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青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5 0 T+0什么时候才能开放,我买进来就后悔了 股狀元朱乞兒 11-10 16:28
174 0 明天补缺口 HXP697Q 11-10 16:28
241 0 现在是14:42分,收盘前有拉升,明天就有戏啦 股友q5ooTy 11-10 15:53
295 0 别再上当了。 学芜止境 11-10 15:12
234 0 割肉离场 韩非论轻重 11-10 15:12
407 1 昨天卖了,今天涨 Tb股神 11-10 14:56
230 0 解套了!减半仓看能否调整一下 天煞孤星1996 11-10 14:30
333 0 股东大会投反对票倒计时,11月16日坚决投反对票,大家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11-10 14:02
286 0 走人,没主力的 深海梦 11-10 13:54
299 0 跳空高开缺口是百分百要补的,明天低开拭目以待 股友YCNnpQ 11-10 13:36
316 0 庄家自救旅游股每一次拉高都是卖出的机会, 股友YCNnpQ 11-10 13:32
295 0 来来来,来一个杀一个 顺势而为的小蜜蜂 11-10 13:29
257 0 阴人走阴线。 未来s 11-10 13:27
797 2 我持有众信旅游,但看中青旅走势决定明天是否离场 琳波微步 11-10 13:23
430 3 这个垃圾,能来个涨停不? 股友q5ooTy 11-10 11:50
255 0 又没有量了。走了走了。 未来s 11-10 11:28
321 0 这个就是个垃圾资金一直在流出 杨静博 11-10 11:21
361 1 这货啥情况?机构提前有利好? Tb股神 11-10 11:04
306 0 套人,快跑 股友d7H1681327 11-10 10:58
1230 0 中青旅是个很差的央企,全由既得利益者把控,股价连跌 股友VyQ6aR 11-10 10:55
1198 1 说说今天中青旅为什么涨,跌不动了,下不去自然要上去 贫僧法号翻倍 11-10 10:49
313 0 中青旅不是拿来炒的,是拿来套的,要套住不炒 HXP697Q 11-10 10:29
299 0 啥时候到13 azhziee 11-10 10:16
300 0 开始套人了 HXP697Q 11-10 10:15
309 0 资金涌入,起飞! 心中有数zyl 11-10 10:04
332 0 又想骗我 响当当的勤快人 11-10 09:57
284 0 你的净资产比国旅还多点。看看你,再看看国旅。就这? 未来s 11-10 09:51
294 0 赶紧跑,不然明后天又要跌 潮越非凡 11-10 09:49
378 1 高抛低吸,明天10,50再接回来 股友YCNnpQ 11-10 09:37
364 0 跳空高开后必回补缺口 股友YCNnpQ 11-10 09:36
371 1 啦啦啦开心,加油!涨停 逃课判决书 11-10 09:35
315 0 敢上涨,我就出手了卖了[呲牙] 司马忍者诸葛卧龙 11-10 09:34
306 0 装逼,谁不跑,机会 楚人飞飞 11-10 09:32
359 0 中青旅,这叫传说中的蚂蚁上树吗?好吧,快乐的小明吧 账户已注销 11-10 09:28
331 0 今天又想来诱多了[惊讶] 富贵成金de沈万三 11-10 09:24
375 0 慢慢关注,没有一下子起来的道理,外部利好,有个很长 LLacoste 11-10 09:22
399 0 别装b快下来10块以下才是你永远的家 股友9D8506028i 11-10 09:21
350 0 先破净后ST,最后退市,旅游股没前途 楚人飞飞 11-10 09:21
368 0 002707众信旅游涨停 a002060 11-10 09:19
482 0 中青旅盘前回顾(11-09) 股友蓝胖子 11-10 08:35
564 2 达美航空盘前17个点。。辉瑞盘前14个点。真的是疫苗问 股友CpoSUl 11-10 08:31
377 0 一家好的管理团队,哪里能放任股价持续低迷几年以上 kkkkk33333kkkkkk1765 11-10 08:27
487 3 辉瑞终结新冠,b庄你继续压 哥不在你认知范围 11-10 08:24
732 1 中青旅前景,我认为烂也烂不到那里去,好也好不到那里 慎购者 11-10 08:15
577 0 600258首旅酒店大涨,中青旅的山水酒店会注入吗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11-10 08:11
334 0 中青旅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11-10 08:09
280 0 等你能够涨停我就回来了 超级路飞宇 11-10 00:47
232 0 多少年沒涨停板了? 天煞孤星1996 11-09 23:38
266 0 还卖不?明天全收 东财网友7303513443650372 11-09 23:23
274 0 明天一定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股友P7sm0F3326 11-09 23:21
214 0 明天一定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股友P7sm0F3326 11-09 23:21
247 0 还是西医牛逼, yshhbj 11-09 22:58
453 1 美股旅游股,暴涨 价值摸狗 11-09 22:52
249 0 携程盘前11个点费涨幅。。 股友CpoSUl 11-09 21:40
318 0 涨停吧 sualeguaji 11-09 21:16
273 0 疫苗出来了,涨吧 LLacoste 11-09 21:01
1007 2 走势娇弱,走强不是短时间一撮而就的,相对安全边际较 地瓜哥哥 11-09 20:40
297 0 跌不动了 贫僧法号翻倍 11-09 19:55
345 0 吵个毛,20日均线走两天正常 只有更高26 11-09 18:35
612 2 首旅酒店买了一周,已经13个点的收益了,这货今天竟然 为了爱炒股 11-09 18:21
295 0 能自爱点吗,这么好的基础条件 昨夜的宿醉 11-09 17:49
467 0 中青旅:主力资金净流出30.51万元,净占比-0.19%(11- 股市胖虎 11-09 15:53
305 0 是哪些机构在出货,散户可没有这么多低价酬码 财源纳福得李秋水 11-09 14:36
348 0 11月16日,股东大会坚决投反对票,坚决反对拿几百万年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11-09 14:36
281 0 你是真的太烂了,不行你跌吧。 财源纳福得李秋水 11-09 14:35
363 1 这公司拿几百万年薪不干人事的高管太多,导致股价天天 a002060 11-09 13:58
477 3 直线跳水? 蓉儿的靖哥哥 11-09 13:52
382 0 光大没帮过中青旅,那个消费金融之前有个退出不搞就拉 黎敢浩 11-09 13:51
300 0 最烂股,,,, HXP697Q 11-09 13:44
343 0 这也有抛盘 了然然也 11-09 13:15
352 0 主力跑了。 未来s 11-09 13:08
970 7 11.16成本,高抛低吸,现在做到亏损6元,再高抛低吸就 烽火黎明 11-09 12:31
343 0 拿几百万年薪的高管严重不作为,害中青旅跌成这样,造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11-09 11:01
258 0 股东大会怎么投反对票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11-09 10:53
362 0 股东大会怎么投反对票,请指教 a002060 11-09 10:29
312 0 板块轮动都带不活你,真的沦落为垃圾了。 财源纳福得李秋水 11-09 10:22
330 0 长得太慢了。。。 逃课判决书 11-09 09:53
415 1 又来诱多了[发呆] 富贵成金de沈万三 11-09 09:42
468 0 中青旅盘前回顾(11-06) 股友蓝胖子 11-09 08:21
485 1 难得五连阳[大笑] hongweisamle9117 11-09 05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