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美药业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71 0 沪指本月3100收盘 KSs 02-24 14:33
473 0 没戏唱了吧[傲] 红枚王是我 02-24 14:31
486 0 每个交易日都是康美小散的受难日、折磨日[微笑] pdsz1 02-24 14:29
608 2 可能要爆雷!主力先跑了 神树保佑 02-24 14:28
586 4 多狗继续吠 成都刘老伯 02-24 14:27
481 0 这股票最晚明年退市。 九点半开盘有点晚 02-24 14:26
463 0 天天阴跌 中原一点红a 02-24 14:20
833 1 广药重组 蒋正罗18911 02-24 14:16
578 0 转发 大禹治水利国利民 02-24 14:08
905 4 有人说康美有存货,有人说康美有林下参,有人说康美有 hsy203237 02-24 14:04
1826 5 康美药业一季度营业额,会否能突破2百亿元,我三七哥 香港才子 02-24 14:02
721 1 等等要耐得住寂寞 花开为富地波波 02-24 14:01
518 0 哪个不如你,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成本做负 02-24 14:00
458 0 该起来了 和尚你好坏 02-24 13:58
538 1 康美在此次抗击疫情充分发挥了一个企业该有的担当。 喜爱欧普拉那个 02-24 13:58
825 2 康美还是医药股吗 神树保佑 02-24 13:57
374 0 相信康美 喜爱欧普拉那个 02-24 13:56
858 3 今年明年中药材,必定可以涨3至8倍 香港才子 02-24 13:56
563 1 来吧!很想看连续三天3.38收盘!哈哈 红旗飘飘哇8888 02-24 13:51
1253 1 康美中药城开业领导第一时间赶来慰问,可想康美受重视 别跟我斗气 02-24 13:51
496 0 很多人成本3.75左右,割了吧,一年起不来的! 股友11W8272V55 02-24 13:49
589 0 中医中药 股友HWt7Db 02-24 13:47
460 0 中药 股友HWt7Db 02-24 13:45
674 1 两分钱玩一天 自由云天 02-24 13:41
882 1 这么低的价,为什么还是那么多卖盘 鸿信时装 02-24 13:39
736 3 中药饮片2023年超过5000亿元市场 香港才子 02-24 13:37
719 0 收盘如果是3.38就可以满仓干了。 股友8175P8c537 02-24 13:35
665 0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ST康美#如果你是马兴田,有钱, 花无重开日吗 02-24 13:26
2501 0 主力资金净流出那么多天天流出什么意思呢?是出货吗? 数字游戏不必认真 02-24 13:25
464 0 退市 股友jOt70h 02-24 13:24
424 0 辣鸡外加蠢货 别跟我斗气 02-24 13:21
440 0 这个垃圾 生机万贯得段智兴 02-24 13:12
402 0 清仓其他。只留下康美继续玩。 股友df12dq233f 02-24 13:08
450 0 这股如果说他好,他就往下走,说他坏话,他就往上爬一 华东王者 02-24 13:07
559 3 3.33接的盘[拜神] 江刚好 02-24 12:51
779 5 吗的。成本越丅越高。四块的本。何时能解套啊。 股友bKMjmp 02-24 12:48
745 2 康美药业今天把空头最后的十万手消化了,空头彻底完败 股友jLi7lJ 02-24 12:43
579 0 聪明人与傻子的区别就在于:聪明人今天买剪子被骗了明 股友0Z0f836655 02-24 12:23
1078 8 15元买入中兴通讯股票,今日全卖了,转入康美药业[胜 香港才子 02-24 12:22
550 0 康美药业中药饮片龙头企业 香港才子 02-24 12:14
596 2 符合加仓的预期,有胆量的跟贫道加仓干。胆量小的去科 江湖怪胎 02-24 12:11
1171 7 上次3.37卖出康美15万股,今天6.78追高买入拓邦股份, 吕侑骏 02-24 12:08
961 10 想买入康美的道友,先问下自己熬不熬得住,4月还有个 骑股摸牛 02-24 12:03
2940 14 战略眼光! 西部墨龙 02-24 12:01
547 2 康美又跌4分,死翘翘,呜呜呜~!!! Jessic111 02-24 11:39
431 0 康美又将开启跌跌不休模式~!!! Jessic111 02-24 11:38
535 2 造假第一的康美就是垃圾股,早点退市~!!! Jessic111 02-24 11:38
730 4 康美,你如果真有300亿存货,为什么不卖了还债,随便 恭喜有余得风清扬 02-24 11:30
670 0 這個不能玩了!換成北京銀行才是硬道理,安全放心! 野次馬 02-24 11:29
499 0 想堵一把[买入]?但是没有逻辑。希望他存货不造假 任虎牙 02-24 11:29
566 0 只想 一一浪 02-24 11:26
1305 3 卖出了二个金币,套现了7百万,买入康美药业看好中药 香港才子 02-24 11:26
493 0 买一万手了,等你砸六千手下来。快掉,要不我撤单了 股友8175P8c537 02-24 11:26
720 1 今天的成交量有三分之一是主力在出货 回本路上1319 02-24 11:25
549 0 装什么装?摊牌吧! 无敌皮兜 02-24 11:23
512 0 跌个不停 不应该的人生 02-24 11:21
541 0 买啥股都涨,何必在这里耗着呢? 账户已注销 02-24 11:19
1486 5 康美药业中药饮片龙头企业,340亿存货很合理的,2023 香港才子 02-24 11:18
655 1 主力天天净流出都这样了还有鳖孙们天天喊涨停超茅台 数字游戏不必认真 02-24 11:12
497 0 骗子公司 康美必退 02-24 11:10
2317 0 今天主力大量出货,我特么笑死了。 股友7952Y7H099 02-24 11:10
510 0 两万手就可以操纵一天的行情[赞] 寄卖行年 02-24 11:06
537 0 有点危险[哭] 科学技术第一生产 02-24 11:01
536 0 股市不讲情怀,只看受益,上市的初中是圈钱,小散是赚 股友12763M91x3 02-24 10:58
594 0 得到回购款的可以抄底了10倍利润 z20081469 02-24 10:50
530 0 吃点伟哥,老了! 股友11W8272V55 02-24 10:47
525 0 要逃命就跌停,装什么装 股友8175P8c537 02-24 10:46
571 2 散户多,总有方法出利空,出雷!呵呵 股友11W8272V55 02-24 10:43
574 0 就是不涨,都不要评论了,爱咋咋地吧 股友ghJUCx6685 02-24 10:43
656 0 转发 邮储大股东 02-24 10:42
481 0 垃圾股 成都刘老伯 02-24 10:39
468 0 死了死了的 waximed 02-24 10:38
564 0 股价不受任何行情和信息影响了,要么死股,要么高度控 股友VuaDlD 02-24 10:38
621 1 一个背着巨额债务的民企,如今资金链随时断裂的巨大风 股友12763M91x3 02-24 10:37
432 0 明天继续下跌。 花无重开日吗 02-24 10:36
756 4 哎,买了1个亿,今天就亏了1000万了 完了巴比q了 02-24 10:36
536 1 现在还是一伙垃圾人在黑康美药业 股友YbSDMS 02-24 10:35
703 2 市场就是这样讲道理,只看实际的债务危机,年报巨亏。 花无重开日吗 02-24 10:30
496 2 辣鸡中的轰炸机 长江股侠 02-24 10:28
586 2 跌破2.57元必须滴。 n1427716756b22bd 02-24 10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