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美达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17 2 冲你mp,死下来,别装了。还不如老实点把量缩下来。 上海南翔炒家 03-18 11:01
296 1 mmp看了火大,天天恶心人 上海南翔炒家 03-18 10:56
327 2 今天破位了,该走走该留留[偷笑] 陈镇鑫 03-18 10:54
614 7 庄股 股友pZ6fIT 03-18 10:49
257 0 都压出来了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n342213596103848 03-18 10:43
332 2 没热点,瘟股 Mr_9号半 03-18 10:42
271 0 成交量上不来,估计熄火了 绝望重生2021 03-18 10:35
359 1 牛鬼蛇神能把这股吹死 股友KZBrMv 03-18 10:21
268 0 再见,看样子往5走了 股友dpaaDb 03-18 10:21
293 0 开始阴跌[牛][牛][牛][赞] crystalfiction 03-18 10:18
281 0 出走吧,没戏 那年那一年2008 03-18 10:15
344 0 小单稳定股价,大单抛,有赚头 价投就买亏损股 03-18 10:12
286 0 太垃圾了 人保退 03-18 10:08
297 0 漂亮十日先向下拐头 价投就买亏损股 03-18 10:08
284 0 大盘太好了,不好意思的掉 股友dpaaDb 03-18 10:00
301 0 又是划水的一天。 上海南翔炒家 03-18 09:46
356 0 今天回踩5.38,如果能守住就好,否则就是二次探底 高高的头部3486 03-18 09:34
378 0 对的!每天-0.18%才是真! 铁茂韭瑞哥 03-18 09:26
330 0 要涨停了,快点买入 crystalfiction 03-18 09:24
609 3 成妖 西岭茶客 03-18 08:46
396 0 今天黑周四,大阴线或长下影。 才望四海得达摩 03-18 08:45
394 0 刚刚挂了520 等你 风雨桥31 03-18 07:59
314 0 洗好几天了,今天来个板呗! 股友xGx72P 03-18 07:21
283 2 我在4.88元等小苏苏 宝利斯 03-18 00:48
356 1 大家都在等待,等它5.05补缺口,业绩好,涨幅也不大, 股友JlD95p 03-17 23:08
216 0 庄家再不要无理由上涨了好,会被散户砸回原形的,收藏 股友xGx72P 03-17 22:25
419 1 苏美达!你是埋在土里的金子吗? 启航之巨变 03-17 21:03
286 0 向20日均线前进 大白超人 03-17 20:59
816 5 年收入740亿,净利润5个亿,怎么市值这么低,没有机构 丰满型上涨123 03-17 20:15
331 0 从来都看不到苏美达的利好或利空消息,这稳得没激情 楚三安 03-17 19:22
2394 0 今日航天军工走强,关注:苏美达(600710) 大黑山027 03-17 19:03
438 1 牛批可拉丝 03-17 17:11
259 0 碳中和是输没哒自己吹的,机构们不认可,干杂货铺的, 股友06I30Y0533 03-17 16:54
261 0 碳中和是输没哒自己吹的,机构们不认可,干杂货铺的, 股友06I30Y0533 03-17 16:53
386 1 6.4卖了关注到现在,明天黑周四,给个急跌上车的机会 马踏常红 03-17 16:46
367 1 不给机会加仓了,下周上6清掉,然后空仓等待回调5附近 如何都不当韭菜 03-17 15:28
626 7 明天要跌的更厉害[鼓掌] 股友96m11532D5 03-17 15:10
520 0 连拉了四,五天了 也该蹲下来歇歇脚了 我们理解 风雨桥31 03-17 15:07
319 0 补下缺口必到,看K线。 牛股提款机88 03-17 15:07
253 0 这几天错过太多了 就是看看啊啊 03-17 15:04
279 0 弄个故事出来讲讲啊! 皖北小高 03-17 14:49
264 0 演了一天,过分了吧? 少赚总比赔了好 03-17 14:44
1069 0 问董秘 董秘,你好,网上流传公司缅甸工厂被火烧,是否有这回 苏美达股友 03-17 14:37
337 1 压盘稳如狗! 上海南翔炒家 03-17 14:12
870 2 两千多支股票 唯一让我拿着并且的只有 风雨桥31 03-17 14:04
257 0 醒醒,该启动了 海狼8 03-17 14:02
661 6 时辰到了 该走的都走了 可以拉了 风雨桥31 03-17 13:47
460 2 哈哈,无人接盘,出不了货,把庄家憋的。 lyc122615 03-17 13:23
954 12 及时出局,不是碳中和概念,看看历史走势就知道没有牛 高高的头部3486 03-17 12:39
403 0 不相叠 不愿叠 必要时不得不叠 哎哟喂ayw 03-17 12:39
585 4 绐信号了,下午绝地大反攻 股友l36U929638 03-17 12:26
506 1 收盘能不能拉回来,收平盘?弄个十字星就不好了!今天 上海南翔炒家 03-17 11:37
305 0 多头快醒醒,老窝都被空头占了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n342213596103848 03-17 11:27
439 2 挂在20天线5.30元哈哈哈 洪洲股人999 03-17 11:17
288 0 买1000股玩个短线 股友KZBrMv 03-17 11:13
354 0 得益于庄家没排面的操作波段成功走坏了。 陈年老底 03-17 11:13
340 0 始终记住一句话 股友KZBrMv 03-17 11:07
411 1 两三百万就能把此股垂成重伤[囧] 上海南翔炒家 03-17 11:06
307 0 是因为我买了吗 股友n13791p387 03-17 11:04
323 0 利用t+1做了一个关门打狗交易 秋高艳色 03-17 11:03
440 3 今天不跌5个点,明天也需要跌到,或者更多一些 crystalfiction 03-17 11:03
297 0 什么情况,好像进了贼船了[哭] 海狼8 03-17 11:02
494 3 今天最低点会不会到5.47 ? 风雨桥31 03-17 11:01
334 0 何必呢,等下把自己震亏了。哈哈,散户扛的起-20%。我 和气成章地唐陈 03-17 11:01
281 0 无底线的垃圾 股友qz1eK6 03-17 10:56
357 0 看样子今天破缺口没戏 还要磨几天的 只适合进货 风雨桥31 03-17 10:55
549 4 大哥爽快一点不好吗,别浪费大家时间。墨迹墨迹搞什么 上海南翔炒家 03-17 10:50
437 1 只要涨停过后,基本就开始阴跌了,从没反包过,别抱希 吴嘉嘉1 03-17 10:36
406 0 最近三四个月,买的带的股票都是大跌,碰到大盘涨的的 没有系统风险1ha 03-17 10:31
422 3 快买,跌不动了,抓紧买,马上涨停板 crystalfiction 03-17 10:23
459 1 我一直以为是智能机械的票,没想到还有碳中和概念 宏图满斗de洁心 03-17 10:22
497 3 每天撺上跳下的 我的小心脏受不了 不要这样折磨人好 风雨桥31 03-17 10:21
356 1 现在抄他可降解 账户已注销 03-17 10:20
657 1 第一波上冲的最高价6.55,回调后反抽的最高价5.77,都 如何都不当韭菜 03-17 10:10
405 2 必破5,记住破5再买 点石成金de韦小宝 03-17 10:00
300 0 跌停吧,反正两个涨停后调整就跑了,都是些拖 高高的头部3486 03-17 10:00
357 0 碳中和大涨的时候他不跟 一回调他就跟上了 这和前期炒 来煞大 03-17 09:57
279 0 下面的托单越多 来煞大 03-17 09:54
299 0 b变盘日,感觉不好 股友dpaaDb 03-17 09:51
296 0 又套一批人,等明年吧 那年那一年2008 03-17 09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