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星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6 0 $亚星化学(SH600319)$ 股友X912515p99 01-12 18:10
73 1 亚星的特种CPE也可用于航天材料 股友j2Enys 01-12 18:02
59 0 氯磺化聚乙烯用于航天材料 股友j2Enys 01-12 17:19
55 0 8连阴 才情卓绝的潘博冰 01-12 17:16
67 1 一醒来天塌了 牵牛走一哥 01-12 16:52
85 1 这股是不是出大问题了?否则怎么会大跌呢? m1996股迷b0735 01-12 16:25
66 0 无庄家卖了买了合兴包装对啊 开放的吴博弘1 01-12 16:16
57 0 17连阳8连跌,妙啊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1-12 16:02
43 0 加自选,继续跌, 干练的范卓婷 01-12 16:01
44 0 抄底 量化收割机加油 01-12 15:27
180 3 是有什么利空消息吗 寻找高手发现高手 01-12 15:19
59 1 锁仓一股不卖 跟着秋哥玩股票 01-12 15:08
363 6 早上看到大跌,全仓打了进来,亚星真 让咱回本好吗 01-12 15:06
117 2 最后一次恐吓,大家守住,有米的继续低吸 股海淘金1314 01-12 15:04
51 0 不怕干就完了,明天拉上均线 随性随风358 01-12 15:03
53 2 咱能别跌了 跟着秋哥玩股票 01-12 14:44
53 0 这票到底有什么脏东西买进来开始跌30几个点太恶心人了 股友aTaX76 01-12 14:43
41 0 这下子,起码两个月起不来!我再里面躲牛市 会转圈的蜗牛 01-12 14:41
73 1 为什么跌这么多啊??啥情况啊? 能不能还我本钱啊 01-12 14:38
59 1 一根大阴线,哈哈。幸好走的早 放天灯的程兰兰 01-12 14:23
36 0 没完了 股友1m236r7356 01-12 14:17
38 0 跌停啊 真诚地小猫 01-12 14:17
38 0 恶心 股友DASB8P 01-12 14:15
34 0 7.35还可考虑 股友iEiv2e 01-12 14:14
45 0 大盘天天涨他天天跌 股友X7C8896619 01-12 14:11
91 2 抄底买入机会 董鹤川 01-12 14:02
33 0 gou庄 多财万贯地雪崩 01-12 14:02
38 0 这啥情况, 股友1m236r7356 01-12 13:56
34 0 有本事跌停呀 胡说八道表现不错 01-12 13:55
36 0 恶庄 迷茫卡路李 01-12 13:54
40 0 跑这里躲牛市啊 只低吸不追高否则 01-12 13:47
37 0 什么情况,一直跌 跑步进场888 01-12 13:33
54 0 兄弟们,我在8.29刚进来,这股什么情况 股友X93355g929 01-12 13:19
47 0 牛散出逃,,,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1-12 13:09
90 1 大概率破8.破8后再看看到底有什么雷…… 热浪100 01-12 13:06
41 0 量化。。。 Farewell丷 01-12 13:02
34 0 人气上来了 真诚地小猫 01-12 12:49
80 1 我觉得肯定有问题 股友vQ79969660 01-12 12:07
34 0 这个位置太诱人了 不吃桃子 01-12 11:26
48 0 月线回调,有盼头了 一周捉一涨停板 01-12 11:20
49 0 这是什么情况?要ST? 股友vQ79969660 01-12 11:09
186 0 人气飙升,这是主力今天砸盘想要的关注,也是主力想要 买在阶段最低价 01-12 11:07
100 1 主力砸盘,快加仓,抢主力筹码!!死拿,等着宣布重组 大盘牛头 01-12 10:50
55 0 涨不动,跌起来名列前茅 一两填梦 01-12 10:48
85 0 总有一天会涨滴,耐心等着... 股友911G93Z201 01-12 10:43
34 0 跌停的节奏 股友Yateop 01-12 10:32
38 0 跌停了?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1-12 10:32
42 0 啥情况啊,了 Farewell丷 01-12 10:31
37 0 我在牛市吃牛 低吸第一巴图鲁 01-12 10:26
74 0 大家不要买了,卖单持续压单,还买啥呀?估计有大雷 股友5661T9I062 01-12 10:23
50 0 最后一跌,大家抢啊 股海淘金1314 01-12 10:16
91 2 我去,暴雷了嘛,快跑 师兄吕洛 01-12 10:12
58 1 真的是潍坊最垃圾的股票 浙江面条股 01-12 10:01
35 0 连续跌停一星期 大盘牛头 01-12 09:57
46 0 今天跌停,快跑 晴叔叔1996 01-12 09:38
37 0 庄家没实力,不敢拉 大盘牛头 01-12 09:33
110 3 书中自有黄金屋,明天读985了,哈哈哈 n1399486560df3c4 01-11 23:24
40 0 看不懂的股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1-11 18:55
68 0 丢……你也有一个星啊!亚洲的星啊……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1-11 17:55
95 1 这股庄家真牛啊,控盘真厉害,这么小的振幅范围硬是逆 邪龙使徒 01-10 23:13
683 1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 亚星化学资讯 01-10 10:06
53 0 这割了吧,太没意思了 能不能还我本钱啊 01-09 23:02
96 2 不懂就问,近期除了这股还有没有七连跌的 股友vHZao9 01-09 22:33
505 0 资讯 亚星化学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亚星化学资讯 01-09 22:22
59 1 春节前,每天跌一个点!恶心死 大盘牛头 01-09 18:18
623 0 公告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 亚星化学资讯 01-09 17:32
52 0 买定离手 迷茫卡路李 01-09 14:58
57 0 服了 大自在天魔 01-09 14:32
100 1 看来,有事情要发生了 股友976R6z5879 01-09 14:08
55 0 看来,有事情要发生了 股友976R6z5879 01-09 13:50
815 10 从今天盘面来看,大股东故意放慢重组并购进展及真空消 吴门立雪 01-09 13:34
55 0 股东大会呢你看我支不支持你就完事了一个重组消息骗进 浙江面条股 01-09 13:32
60 0 我们是这里躲牛市吗? 唉唉哟哟 01-09 10:00
102 1 别的股票都是新年开门红,此斯是开门黑,连黑一个星期 股海淘金1314 01-09 08:55
61 0 今天割了错过好多好票 锻炼心态从今天起 01-09 01:52
57 0 中的战斗机 一两填梦 01-08 22:57
379 0 资讯 亚星化学:将于2026年01月09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亚星化学资讯 01-08 16:00
446 4 $亚星化学(SH600319)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“均相膜 吴门立雪 01-08 15:46
81 0 次低点,后面还有大牛行情。 股友37112X3x65 01-08 11:37
62 0 等到8.2-8.5比较厚实…… 热浪100 01-08 11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