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4 0 中天科技 老牛啃馒头 03-10 17:06
287 0 中天科技 老牛啃馒头 03-10 16:59
240 1 主力,你这对得起大涨的盘面吗? 善于倾听地萧峰 03-10 16:58
147 0 一切等市场的检验 典雅地旋风虎 03-10 16:45
288 1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明天一字板 基民iJID4W 03-10 16:40
160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中天牛 杜老吉 03-10 16:40
154 0 他要等亨通这上来才开始发力的,然后狠狠的扇老崔一巴 股友7V878N2083 03-10 16:37
161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预期兑现,高潮已显,尾戏不留恋 JD369 03-10 16:35
143 0 明天继续杀 典雅地旋风虎 03-10 16:35
157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身兼32个概念,全红,股价绿,优 子龙闯股市 03-10 16:33
163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是有什么消息吗这是? 我玩大富翁 03-10 16:32
216 1 为啥跳水,今天 典雅地旋风虎 03-10 16:27
168 0 今天又卖了,看明天 AR526冲一冲 03-10 16:26
1181 6 好了,再跟大家预告一下,明天10.30前依旧T或者减半仓 大A万年3000 03-10 16:23
902 14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触发条件单被空仓了 股友sDgZYF 03-10 16:23
1299 7 今天,你上车了吗!!!!!!!!!!!! 只为度众生 03-10 16:23
264 2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做在腰上了 股友6c0q5X 03-10 16:23
1168 3 我知道你们关心说明天怎么看?首先在看之前要注意昨天 大A万年3000 03-10 16:19
185 0 今天尾盘他跳东方电缆却稳如狗!就感觉有妖!然后果断 全世界最菜的市场 03-10 16:18
1014 1 问董秘 尊敬的领导,您好。请问公司近期3.8亿现金收购了两项 中天科技股友 03-10 16:14
159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今天为什么跌啊[哭] 刚好的忻婉静2 03-10 16:09
237 1 垃圾大盘红跌俩个点收。明天低开3个点 财源为富de段正淳 03-10 16:07
150 0 搞不懂,今天主力压盘? 艰难回本 03-10 16:06
1099 62 看来没人在啊,都没人发言了,我又想问了,明天涨停价 中天坑我 03-10 15:40
157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拉垮 达芬奇的巧克力 03-10 15:36
157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晚上爆雷吗? 股友DoN7xB 03-10 15:26
169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额,今天亏了。想不到 最厚血 03-10 15:26
168 0 估计是之前一直买入的外资砸的。 男人香 03-10 15:09
148 0 不涨反而收绿了,太垃圾了 杭州天气预报猿 03-10 15:08
281 2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为什么 奋进之大橙子 03-10 15:03
169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为什么? 股友P7R3PK 03-10 15:02
223 1 昨天都不跌,今天跌 伯那德 03-10 15:00
193 0 大家注意。明天还有一个18.35的万手哥准备砸盘 不一样的烽火 03-10 14:57
232 1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我今天亏钱你敢信,大涨日 基民zYdJlg 03-10 14:57
137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为啥? 基民zYdJlg 03-10 14:54
151 0 大爷,玩个性是吧!人家都红,你非要绿的。 好好说不行啊1412 03-10 14:54
168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股海盛圣中天科技600552此股涨慢 股海龙圣 03-10 14:54
149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出货明显,进入下跌通道 阳光海浪1111 03-10 14:53
223 1 可以买了。明天上午拉高就出,下午跳水又买。 股友9f2qVp 03-10 14:52
128 0 中天科技坑死人了! 股友Ad92758653 03-10 14:51
135 0 拉高出货,快跑 盛世大牛 03-10 14:51
156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下跌初期,不要心存幻想,每次上 张小见钱 03-10 14:50
219 1 进10个亿出10个亿,告诉我什么意思? 一涨解千愁 03-10 14:50
144 0 今天17.69的买单,撤单是明智的。 股友1AX2c8 03-10 14:49
140 0 今天又逃过一劫,并不是我都厉害,只是我怕死 这票有我必涨 03-10 14:48
137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要提桶跑路了,恶庄 钓寒江 03-10 14:48
144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要提桶跑路了,恶庄 钓寒江 03-10 14:48
139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东西 戒贪恐急怒悔赌侥 03-10 14:47
184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下山虎歌唱的不错[赞][赞][赞] 东门街愚人节 03-10 14:47
154 0 秀是你吗? 全世界最菜的市场 03-10 14:46
141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放弃幻想!坚决空仓! JD369 03-10 14:46
139 0 今天换手率略高感觉明天应该不好过 日富一日暴富的我 03-10 14:46
142 0 下跌趋势,下跌初期 漫步人生炒股2577 03-10 14:45
198 1 散户就是傻 股友cqE8PD 03-10 14:44
143 0 中国股市能市开起 千程万里 03-10 14:44
142 0 牛厉害 全世界最菜的市场 03-10 14:43
275 2 这是暴雷了??? 招财满堂得梦竹 03-10 14:42
135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垃圾 股友03681Og767 03-10 14:42
142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跳水王子 基民8T0t991165 03-10 14:42
135 0 真烂! 歌圣138 03-10 14:42
150 0 如果明天再一根大阴线,就会彻底埋到鼻孔,呼吸都困难 没有眼力 03-10 14:41
189 1 拉高把人套住了必须多跌一点才行 蛇妖带你168 03-10 14:41
141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快跑近亨通 灰色轨迹66 03-10 14:41
148 0 业绩不佳吗,,,,,, 大道至简只饮一瓢 03-10 14:41
140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完了,明天不知道低开几个点 比尔盖茨168 03-10 14:40
220 1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本来以为是调整到位了,这样看来 张小见钱 03-10 14:40
137 0 你是疯了吗? 紫色的眸 03-10 14:40
142 0 太不要脸了 股友h5Uzhg 03-10 14:38
141 0 太不要脸了 股友h5Uzhg 03-10 14:38
159 0 你吃泻药了吗 lsw981118 03-10 14:38
134 0 有多少人被埋 迷途小书童G 03-10 14:38
142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本来以为是调整到位了,这样看来 张小见钱 03-10 14:38
144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每次减仓他就涨,加仓就拉稀了, 菜鸡涨 03-10 14:37
131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这玩意我一买就是套 股票毁人生 03-10 14:37
139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哎,在天顺大金里挨完揍,到你这 基民JlXltD 03-10 14:37
128 0 别跌了, lsw981118 03-10 14:37
193 1 套人,,,,,,,开始了,,, 大道至简只饮一瓢 03-10 14:36
139 0 真特么恶心 逐月揽金 03-10 14:36
268 2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我服了,早上开盘红3个点进来的 加油鸭77 03-10 14:36
133 0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啊,这是玩醒目呀[为什么][为什 多吉拉姆是金刚 03-10 14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