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安光电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0 0 全仓买入 浮沉2015 04-09 14:59
82 2 明天大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4-09 14:58
37 0 看看还有啥雷,能跌到哪里去 自由的小鱼开心 04-09 14:58
183 8 等了两年18不卖,又完了,谁都不服,就服自己 炎阳Yan2 04-09 14:57
46 0 面对那么大的不确定性,我亏5个点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粗人一个 04-09 14:56
36 0 下探6-8吧,不要勉强自己了,你故作坚强的样子让人心 尽其在我7 04-09 14:55
51 0 ST三安估计是板上钉钉的事了,耐心等待大事发生! jrgz408 04-09 14:55
63 1 主力流出2.9亿的黯盘不清楚 文雅的常琼 04-09 14:55
399 0 大利空但是今天三安走势比相象中好! 西洋扇9741 04-09 14:55
42 0 谁买谁是董事长 巴朵兰恩 04-09 14:55
59 1 我又加仓了,要死一起死 西南股市韭菜根 04-09 14:55
48 0 这种市场,怪不得大家都在骂,涨跌都是汪汪说了算 辣么狠 04-09 14:52
65 0 三安电子增资,实际控制权转移 Enlightenment 04-09 14:51
39 0 涨一下再进去一个这么玩吗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4-09 14:51
118 1 都在提三安去年业绩不好,怎么没人预判说他的一季度业 基民hyGhoS 04-09 14:49
39 0 净流出2.48亿 真诚的柯晟楚 04-09 14:48
91 2 后面估计林女婿多少都有牵扯,脱不了干系,肯定又要受 强势股追击 04-09 14:48
35 0 这多散户进场? 我的韭菜分你一半 04-09 14:47
42 0 看来,明天会是很有意思的一个交易日 不是牛马做牛做马 04-09 14:46
50 0 十倍大牛股,现有三安再有光 高抛低吸跑的快 04-09 14:46
112 0 当大股东承诺增持但账户被司法冻结时,通常意味着其无 子小行者 04-09 14:46
36 0 主力慢慢出货! 涨势强劲 04-09 14:45
40 0 明天回购500万。 一狗子 04-09 14:44
90 2 11.35买到的人也是牛逼 股友7n18562c97 04-09 14:43
33 0 林氏家族把公司交出来,大家都好 股友87321HW862 04-09 14:43
40 0 快跌停,我来抄底 股友50368v878y 04-09 14:42
133 2 目前的情况,不是进去一两个人那么简单,估计让出股份 基民GLXmGj 04-09 14:40
55 1 真有点担心,今天抄底的变成明天砸盘的 在股市里投资 04-09 14:40
45 0 老林把字签了吧,散户亏得遭不住了! 股友前钱666888 04-09 14:40
41 1 算止跌了吗? 高富帅白富美 04-09 14:39
39 0 立a龙,留z龙,补贴龙 文雅的常琼 04-09 14:39
35 0 废了,要退市 狗着比割肉好 04-09 14:38
36 0 11.33叫我 qazwsx1235567890 04-09 14:38
33 0 这个票真实天雷滚滚 乐发运 04-09 14:38
47 0 今天割肉资金跑了不少,明天抄底资金继续割肉 WM共赢 04-09 14:38
61 2 这b股,比美伊局势都紧张 股友38023N02I7 04-09 14:36
38 0 不要撑了,跌停吧 见红就有精神 04-09 14:35
47 0 明天继续杀跌套 WM共赢 04-09 14:32
116 2 要是查补贴,这些补贴要被追回不知道多少个跌停 韭菜非特 04-09 14:32
42 0 今天有主力拉一拉,明天主力解套了,你们加油 真的吗我确定 04-09 14:32
35 0 还不跑,明天就是地板了 股神来也001 04-09 14:32
36 0 6块再喊我 健康的沈墨严 04-09 14:31
37 0 明天10块钱见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4-09 14:31
122 5 感觉差不多到底了,该涨了吧 主力在哪里 04-09 14:29
37 0 这高层俩,不能够吧,过两天再来俩 真的吗我确定 04-09 14:28
104 2 大家不要激动,我们这个家族都得熄火,后面就是你们这 把钱还给我好不好 04-09 14:28
40 1 明天大跌再进 齐大牛 04-09 14:27
46 1 明天来进货,今天加自选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04-09 14:26
34 0 筹码继续下移 阿浩留一手 04-09 14:26
39 0 这是往shi里整? 森涌投资 04-09 14:24
39 0 家族企业最大的问题就是管理水平太差了 基民GLXmGj 04-09 14:24
300 0 这个不超2500,不低于5000这个怎么完成 股友02z63o3322 04-09 14:23
316 4 事实上昨晚发的7个信息是整体偏利好的,感觉你们都误 老三板最安全 04-09 14:21
62 0 主力洗筹,安心持股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4-09 14:21
48 1 谁在买 不是牛马做牛做马 04-09 14:19
35 0 今天唯一看点,五日线能否守住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4-09 14:19
38 0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保住本金才是明智之举 基民xI5oKa 04-09 14:19
45 0 早上11.87进去,上午涨了一点,下午跌了11.80T出来, 股友ching8344 04-09 14:18
39 1 明天开盘肯定低开,被套的做个t,明天买回来。 如果你太在乎输赢 04-09 14:17
51 1 空方没有子弹喽,大家买啊。 ST三安 04-09 14:17
154 2 超级低点的价格了,昨晚刚出的公告今天只跌了5个点, 载鸡随波任去留 04-09 14:15
40 0 今天收盘85-90,明天收盘11-11.5 成长之路666 04-09 14:14
119 4 林家,能力不行 股友u0Jwjl 04-09 14:12
42 0 小试两手 媳妇闹着要炒股 04-09 14:09
43 0 套取重庆近300个WW元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4-09 14:09
125 2 这么大的利空连一个板都等不到,你也太不给面子了,我 股友0yToMW 04-09 14:05
85 1 不到一个月,跌了快一半,还没有止跌迹象,我的怪怪, 胸怀坦荡de甜角 04-09 14:04
46 0 三安主力是活雷锋吗,哈哈昨高抛,早低吸 股友KHdn3C5193 04-09 14:03
177 3 明天会不会跌停?概率很大!突发的总经理立案信息我估 股友9fALTS 04-09 14:02
44 0 珍惜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4-09 14:02
33 0 空方手上没有筹码了,多方主力随时拉升! ST三安 04-09 14:02
53 1 马上会快速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4-09 14:02
43 1 注意一下即将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4-09 14:02
27 0 现在人心惶惶,所有人都想跑 承禅观市 04-09 14:01
41 0 又一次机会,明天加仓 王者归来渐峥嵘 04-09 14:00
42 0 我不卖就没有亏,除非你退市,盘的你作吧,还有啥事? S天下财富3397 04-09 14:00
74 0 抄底的散户越来越多,股价越是下跌越不能逼散户割肉, 主力意图分析 04-09 13:59
90 1 抖音里都是推送三安光电股票,悬了 基民Fe7lxo 04-09 13:57
67 0 主力跌停板吃了那么多货,散户要跑的都跑了,放那么大 HN568 04-09 13:57
358 0 不到最高点的八分之一,业绩没什么太大变化,仍然高毛 富贵来财94楚留香 04-09 13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