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信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9 0 快跑 加胖猫 03-02 10:02
240 0 每天都要装一下B在跌停~ 5毛钱在进去 冰红茶的春天 03-02 10:00
264 0 病入膏肓,即将上叶克膜了。[摊手][摊手][摊手] 乐乐狼 03-02 09:59
451 1 年报一出暂停上市,不出来毛都不剩。 打枪的不要6 03-02 09:59
346 0 建议看下000911st南糖 老翁看牛 03-02 09:58
290 0 死于信威 XXX28 03-02 09:58
291 0 开着德性,真退市了 三思而定 03-02 09:58
301 0 都快退市还有人敢买 苹果手机专卖店 03-02 09:57
314 0 认栽了,你牛逼信威,留10手看你表演 股友Fr8OLR 03-02 09:57
295 0 洗洗睡吧 竹林晚风 03-02 09:57
284 0 感谢今天买入的铁粉,明天开始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3-02 09:57
274 0 短期见底了吧 记得彩虹 03-02 09:57
369 0 天天数板稳的一批 被针对账户 03-02 09:56
294 0 跟预料的一样还是跌,只不过跌幅有点大。 哇蓝哇蓝的天空 03-02 09:56
380 4 为什么你们这些蠢货这个价位天天买,等她回落到1.1左 疯狂的老鹰 03-02 09:54
340 0 站在高高的山峰,还好春暖山开,不冷还可以欣赏风景 股友0Y9N183830 03-02 09:50
377 3 不知你们看新闻不,乌克兰收购计划已经彻底泡汤了 等待收心1 03-02 09:48
623 3 马达西奇收购应该考虑成功,可以赌一把。 有执行力的戴越 03-02 09:46
464 0 虽然,收购失败,但希望老王,能以高薪去乌挖一批高管 江苏宅男 03-02 09:45
355 1 过来看一下,今天还要跌停,时机未到! 破妄之低吸12321 03-02 09:45
453 2 你是不是5G啊……[哭][哭][哭] 宽心的夏小白1 03-02 09:45
341 0 啥散的心态,机构都知道,跌倒啥散割肉!!! 任天翔7uc5i06624 03-02 09:44
456 2 庄家,今天不涨停,会死人的! 才情出众 03-02 09:43
390 1 抢筹码。带血的 股友yO9Qhs 03-02 09:43
431 0 哈哈赶紧买中恒集团去吧 股友566Y35D292 03-02 09:43
304 0 怎么好多前面唱多的都唱空了? 叁肆拾睡 03-02 09:43
344 0 跌停板出货法, 最后一把88 03-02 09:43
300 0 真TM恶心 金钱永不眠不眠 03-02 09:42
368 0 2元的单价!让我脱坑吧 股友127937O97Q 03-02 09:41
340 0 这是每天都要跌停板,又没有幅度做T,等退市吧 股友E8aFpM 03-02 09:40
356 0 可能会地天板,先恭喜拥有马达情怀的赌徒,钦佩你们的 股友A35R007053 03-02 09:40
427 1 收购马达稀奇失败,面对退市 tj老三 03-02 09:39
390 2 明天跌停价,我要满仓干了,有没有一起的? 亏血本的老股民 03-02 09:39
331 0 真的是外边好股那么多,没必要把时间精力金钱放在这上 股友9H60651c15 03-02 09:38
325 0 千万别进,谁进套谁 涨停板212 03-02 09:37
364 0 赌信威看来真没这个必要欧浦涨停了!!! 任天翔7uc5i06624 03-02 09:37
1075 0 推荐一只股票,宝胜股份,绝对有戏!比信威强多了,中 无语0538 03-02 09:37
375 1 信威,我信你个鬼。抛物线画得一般。 知行闭腚合一 03-02 09:36
368 0 这图形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gongxi发 03-02 09:36
333 0 跌停了。跌停了。跌停了。 股友yO9Qhs 03-02 09:35
334 0 一天俩 一天俩 股友0e1282h985 03-02 09:35
357 1 大盘无忧 股友0e1282h985 03-02 09:34
540 0 新的证券法,没有暂停上市,只有永久退市,所以2毛出 飞鱼来了 03-02 09:33
435 2 今天会不会止跌企稳一下呢??,感觉主力打压的是不是 股友ln1jkZ 03-02 09:33
414 0 今天就这样 楚楚可怜的aa 03-02 09:32
341 0 还的跌吧,我跌死了 股友yO9Qhs 03-02 09:31
336 0 今天正式实行注册制了,小心退市 乾元亨利贞 03-02 09:29
402 1 马达计划已废 足智万贯得夏雪宜 03-02 09:27
313 0 什么战略,只会让大家血本无归,以后进而远之 股友U5pRl1 03-02 09:26
1364 5 希望今天更多的散户继续买入信威,与信威报效祖国。一 账户已注销 03-02 09:26
1484 1 今天不可能跌停不信看看吧1.52有人把跌停板上的筹码了 是齐干凸呀 03-02 09:24
301 0 信威这一波破1元应该没问题了,加油老王 蓝狗子主人 03-02 09:23
446 2 满屏都是唱空的!好!哭的人越多正是抄底时! 一小股民123 03-02 09:23
324 1 今天地天板。 贵州布依 03-02 09:23
407 1 今天涨停,马上出消息,赔偿金140亿,也是不错的[大笑 悟道路漫漫兮 03-02 09:22
404 0 我是亏了10倍,但我要让大家都知道王靖们有好坏,逢人 股友U5pRl1 03-02 09:21
331 0 跌停跌停 大A先生不务正业 03-02 09:21
369 1 一字跌停,爽大了 账户已注销 03-02 09:21
354 0 太好了…可以进了! nothing1468566 03-02 09:20
139 0 0.5元见 股友691X19Y138 03-02 09:20
360 0 100万封死 楚楚可怜的aa 03-02 09:20
321 0 买信威的散户我只想说:来呀互相伤害啊 世上再无小郭5 03-02 09:19
2679 15 新法我就问一下,主力,你打算杀几个跌停。5个够不够 国产韭菜机 03-02 09:11
563 5 信危股本太大,减值测试未做,非标未处理,重组必然失 股友YDYymO 03-02 09:11
851 0 这股票需要跳出来看。看看老王做的哪件事不是全宇宙级 账户已注销 03-02 09:08
515 1 信威自己都不行了马达西奇还会选择他吗 于文知新 03-02 09:00
541 3 感觉不妙破罐破摔,收购失败无赖账不还,5g基金虚晃一 股友70v0v15783 03-02 08:57
447 1 信威的韭菜盒子们看低价还是心里没底,ST鹏起就不一样 虎年虎虎添亿 03-02 08:54
707 2 今天涨停,发威了, 贵州布依 03-02 08:51
437 3 今天感觉地天板,买点试试 人心如水 03-02 08:51
497 3 据庄操作手法,3天之内一定有20%以上反弹。到时赶紧清 股市肓友 03-02 08:49
505 0 若是长线买茅台,佩服你聪明;若是说长线买信威,必是 过眼云烟er 03-02 08:46
455 0 重组失败了。 半月刀 03-02 08:43
3606 0 已收购并成功控股51%、美国阻挠未收购成功可信度有待 揭露未来之谜真相 03-02 08:41
2771 4 打假:媒体报已收购并成功控股51%、美国阻挠未收购成 揭露未来之谜真相 03-02 08:37
346 0 持股嘛?没。买入嘛?不。赏你一块钱硬B,这两天不用 稻草人91999 03-02 08:37
341 0 也快到一元了,一元我买点 股友STqu19 03-02 08:37
510 0 信威复牌以来大股东为了有个好的重组价为股票下跌一路 于文知新 03-02 08:33
952 1 被深套的人当然想更多的铁粉加入跌停潮,这样跌死了也 账户已注销 03-02 08:32
518 3 明显的失信,欺诈,造假应该赔偿股民! 股友bjDWhX 03-02 08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