之小新 12-16 13:17
710 0 激进的朋友可以持有,毕竟涨停了大妖股,辨识度极高的 隐居者V 12-16 13:16
249 4 别装了,该涨停还得涨停! 股友70k9Q31158 12-16 13:16
210 0 你是龙头 l千年之狐lwee 12-16 13:16
232 0 马上火箭发射了,都坐好了。喊吃面跌停的都开始唱多了 温州小哥 12-16 13:16
567 7 整个盘面,只看见大单出,小单在买,不知道有多少散户 养家团队 12-16 13:15
172 0 今天涨停怎么办 无面佛 12-16 13:15
295 0 南京证券卖飞了买了这货 每年都能拿头彩 12-16 13:15
203 0 今日都涨停信不 基民F29dyq 12-16 13:15
164 0 1.30这一波不爆发上去就走了。 龙骑士9888 12-16 13:14
144 0 主力庄家正在吸引跟风盘。 隆隆定成功 12-16 13:14
301 5 宝能举牌,变成实控人,注入资产,变相上市 八方富贵de大羽 12-16 13:14
194 1 警告:请在收盘前一定要卖出。!明天一定会离开跌停。 隆隆定成功 12-16 13:13
168 0 快买、还是低价! 三安侠 12-16 13:13
199 0 算了,鱼尾刺多,小心被卡 凤凰涅槃得重生 12-16 13:13
257 2 下午必大跌,立帖为证 四海通达888 12-16 13:12
226 0 可能本周有个涨停! 年哥再战江湖 12-16 13:11
193 0 股权没有落地10元以下随便买。 股友9pc8322086 12-16 13:10
177 0 等你涨停板我再买你。 慢慢来比较快589 12-16 13:10
220 0 如果真是大牛股,那得十倍起步吧,看到35哈哈哈 亿万星尘 12-16 13:10
200 1 8以下在接回[想一下] 醉酒天师 12-16 13:10
204 0 不用涨停,收盘9%附近就行了。明日起再8连板 低吸首板vs龙头妖 12-16 13:09
219 0 712这代码是牛股 股友wGhzjb 12-16 13:07
235 0 快跑就对了,高换手,找接盘的 股市不倒翁gg 12-16 13:07
212 0 买买买,干它 股友59639P0w92 12-16 13:07
183 1 外面风景也不错,基本都有一两个点 撰耶接盘侠 12-16 13:07
389 2 上午试盘,下午进攻[鼓掌] 熊市大熊熊 12-16 13:06
224 0 2点前封板 一叶之秋n 12-16 13:06
169 0 抛压太重了 股友1mWnpx 12-16 13:05
195 0 散户都不接盘,看你庄家怎么玩。 财运亨通DP 12-16 13:04
202 0 分时图低点逐渐抬高 好运的大鹰 12-16 13:04
194 0 不洗盘上不了 云淡风轻0311 12-16 13:03
271 0 被洗没?割肉不如低吸 低吸首板vs龙头妖 12-16 13:02
292 1 小散想要主力的钱,人家可是要咱人财两空 股友7Nzybs 12-16 13:00
1455 0 哇,好热闹呀,有人轻仓试错,有人喊着接盘,很希望它 股友56903Kq693 12-16 13:00
293 2 这么高价位,小散就别赌了,毕竟八个板了,如果要是回 养家团队 12-16 12:59
291 0 南宁百货,就是一家亏损企业,被电商冲晕了,反过来开 股友7Nzybs 12-16 12:58
1021 2 上周五广东席位大量卖出 万丈高楼地面起 12-16 12:54
556 2 下午跌停 不会吧又跌停啦 12-16 12:52
684 2 跑!再不跑就没机会了。 易朗添彩 12-16 12:51
279 0 还应该强势上涨 寻找追击龙头股 12-16 12:50
442 0 庄家都跑了,难道为抢劫犯买单,不走的人就是钱多人傻 n165813243594040 12-16 12:50
1182 1 钱放进口袋才是自己的 易朗添彩 12-16 12:50
377 3 出利空了还能涨,真是佩服! 火星探测器14843 12-16 12:49
371 0 换手差不多了下午上板 善思考的纳兰梦香 12-16 12:48
248 0 买了的做好跌停的准备吧 有种偏执叫执着1 12-16 12:48
1673 1 南宁主力《大概率已决定:转战乾景》 QZTX2A8O 12-16 12:46
1494 1 南楼由拆迁补偿突然莫名其妙的到不拆了还定性为历史古 我本无一物 12-16 12:44
386 0 神仙打架只看不买,太刺激了,毕竟心脏受不了 撰耶接盘侠 12-16 12:43
336 0 主力厉害[赞] 股友2hIc1v9288 12-16 12:40
576 1 清仓,杀回麦克奥迪! 光明正大19 12-16 12:39
651 1 我觉得南楼现在不拆迁真是大好事,省得给这帮败家子败 我本无一物 12-16 12:39
435 0 像300341一样走吗? 股友3gLSFU 12-16 12:37
335 0 快逃主力出货明显,明天小心低开大跌 一路向北胜 12-16 12:33
382 2 风险好高[哭] 寻妖宝典 12-16 12:30
330 3 击鼓传花开始。进去的将被深埋。 喋喋不休888 12-16 12:30
311 0 波峰行成 开花的老韭菜苗 12-16 12:27
585 3 妈的早上8.2卖的 小小三戒 12-16 12:24
371 0 调整一下哇,超过20%资金就一窝蜂进来了,坐等调整, 养家团队 12-16 12:23
441 0 南宁百货应该是要往妖里走,往妖走的话,一定会破10, 股友9651996e0q 12-16 12:22
489 1 强势股都需要调整的,希望今天红盘,明天涨停 十年为一剑 12-16 12:22
480 1 这股就怕闪蹦,上午一波跳水,4%向下砸,高处风险很大 养家团队 12-16 12:21
451 3 资金净流出,今天买入全部活埋 繁花123 12-16 12:19
446 2 姚老板出货完毕 股友61p181K226 12-16 12:18
406 0 9板不可能盘整三天在来三板 股友XPJFEB 12-16 12:15
454 0 这么小的盘,就算主力全清货,小散只要合力都能顶上天 股友phQY1c 12-16 12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