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美药业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1654 28 股民终于可以起诉康美了,ST康美(600518)最新维权消息 账户已注销 05-22 11:30
298 0 卖了卖了,短期内涨不上去了。 失而复得668 05-22 11:30
277 0 每天都在纠结,究竟该何去何从 东亦889 05-22 11:30
267 0 卖了卖了,短期内涨不上去了 失而复得668 05-22 11:29
328 0 君子不立危墙之侧 zhangping1401 05-22 11:29
320 0 康美药业以中药饮片为核心,以智慧药房为抓手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1:29
555 1 国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促进“互联网+医疗健康”发展的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1:29
263 0 卖了,卖了 失而复得668 05-22 11:28
384 0 康美药业携手普宁共建“中医药一体化”项目,助力普宁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1:27
272 0 明知道造假的股还买这垃圾上市公司 股友nLlHek 05-22 11:25
279 0 往退市方向出发 炒股生人 05-22 11:25
313 1 老板换人,公司营运一切正常,实体基础还在,应该可以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1:22
513 0 康美药业发起的“孤儿圆梦红包”慈善项目荣获我国慈善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1:21
366 0 我都抓到康美二个板。第二天就卖了,这股票尽量不要炒 币教主财经投资 05-22 11:21
287 1 卖了,卖了 失而复得668 05-22 11:21
311 1 跌停了,明天还要跌停 股友761130P7u3 05-22 11:21
294 0 不看了删除软件 想个二胎 05-22 11:20
305 0 怎么没人出来吹了呢!存货啊中药呀什么的 股友pNNqa6 05-22 11:20
307 0 康美医用口罩生产达到日产百万个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1:19
546 0 有本事尽量跌,老子今天成功丅了三成仓, 观自在波萝波若密 05-22 11:18
721 0 目前康美药业处罚已尘埃落定了,现在需关心的是由谁来 枣红马6 05-22 11:17
472 0 为什么各大财团要抢康美药业???谁抢到了康美药业就 股友b3Obrz 05-22 11:15
286 0 再砸2个大单下来我来帮你接盘 我来大A赚点钱 05-22 11:15
295 0 造假那么凶还买它干嘛,我是9元的本直接连跌停几个3元 黄洪利5957 05-22 11:14
429 2 又到了2019年6月20日的最低点2.57元。 锁仓三年 05-22 11:14
269 0 要退市 justin911wj 05-22 11:13
365 0 又到了历史底点2.57元。 锁仓三年 05-22 11:13
258 0 马上要退市了?不想拿的快割吧。我设跌停价买的还没成 我来大A赚点钱 05-22 11:12
382 1 去年在康美倒下,从那里倒下再从那里爬起来。跌停来3 有深度de贾探春 05-22 11:07
512 2 跌停算了,没救了我都卖了[哭][哭][哭] 股胆风云 05-22 11:04
496 3 2.55下可以打点底仓。。。。 柳续飞来飞去 05-22 11:04
445 0 史上最大的欺诈案造假案 这是公布于众的 赢家3920 05-22 10:59
309 0 继续买 蓝色的天空更美 05-22 10:58
359 0 这玩意你啥时候买都会被卖 降龙十八漲 05-22 10:56
397 3 一直在做t一季报后跑了就1手打标最高盈利3万2020不会 没有空气hp 05-22 10:55
583 2 康美药业上至药材种植、药材交易,下至生产开发、终端 股友8M8e659218 05-22 10:55
424 2 [摊手] 不好说太细 05-22 10:54
312 0 康美智慧药房已经覆盖深圳多家中医院,让市民享受到高 股友8M8e659218 05-22 10:54
339 0 跌停跌停呵呵 股友761130P7u3 05-22 10:53
327 0 康美退市哈哈哈 股友761130P7u3 05-22 10:52
480 3 还剩6万股,陪你一元退市!跌到2元以下,加到十万股! 柴渣男 05-22 10:51
304 2 中药材交易市场占国内一手中药材交易量的60%以上,建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0:51
264 1 什么情况啊?老是跌 平书的故事 05-22 10:51
282 0 康美中药饮片产销规模市场第一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0:51
901 1 .康美药业近5年纳税超70亿元,足足的纳税大户啊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0:51
411 1 康美药业丰富的医疗资源为公司以互联网思维、技术,全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0:50
432 3 都挣钱了吗 A1风云 05-22 10:50
268 0 .康美建立了中药材种植各环节的规范化标准和30万亩道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0:50
317 0 想卖的快卖,免得受折磨 鸿运当头天天吃肉 05-22 10:50
391 0 放心吧今天不会跌停,也请放心康美这一两月大部分时间 一百手先生 05-22 10:49
450 1 我看康美药业在产业精准扶贫方面还是做出了不少贡献呢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0:49
361 0 .国家支持康美开创的‘智慧药房’模式 巴菲特牛魔王 05-22 10:49
298 0 地天板 右侧行驶 05-22 10:48
328 3 下个交易日我来买点[献花] 股友863M168U29 05-22 10:46
432 0 康美药业不退市、财务造假就是个笑话 股友ooygu68042 05-22 10:46
309 0 我发现吧里唱多的都猴精猴精的,要是能涨他们跑的比谁 帖壮怂人胆 05-22 10:45
281 0 压盘压盘是想制造压力吗,好让人割肉,坚守啊呵呵。 股友kTI0LD 05-22 10:44
307 0 准备三个跌停 见路不走257 05-22 10:44
408 0 形势险峻呢 股友TeNIqk 05-22 10:43
603 0 姚振华出手,拿下康美药业! 股友6mhL2E 05-22 10:42
344 0 又破新低[胜利] 只干康美 05-22 10:41
352 0 又到周末了,出了省心! 随风而动666666 05-22 10:40
310 0 不要看的太乐观,跌破2块。 牛一层 05-22 10:40
506 1 大家想一想利润造假,难道库存是真实的?康美最早被报 金光闪闪的红星 05-22 10:40
492 1 康美业绩虽受影响但主体经营等还行,现在离每股净资产 股友kTI0LD 05-22 10:40
328 0 如果谁还心存侥幸,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,老话说的好, 生财满堂得李洛阳 05-22 10:39
367 0 距离历史低点还有2分,明天有待突破。 跟庄感觉走 05-22 10:38
303 1 跌了,这下愤怒唱空的韧得到安慰了 套牢的股东 05-22 10:38
244 0 今天的二块6你不上车么? 观自在波萝波若密 05-22 10:36
332 1 看来退市已成定居 dnahzsq 05-22 10:34
369 0 看着吧里一坨坨的狗托~真恶心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属牛的小散 05-22 10:33
236 0 感觉主力又在建仓吸筹了,后面是不是有利好消息,继续 股友kTI0LD 05-22 10:33
288 0 广药!!!!广药!!!! 股友b3Obrz 05-22 10:33
309 0 赶紧买啊,今天买进等下个星期一又有钱赚啦 零出陆玖 05-22 10:31
249 0 今天放量就到底。不放量还跌。 股友msxAdW 05-22 10:31
310 0 跌停了 炒股的熊大 05-22 10:31
435 0 潮汕人买康美药业的让几个外省仔空军谣言吓得现在卖康 股友b3Obrz 05-22 10:30
328 0 1.5元满仓 忠心的好管家 05-22 10:30
434 0 我要收购也会先打压市值,市值这么高,谁收啊,等二季 股友021z26756L 05-22 10:29
266 1 这样说吧,老马不走,康美永远起不来 蓝色晓调 05-22 10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